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蟄伏中的蠢蠢欲動
2011/08/26 12:57:55瀏覽109|回應0|推薦0

 

突然的心悸,久久揮之不去。看著電腦,手不知道該如何打字,因為我不知道怎樣啟齒來問。

想想自己為何會突然心悸呢?因為我心中有了掛慮。

得到的答案是(安啦),可我一點都沒安。人有了擔憂時,肩膀就是沉重的。

昨日看了一部電影,科幻片,敘述想成為(龍)的爭鬥。我想到的是~一個執念可以讓事情再次輪迴,執念的力量是那樣的強大。觀自己的後背,那個長久以來的疼痛點,拔罐也拔不出的淤,深沉的有如無底洞一般,那是強大的執念。問自己,那是執念著什麼呢?

見過鋼鐵熔爐口的景色嗎?熾熱。光亮。。好像有一個太陽在裡面燃燒著一樣,那是背上無底洞裡的光景。這幾日我身體就這樣一直燃燒著一般的熱,吹冷氣也不會涼快,一直冒汗。

有許多擔憂的事,在無能力改變的情況下,只能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平常心應對,隨順因緣。

心悸用調息來改善,而執念呢?沒有頭緒。那就先找出在執念什麼吧~!竟然開玫瑰花,哈~。玫瑰花是力量,翻滾的熱情無處宣洩,所以這幾日我會一直想到當初的許多期許。熱切的心沒有變,是蟄伏中的蠢蠢欲動。

盛夏了~

2011.07.10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558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