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彎嘴
2013/08/15 23:35:12瀏覽144|回應0|推薦22

中午出門走走 微雨 台北一下雨 清涼許多

這二日都沒有進入最高溫前十名排行榜了 真好

 

公園一隻小彎嘴跑到樹上剝樹皮 那樹被剝的有些坑坑巴巴

也不知是為吃蟲還是為了築巢

 

 

 

 

 

 

 

 

 

 

 

 

 

猴洞路上槭葉牽牛到處漫開 好像要填補這花少的日子

 

 

 

半嶺路上陽光瓦屋餐廳前的山坡有一、二青斑、紫斑蝶

(改日另貼) 忽然見到一隻雙尾燕蝶 初時看到尾巴誤以為頭

還想這蝶忒怪 細看它那尾巴 還有些像可怕怪物張著大嘴

坡下有株刺蔥初開 滿樹白花 引來些蜂蝶 也吸引我下去瞧瞧

小路上已滿是雜草 我小心翼翼的前行 好不容易走到適合角度

但我沒想到有一種生物 雨後也是生氣勃勃 今日是穿短袖短褲

來不及照什麼 手腳已被一輪猛攻 我也顧不得照相 倉皇而逃

但這些可惡的蚊子 竟然追擊我到馬路上 我只好續敗走聽濤谷

路上我隨手抓些樟樹葉抹手腳 不知是心理作用 還是有效

真的止癢了(請勿模仿 畢竟每人體質不同)

回家路上 見一人停車路旁 擺起畫架 撐起雨傘 就地寫生起來

剛來時還沒見到他 這一會兒功夫他就已畫了一大半

真厲害 也真寫意

我續下山 半路雨變大了 不知那位先生畫好了沒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linchan&aid=816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