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分享:幸福的大桌子(1)
2006/10/25 17:08:54瀏覽348|回應0|推薦0

推薦者:謝瀞儀

推薦者者特質:喜歡閱讀,從書中得到不同的知識。

故事名稱:幸福的大桌子

作者:森山 

繪者:広瀨 

出版社:小魯文化出版

出版年份:200310

售價:240

我與它的第一次接觸經驗是….他為什麼吸引我去看?

因為剛看這本書時,覺得整本書的色彩都還蠻鮮豔的,有種強烈的吸引力,使我還蠻想去看的。

 

看完後,它給我的感覺是….因為….

或許現在的我無法去體會書中寫的感覺,必境我是一個沒有離開過家庭而自己到外面去居住或到外地工作而不住家中的人,可是作者所寫的這本繪本點出了現代許多人的心境,這也如同我家庭中的情境是一樣的,每個人都為了生活而忙碌的過日子。

 

自我省思:喜歡它的原因與自己的什麼經驗有關呢?

喜歡作者所呈現的那種雖然孩子都個個離開了家庭,可是兔奶奶在那淡淡的哀愁中,也有著幸福的感覺,那種詮釋真的讓人覺的很窩心,就如同我家中的情境是一樣的吧!

 

問題與討論:看完後,我想提出的問題?

我沒有問題要提出的耶!

 

 

 

分享的他人回饋: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gle119&aid=50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