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802學弟們畢業啦
2008/08/05 12:28:08瀏覽1333|回應1|推薦18

當我還在大陸拚命工作時,學弟們也在台灣拚命努力寫論文,終於在7月15日(我生日前一天)順利完成了他們的研究所論文口試啦,他們很開心,我也替他們感到開心。

之後就結束了嗎?錯,還是要補論文數據,補寫之前有缺失的地方,口試委員告知錯誤及有問題的地方。所以他們其實還是相當的忙,但口試前後的心情仍明顯有落差,這種感覺我也曾經有過。口試完後就如同一顆壓在心上的大石頭被超大雷射槍瞬間轟碎的感覺,連粉塵都看不到了。

口試成功就代表著離畢業時期已不遠了,當然你上面的老師會用盡這段時間不停的壓搾你,他好不容易培養你到可以上場了,當然要盡最後可以用的時間,寫專利,寫會議論文,通常是在你畢業前還會再繳個二到三篇的會議論文及專利。

不管了,總之我還在大陸時,學弟們就MSN跟我說「學長,我們八月初要辦畢業餐會,學長你一定要來喔,而且我們為了你把時間挪到你回來台灣的時候了。」實在是就感心耶。所以這週我就留在台中和學弟妹們一起過歡樂的週末啦。

到了星期六當天,學弟們訂了三桌,海產店啦,東西還不錯吃喔,一桌三千五,料理還滿豐富的。只是,才上第三道菜,所有的人都已經到處跑來跑去了喝酒,真的好熱鬧呀,當天實驗室的學弟妹,學長很多都回來啦。大概有快三十人了吧。超開心的。

以上四位就是今年的畢業生啦,丹尼爾是在職專班畢業的,目前在台玻喔。

這位是苡叡,目前在交大材料博班,很照顧我的一位學長,我第一個女朋友也是他介紹的喔。只可惜很快就沒了,哈哈哈。

左邊是鴻昇,是我研究所同學,也很照顧我,跟我很麻吉,現在在茂德

右邊是柚子,小我一屆的學弟,畢業後在奇美一陣子,現在在成大工作。

這是我唸研究所時擔任專題生的學妹小潘潘,現在在友達擔任製程工程師,快結婚嘍。

這位是可愛的小球學妹,也是專題生。今年推甄上了逢甲材料研究所,理所當然的也進了我們實驗室啦,二年地獄般的生活,要撐住喔。對了,她男友現在也考上清大材料研究所啦,從此要過著遠距離的戀愛了喔。

這位是我們一位在職專班的學弟的助理。他在公司的職位是經理,所以就會有助理啦。這次是我和她初次見面,不過學弟們倒是見過她滿多次了,可能之前會常常出去玩吧。穿的很辣,她跟我說她叫Marge,可是學弟說她叫March。所以,恩,我還是叫她助理小姐吧。

這就不是我在說了,對人家有意思,就大方一點呀,合照書包擋在中間就算了,手也不敢搭人家的肩,好害羞喔。我該說,這是陽光宅男嗎?

以上這些就是純拍照嘍。要看的話,我的相簿有更多張,慢慢去看吧。

最後來一張錯位挖鼻孔照,真的很醜咧,其實手指離很遠,但是錯位的關係,看起來好像挖到了。哈哈哈,醜照一張。

真的開心參加這場聚會,希望畢業的學弟們在工作環境能有更好的發展,未來是屬於我們大家的喔,大家加油吧。也恭喜學弟們能順利畢業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106544

 回應文章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挖ㄉ很用心
2008/08/05 22:25

喔     最後一張真ㄉ經典

文章都被挖活起來ㄉ感覺

哈..

仲少(justty) 於 2008-08-06 09:43 回覆:

哈哈~~

看到有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