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准柯問葉盛茂弊案情資,不能馬向黃世銘說晚安?
2017/03/30 06:37:16瀏覽479|回應2|推薦0

范雲認為,黃世銘向馬英九是洩密,馬英九也確實也要求黃世銘再來報告,但是北院卻要說,那通電話還是有不同的可能,違反一般經驗法則,難道馬英九是打電話向黃世銘說晚安?

我認為柯建銘愈告只有愈漏氣,只可惜滿山坪不明究理陪葬的名嘴公信力....

臺灣高等法院刑事判決97年度矚上訴字第9號

證人湯OO於本院審理時結證稱:
「(問:柯建銘與你通話的時候,到底有無提到會不會搜索他立院的辦公室?
他有問這個案子到底怎麼一回事,會不會到他辦公室來。我跟他說我沒有參加這個專案會議,詳細的狀況我不瞭解。
問:九十七年四月十六日下午你有無與張肇康說柯建銘電話中有問你,會不會搜索他立院辦公室?
我有跟張OO提到這回事,但是我跟張肇康說的語意也是說柯建銘問會不會到他辦公室這回事。
問:柯建銘電話中跟你說的,『這個案子』是指什麼?
三棧溪礦石弊案。
問:你方才所證述的柯建銘在電話中跟你說,『那一天』指的是什麼意思?
我想他應該是講說那一天要不要去執行。他講的那一天在我會意會不會與我早上與葉局長報告的會不會同一天,我因為不知道案情。他說的那一天我無從研判。
問:葉盛茂在九十七年四月十六日中午撥打電話給你,有無問到是否會搜索柯建銘立院辦公室?
葉局長中午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他是問這個案子會不會到立法院來,因為我們有壹個職業的敏感,在行動電話之中已經報告的事項,通常不會講的很詳細。但是彼此都知道我們通話的意思。
問:三棧溪弊案涉案的除了柯建銘立委之外,還有無其他立委?
沒有。

只是柯建銘在扁朝,可以隻手遮天,不必勞駕王金平去找勇伯,他就可以直接叫葉盛茂來,好讓他把偵辦自己弊案的進度,連同參與的人,一次洩個清楚明白,乾乾淨淨...

(臺灣高等法院刑事判決97年度矚上訴字第9號)詎葉盛茂明知上開檢察官準備再次於九十七年四月二十二日就柯建銘所涉前開案件發動搜索等偵查作為,係屬國防以外應祕密之消息,竟基於洩密予柯建銘之犯意,而於九十七年四月十六日中午前往柯建銘立委服務處之際,於同日中午十二時三十二分三十九秒,應柯建銘之要求,令隨扈李永生以其所使用之門號0000000000號行動電話撥打電話予南機組主任湯克遠所使用之門號0000000000號行動電話,並於接聽後由葉盛茂直接與湯克遠對話,葉盛茂隨即於電話中向湯克遠詢問九十七年四月二十二日當天執行搜索時,是否會前往搜索柯建銘立法院辦公室,由於湯克遠當時並不知道葉盛茂係與柯建銘相約碰面,而回以目前搜索立法院之機會不大,但目前仍無法確定,待葉盛茂詢問完後,葉盛茂立即將電話交由柯建銘直接與湯克遠交談,柯建銘於電話中再向湯克遠問及九十七年四月二十二日之搜索行動及其涉案之情節究竟如何,湯克遠始驚覺柯建銘在葉盛茂身旁,乃回以南機組係受特偵組指揮偵辦,詳細情形並不清楚,須到四月二十二日當天勤前會議始會知道詳細案情,柯建銘接著於電話中再問及湯克遠九十七年四月十一日南機組前往其立委服務處時,是否有裝竊聽器乙事,湯克遠回以我們一切行動均會報局,柯建銘復將電話返還予葉盛茂後即結束通話。湯克遠於中午休息之時間過後之同日下午十五時四十分許,即請張肇康前來其辦公室,向張肇康表示中午葉盛茂有以電話詢問九十七年四月二十二日之搜索、傳喚行動,並於問完後直接將電話交付予柯建銘,張肇康乃研判九十七年四月二十二日就柯建銘所涉前開案件發動搜索等偵查作為復再遭洩露而曝光,遂馬上報告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特偵組及新竹地檢署評估後,遂決定取消該次執行搜索計畫。

司法早在扁朝時,就已經給政治玩死了,現在政治在玩的,對!肯定是司法的死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99503806

 回應文章

獵人
2017/03/30 11:47
柯建銘應該不在乎自己會不會漏氣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30 08:30
52,在茅坑放屁,在餐廳放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