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鷹斑鷸
2013/08/14 23:53:51瀏覽163|回應0|推薦18

午後終於下了一場不小的西北雨

台北也終於清涼了些 那乾渴的花草生物 明日也該回復點生機

 

話說前日金斑鴴走後 卻見一群鷹斑鷸飛到隔壁池子

也是停在池子的遠端 但鷹斑鷸如果不去干擾 它是會靠過來的

於是先去7-11吃個午餐 一碗涼麵一罐飲料也就解決了

這涼麵廠商真好賺一丁點麵菜就四、五十塊 那大潤發一盒才30

相當超商兩碗份量 我每次去就買二盒 回家吃個痛快

回到池塘前 那鷸果然到前面些 我也不下車 它警覺性可是很高的

 

 

 

 

 

 

 

 

拍完鷹斑鷸 想了想還是到另一面 也就是大屯溪口

雖然知道不會有什麼 基於往日情懷 我們路過還是會轉進來看看

果然荒涼

以前這一面也常種向日葵、波斯菊等花海

我與風紫總守在向日葵花叢中 等候褐頭鷦鶯上花

後來這一面就很少種 於是不論賞紫藤 荷花及波斯菊花海

都要到石頭厝那面了

 

這是當年拍的褐頭鷦鶯

 

 

 

不過這裡可是拍藍海及落日很好的地點

(那時未來udn 我一些日落照片是貼在別的部落)

而且這兒可看到台北商港 經常可見大船在遠方水平線上

緩緩行駛或者大船進港景象喔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linchan&aid=815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