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的祝福(十八)別讓我的等待,化為灰燼
2009/03/31 00:23:00瀏覽720|回應0|推薦27

沒多久,堂弟又介紹了男生給貝怡認識,貝怡覺得那個人還不錯,就互留MSN,也出去唱過一次歌,之後和那個男生相約找一個週末兩人開車出遊,但是等了許久卻一直沒下文。貝怡不好意思打手機跟他確認,直到兩星期過後,他上MSN,才坦白的對貝怡說,他現在又跟前女友在一起,所以對她感到很抱歉。

貝怡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某次跟章介吃飯的時候,提起這件事,章介就說:「原來那男生舊情難了!」

「對啊,其實我現在也是!」想起以前和學長的事情,貝怡接著這樣回答。

「以前那個嗎?」但學長沒有會意過來,貝怡說的那個對象是他。

「是啊!」

「妳的感情世界還真繽紛……。」章介下了一個註解。

「沒有啊!」貝怡急忙澄清,「就你跟之前那個而已啊!」

章介詫異的回問:「我?」

貝怡確定的看著他:「對啊,除了尼爾以外,那個人就是你啊!」

「唉!」章介突然嘆了口氣:「如果當初我們有講明就好了!」

貝怡接著又問:「當初是何時?」

「大學的時候。」

貝怡繼續追問著他:「那現在行嗎?」

章介沒料到貝怡會這樣問他,怔了半晌,才說:「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對於感情的事情提不起興趣,也許心中的難過還沒平復吧!」

「也許我也等你等到很難過呢!」

「那妳就別等我啊!」

「我就是偏要等你!」

「那是你不懂我的感情世界,我是個很理性的人,理性到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覺得很累。」

「大學時,你也是這個樣子嗎?」

「大學的時候,其實不會。」

貝怡拼命的希望學長回想起以前那段時光,「大學時是我太笨,考慮太多又想太多!」

「妳別這樣說,妳的考慮或許是對的,跟我在一起妳會很累的。」章介說,「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常常感到很孤獨,就算是安慰人也只會就事論事,理性大於感性。所以我的感情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

「可是我們巨蟹座的都是這樣子的啊,我了解你的!」

「我已經不相信這些了。」學長急著想結束這樣的話題,「把我當朋友,對妳真的比較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276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