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分享: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2006/10/25 17:15:39瀏覽483|回應0|推薦0

推薦者:詹鈞渝

推薦者者特質:白天於公家機關上班,晚上則是幼保學生

故事名稱: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作者:五味太郎

繪者: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年份:19983

售價:250

我與它的第一次接觸經驗是….他為什麼吸引我去看?

因為要準備試教的關係,所以讓我去找有關牙齒的幼童書,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特別,而且我覺得可以讓孩子去揣摩情境,真的是蠻有趣的一本書。

看完後,它給我的感覺是….因為….

    當我在看這本書的時候,讓我感覺非常有趣,裡面的內容會重複同樣的話,而且這本書的繪畫色彩非常鮮艷,很容易就能夠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而讓孩子會更有興趣的想要往下看;而且當我們要告訴孩子有關於孩子牙齒保健的問題,這本書就很好發揮。

自我省思:喜歡它的原因與自己的什麼經驗有關呢?

這本書在我看來,是一本很有趣的童書,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有不喜歡刷牙的經驗,而導致長大後會有牙齒蛀牙,所以,我們要讓孩子從小到大就都要有牙齒保健的觀念。

問題與討論:看完後,我想提出的問題?

1.       老實說,在看了這多本繪本的過程中,我老是覺得我並不能夠深入的去了解繪本中的內容,不能去了解他其中的意義。

 

分享的他人回饋: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gle119&aid=507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