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身經歷的見飄體驗~
2007/12/05 10:18:46瀏覽614|回應0|推薦16

逛部落格時看到夜涵大大講見飄的體驗後,我也想到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那是發生在我很小的時候,大概是六、七歲左右吧。

還沒上國小一年級,發生在我們家,那時是晚上。

我們家是透天整棟的,樓下客廳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車庫。

一天晚上,爸媽有事開車出去了,所以車庫是空的。

因為是密閉式的所以只有客廳的燈光照出去可以看到車庫,

我記得那天應該是星期六吧,因為我和我兩個雙胞胎哥哥在一樓看綜藝節目。

就我們三個人,然後我坐在落地窗前的大辦公椅,可轉動的那種。

就在那個時候,我看電視看到一半,就覺得好像怪怪的,就往右手邊,也就是落地窗方向一看,喝,看見一個傳統的女飄。

為什麼說傳統呢?因為她就是披頭散髮,然後穿白衣,頭垂垂的所以也看不見臉,然後腳那裡浮浮的,我是沒有注意她有沒有踩到地啦。

然後那時我還小,所以根本就不會怕,只覺得怎麼會有人來我們家的車庫,可是看她一動都不動,也覺得沒什麼威脅就沒管她了。

我就轉頭繼續看我的電視,差不多每看五分鐘我就轉頭看一下她,她也一直站在那裡,呃,還是浮在那裡。

就這樣,我來來回回也看了他七八次吧,所以她也在那裡滿久的了,只是也沒有靠近我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動作,後來我不理她就一直看我的電視,再次想到時要看她已經不見了。我也不在乎。

哈,現在想起來,我那時還真勇敢,沒有在怕的,因為完全不知道他是那種東西呀。是看完電視後我跟我哥講,他們嚇得半死,可能是小學生比較會亂講一些有的沒有的吧。我還沒上小學還沒被灌輸所謂飄的觀念。

基本上,你不犯她,她也不會犯你吧,也有可能是她想進來進不來吧,因為以前我們家的佛堂是在一樓的,所以她只能在門外看吧。

還滿有趣的,不過就也只遇過這麼一起,人家算說我的八字很重,應該不會遇到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142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