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一片寧靜的海
2009/06/28 21:10:19瀏覽763|回應0|推薦54

找了一個無事的周五,安排了一場寧靜的花蓮之旅。

與多年的老友,相約早晨八點半的自強號,開始了這次的旅行。

由於是非假日,車上的人不多。

這天的天氣極好,中午時間不到,就抵達了花蓮。

花蓮的美,自然不用多加說明,有圖為證。

最喜歡這次從美崙飯店租捷安特到海邊的行程。果然樂活!

當全身汗水淋漓,抵達美麗的七星潭的時候,享受到了平常在都市裡面體會不到的樂趣……早該出來走走的。

你看,這蔚藍的海天一色,層次豐富的,大自然真是奧妙,怎麼組合都會有不同的美感。

來看這片海,可以讓自己緊繃的心情,鬆懈下來。

有些事情我們無法選擇我們想要的結果,無法盡如人意,也許我們都必須負著傷前進。在沉澱了一些時日之後,或許鬱悶的心也會豁然開朗,或許到那個時候,就能釋懷,也能理解,當初種種不能明白的原因,為什麼人要分離?為什麼遭遇這樣的對待?為什麼有許許多多的不公平?這一切的種種,到最後好像也已經不重要了。

沒有矯飾與偽裝,此刻用最純粹的自己,面對遼闊的海天。

妳應該能同意,此刻的天很藍,海很寧靜吧?慶幸有個好朋友一路陪伴著自己,好像現在的自己,仍是原來的那個。

感覺好像很多事情,其實都可以不用看得那麼重,偶爾放鬆一下,也讓心情休個假!

PS:相簿裡面還有一些其它花蓮行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308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