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夜夢
2014/07/20 04:32:25瀏覽659|回應0|推薦19

傍晚,

一個哥兒們打電話來,

說心情很不好,

想讓我陪他出去走走聊聊,

我當然就OK啦!

 

幸好已是夕陽西下,

幸好有點風﹑有點涼爽,

於是買了冰咖啡,

街燈下邊走邊喝邊聊,

路過公園還坐下來歇歇,

原來他昨夜又做了一個夢,

夢見他和前女友和好!

他說,

同一個夢, 做了很多年,

是因為分手後自己一直過得不如意,

所以會常想起她的好,

也會常想起曾經對她的不好.

他還說,

「千萬別叫我去找她和好, 那是不可能的了!」

我愣了一下, 隨即有些明白了,

便告訴他,

「打死我也不干這種事!」

他問我為什麼,

我邊站起身邊說,

「秘密, 走吧, 肚子餓了!」

剛好他也不是愛打破砂鍋問到底的這種人,

所以接著說,

「走吧, 我帶你去吃好吃的烏龍麵!」

只是我心底有個小小的聲音在說,

人就是這樣,

不如意的時候才會懷念過去,

而不是還沒有忘記她,

還愛著她!

烏龍麵確實好吃,

不過對不太吃重口味的我而言有點太鹹了!↓

煎餃﹑炸雞翅﹑和風沙拉﹑好豐盛哪.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hokano&aid=1523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