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809 Jacy, Vivian, Pink生日海洋風獅子趴踢大成功
2008/08/18 01:56:00瀏覽1566|回應1|推薦9

一整個就是延了一個星期才寫,除了因為在收集照片之外,還是就是這週有密集的行程導致我就是沒辦法上網寫網誌,還有一個原因啦,就是我很懶。

終於我回來啦,所以就先寫上星期的遊記,這周的就等之後再寫啦。

八月八號在高雄美濃慶祝了爸爸父親節之後,在八月九日下午就搭著大哥的車回到了台中,為了什麼,因為我的麻吉Jacy要辦她的生日趴呀,所以我就趕回台中啦。

一整個就是行程很滿,為了這個行程,我也不得已推掉了一些約會,那時真的恨不得有分身可以去呀,阿翎真是對不起啦,我下次會補送生日禮物給妳的喔。

到了台中,趴踢是七點開始,但我六點半才到台中,先到逢甲填飽肚子後,想到Jacy跟我說是海洋風趴踢,很好,我這類型的衣服都沒有。馬上花個五分鐘就把褲子跟夾腳拖鞋入手,直接回潭子家中換裝。

啥咪,Jacy還規定要去的人都要寫卡片給她,好啦好啦,我火速跑到書局買個海洋風卡片回去寫,實在太趕了,所以我只寫了幾句話,就趕去梧棲參加趴踢,後來我一直被唸我寫的卡片太表面了,沒辦法我時間太少了。

到了的時候已經九點了,剛剛蛋糕就被切完了,沒參與到最關鍵的時刻,不過沒關係,有吃到蛋糕就好,哈哈。

一進去包廂裡,應該有十多人吧,但我比較熟的卻只有Jacy,另外就是Pink跟偉明,有一起去看過電影所以有些印象。所以一開始我還是很安靜的坐在旁邊。

沒想到,潔西把我丟過去點歌,我就憑著高雄人愛裝熟的態度,果然馬上就和他們打成了一片啦,我還真是位裝熟魔人。不過他們人真的都很好耶,而且大部份都是潔西的同事,也就是美語老師。去的時候,一直聽到英語,果然三不五時就要來一段就是了。

之後的國王遊戲實在不適合放在這閣家觀賞的部落格,所以卡掉啦。三位壽星,Pink, Vivian, Jacy我都有送卡片和禮物喔,可是Vivian我實在是第一次認識她,所以只能在卡片裡寫些言不及義的話,看到的話請不要打我喔。Pink的話我對她的印象一直都是在很照顧人的大姐姐,而事實也的確是如此喔,真的是很Nice的人喔。

Jacy的話,我和她之前說實話也真的不是很熟,要說熟的話,可能是三月份去阿里山到現在大約半年多吧,比較有漸漸在聊天了。她是一位很有個性的女孩子,很有自己的見解,不會隨著別人的話起舞,好惡也相當分明,討厭抽菸就是討厭抽菸,很愛看書,不過看書的領域跟我不太一樣,她比較喜愛翻譯文學,而我就比較偏本土作家寫的小說。她也會買很多童書給她教的學生看,很有愛心的一個女孩子。越了解她就越覺得她是個很有深度的人,我很喜歡遇見這樣的人,可以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自己缺的東西。同時她也是個熱愛她工作和朋友的人,她能在梧棲待這麼久,支持她的就是這兩樣東西了吧。潔西生日快樂喔。

Vivian在去之前不認識她,但去了之後,卻意外變成了好友,她是位少根筋的女孩,卻很可愛,走路常常跌跌撞撞的,個性很直,有什麼就講什麼的。我通常跟這樣子的人很容易就變好朋友啦,隔天和Jacy,Vivian去逛街,感覺就沒有任何生疏的感覺啦,就像認識很久的老友一樣,可以自在的談笑聊天著。關於這點呀,我覺得是因為對待人我不會想太多,我就只是純粹地想對你好,通常也會有不錯的回應呀。這樣子的互動才是交朋友的正常之道吧。一味地想算計自己的朋友,通常只會落得完全沒朋友的窘境呀。

Pink跟偉明聽說快結婚了,恭喜啦。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喔。

感動的都哭了

最後來張我跟Vivian作Ending啦,這是在櫃台前拍的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1396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8/9
2008/08/20 02:43

跟我同天生日~~

呵呵~~

祝8/9生日的人都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