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瑩雪叫黃世銘也找個余文
2013/10/07 09:53:51瀏覽1933|回應13|推薦25

監聽案 法部傾向認定行政疏失
特偵組是否濫權監聽國會電話,法務部調查小組密集約談相關人士,全案調查接近尾聲,近日將公布調查報告。據了解,調查小組初步傾向認定,特偵組承辦檢察官在聲請監聽0972立法院節費電話上,誤認是立委柯建銘給助理使用的手機,未能進一步確認,恐有行政疏失

再說一遍,羅瑩雪這個由余文律師轉任馬法務部長不是來幹假的,在我一連三篇【國王的新后】第二部曲【國王的新后(中)】提到學界涉貪案爆發時,羅瑩雪的報紙投書..

余文沒詐領公款【聯合報╱羅瑩雪/余文前辯護律師(台北市)】

報載有人表示,因替教授找不實發票報帳而吃上官司之研究助理,變成「余文第二」。意指余文是因同樣情況而獲罪。身為余先生辯護律師,必須鄭重澄清,真相並非如此。

當時余文只是為圖省事,自作主張,以他人支出取得之金額較大發票,代替實際公務支出金額零碎張數又多之憑證,報銷特別費。事發後,余文提出其保留之真實支出憑據,證明其報銷之經費,都是因公支出。法官查證屬實,已認定其無以不實發票詐領公款情事,不成立貪汙治罪條例的「利用職務上之機會以詐術取得財物」罪。 然因其用於核銷之發票非由真實支出所取得,故判處連續公務員明知為不實之事項而登載於職務上所掌之公文書罪,及連續公務員假借職務上之機會變造私文書罪。 不巧,由於高院法官認為有五張發票部分檢察官漏未起訴,將另行起訴判刑,使其喪失緩刑資格,故未宣告緩刑,使余文不幸成為牽扯甚廣之特別費案唯一的服刑者。

報載此次涉案教授有的將研究經費挪作私用,有的說不清楚經費流向,與余文案所有經費支出內容均已清楚交待,截然不同,兩者並無相仿之處。

(轉貼到此)

所以這個特偵組檢察官,不過是像余文一樣的有「行政疏失」,只是為圖省事,自作主張,以他人立委柯建銘給助理使用的手機取得之監聽票,代替實際馬黃交辦監聽每個立委與助理零碎張數又多之監聽票,報銷法官陳榮和涉貪案。

這裡我們不能聯想去洪仲丘案542旅的行政疏失,否則我怕黃世銘找不到那個叫余文的小檢察官。其實呢,到底是監聽可怕,還是關說可怕,直到今天,還是有人搞不懂,最起碼聯合報社論跟黑白集就一直沒搞懂,這幾天每天還在罵關說可怕,甚麼『政治可以和解,是非不容妥協』或是『問民進黨:以為浮雲能蔽日嗎?』(這還是系列的社論喔,前兩篇分別是『問馬總統:為何而戰為誰而戰?』『問王院長:國會紀律走向何方?』)的,一個反問就可以全打死

問聯合報:如果王金平監聽馬總統跟金溥聰,也可以說烏龍麼?

當然,王金平這一輩子再怎麼..如某些網友被迫害妄想症發,發神經的說台灣是王金平在管,或是關說再多,更多的司法案子,噗,他都不可能有那種超凡入勝的大神能,可以監聽馬總統跟金溥聰的電話,還能給他監聽成功的啦,一點可能都沒有,所以事後找聯合報擦屁股,找個羅瑩雪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去給黃世銘當律師,把他當成余文,黃世銘當然不肯,那就叫黃世銘自己也在特偵組裡找個余文,這個余文當然也不肯,

乖!我只是要辦你個行政疏失,記個過,但是我保證你不會跟真余文一樣,只是當回小公務員,我保證你這輩子一定輝煌騰達啦

說成是特偵組裡的余文搞烏龍,是烏龍監聽的機會也沒有。那麼到底是監聽可怕,還是關說可怕?這個問題就像是古代皇帝問御用畫師,是馬可怕..好畫,還是鬼好畫?畫師說,是鬼好畫,馬最難畫。為何?

因為大家都看過馬,所以難畫。但是沒人看過鬼,所以好畫。

在台灣的日常生活,無處不是在關說,靠什麼關說什麼,好比是老師,就關說分班。醫生,就關說病床。副總統的孫子,就關說護照。馬市長的姊姊,就關說賣藥。馬總統的姊妹,就關說人事。馬總統的兄弟,就關說防災車,救災工程,廢爐渣,劉政鴻的兄弟,就關說佔用國家公園,或是地目變更,全家更是一起關說國家銀行超貸,張通榮就關說罰單..這麼說吧,關說根本就像是空氣,呼吸之間就又是一個關說。但是監聽呢,那個只是台灣人的鄉野奇談,年輕一輩更是想都沒想過。還記得那是白色恐怖正炙的年代,除了馬總統常聽『殺朱拔毛』的標語口號,還有一句,小心..

