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後的兩個男人......
2014/07/19 03:32:50瀏覽559|回應0|推薦18

昨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是老朋友打來的,

問我笛音壺去哪買?

我一時之間愣住, (笛音壺?)

不是不知道,

而是,

一個離我多麼遙遠的名稱啊!

 

去哪買?

我怎麼會知道,

所以問了老媽,

原來要去五金行或百貨公司買,

我告訴他,

他回﹕「你幫我買!」

掛上電話,

老媽問我怎麼回事,

我告訴她,

她一聽傻眼,

便直言不諱﹕「你又不是他老爸!」

但我認為這是OK的,

朋友嘛,

只要別叫我到天上買月亮,

什麼都好說.

因此,

兩人相約午後見面!

 

然而高溫的天氣依然如舊,

讓人整天只想躲進冷氣房,

於是午後的兩個男人......

真的躲在冷氣房裡避暑!

清涼的冷氣,

冰爽的水果茶,

整個身體涼爽極致! ↓

喝下午茶怎可以少了糕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hokano&aid=1520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