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人在大街上罵我......
2014/07/14 22:34:54瀏覽435|回應0|推薦11

如果有人在大街上罵我......
我是連頭都不回的,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知道那個無聊之人到底是誰!!
這是來自西方的一句著名智言,
因為,
人生短暫和寶貴,
要做的事情太多,
何必為這種令人不愉快的事情浪費時間呢!

我知道,
要真正做到這一點是很不容易的,
需持久的磨練!

我知道,
這世界糟透了,
相信我,
我比大多數人更清楚!

儘管從聖經或佛語錄中偷出些斷章殘句,
來掩飾他或她的赤裸裸的惡行,
外表上裝做聖徒,
暗地裡是魔鬼心腸的人,
隨處可見!

儘管有很多人都戴著一層面具,
甚至戴的時間太長,
都不記得面具下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了!

儘管什麼...什麼......
都好,
因此“憤世嫉俗”毫無必要,
反之依然要相信,
這世界還是有美好的一面,
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好人的!

我們走,
一起向前走,
如果有人在大街上罵我們,
連頭都不要回,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想知道那個無聊之人到底是誰!

此文獻給najika!!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hokano&aid=1506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