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朋友吵架
2014/07/21 05:34:14瀏覽697|回應0|推薦22

晚上,

跟幾位老外朋友去逛通化街夜市,

出門前打電話給表弟問他要不要一起去逛逛,

沒想到他回答我說,

「不要, 我心情不好!

他是我唯一的一個表弟,

今年剛上大一,

由於我們年齡差距懸殊,(相差20歲左右)

而且是單親家庭,

所以對他會特別的照顧和愛戴,

凡事都讓著他也很寵他,

他也很喜歡粘著我!(小時候是, 長大是粘女朋友!)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和他女朋友吵架了,

我問﹕「為什麼吵架, 想說說什麼原因嗎?」

他說傳內容給我看好了.

 

原來是女生沒空陪表弟,

卻有空上臉書,

引發表弟有點不高興,

然後問女生﹕「是我重要, 還是臉書重要?」

結果換女生有點不高興,

因為她真的忙,

忙裡偷閒上去一下下而已,

所以認為表弟不該質疑她!

 

我看完傻眼,

忍不住對表弟直言﹕「你太黏女朋友了!」

他詫異地反問﹕「會哦?會嗎?」

我一副經驗老道,

熟門熟路的老江湖口吻﹕

「明天見面聊, 哥哥教你真正的把妹技巧!」

他回以哈哈大笑,

可我卻笑不出來,

甚至有點擔心他.

 

因為不想把自己搞得好像是美食節目主持人那樣,

所以只在外邊拍了幾張以作紀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hokano&aid=1526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