匪諜就在你身邊。

更叫人印象深刻。有個笑話說兩個女孩去郊遊,一個女孩內急,就找個樹叢方便,另一女孩等不及,就說有人來了,可是樹叢一動也不動,於是她大喊『匪諜來了』,只見樹叢那女提著褲子飛奔而出。這個女孩好笑的問:ㄚ我說有人來你不怕,怎麼說匪諜來你連褲子都不及穿上?

噓,你沒聽人家說『匪諜是無孔不入』麼?

在美麗島事件後,大部分反對派人士都鋃鐺入獄,只有施明德逃跑,那時每天報紙跟電視都說這個人比江洋大盜還可怕,比匪諜還更無孔不入,然後就把他的兩寸脫帽照片刊出來,後來又刊出他可能整形或易容改裝的照片,在老三台老兩報的時代天天放送。施明德果然改裝整形過,可是在撲天蓋地的全民監視下,他還是落網了。

後來我讀高中,有個同學刻意在三民主義考卷問蔣中正的偉大貢獻有哪幾點時,寫成了毛澤東的幾個大惡行,結果得了零分。事後不知怎的,竟又因此惹來主義老師不快,隔天一早把他帶走,中午吃完飯才回來。整張臉青筍筍,可是又沒外傷,同學問他也不說,直到聯考完他才透漏,原來那天老師是帶他去參觀『警總』。

是的,在我讀書的時候,別說是批評國政,講到蔣中正,沒有立正,手貼緊,寫到蔣中正,沒稱蔣公,作文沒避頭,那是整篇作文要重寫,如果是考試還會抱鴨蛋,如果你抱怨個兩句,家人會急忙制止,同學會摀耳閃開,說他沒聽到。只有那種台灣人最厭惡的抓耙子,才會如獲至寶,通風報信拿獎金

所以那時候監聽的形式,就是左鄰右舍間的互相檢舉。經過了幾十年,台灣社會進步了,監聽的方式也改成直接掛進電話線裡,於是台灣人就逐漸忘了這一段難堪回味的歷史,甚至把監聽的可怕也全忘了,或是當成一種笑話,在『陳銳住在牢裡,馬英九住在隔壁』我談到台灣最後終於被馬總統賣台掉了(按:請參黃創夏『併吞台灣的末日時鐘啟動』)..

有三個人在談最幸福的事,美國人說他最幸福就是中了樂透;法國人說他最幸福就是有香檳跟美女陪,曾經在台灣當過區長的中國人馬英九說:

我最幸福的事,就是有天半夜裡,有人敲我家的門,大叫:「馬英九你趕快把手錶,項鍊,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扒下來跟我們走...」

而我趕緊大聲的說:馬英九住在隔壁。

這個叫做白色或紅色恐怖的烏龍。至於馬總統的烏龍,死了一堆余文後要再多死一些余文,監聽的烏龍,我這裡一時間想不出來,只好拿馬總統去打獵時發生的烏龍來替代,話說馬總統跟江宜樺去森林裡說是要獵鹿,此時樹叢間,竄出來一個余文,揮舞著白帕大聲的叫:

別打我,我不是鹿

碰碰,鹿倒下。馬總統輕鬆的吹了吹硝煙,哼起曲來..

江宜樺說:報..報告總統,我聽他喊叫說他不是鹿ㄟ

馬總統說:喔,我以為他是在大叫『我是一頭鹿』

後來,馬總統食隨之味,狗改不了吃屎的又帶同江宜樺去森林裡說又有鹿要獵,此時樹叢間,竟又竄出來一個黃世銘,揮舞著白帕大聲的叫:

別打我,我不是鹿

碰碰,黃世銘倒下。馬總統輕鬆的吹了吹硝煙,哼起曲來..

江宜樺說:報..報告總統,我聽他喊叫說他不是鹿ㄟ

馬總統說:欸,我還以為他是在大叫『我是余文』

.

小明問爸爸,是甚麼撐起地球不會往下掉的?

爸爸說,嗯...那是馬總統。

那是甚麼撐起馬總統呢?
...對,余文,是一隻大余文。

那又是甚麼撐起這一隻余文的呢?
...還是余文,是另一隻大余文,還有,小明,別再問了,這一路撐著下去的,全都是大余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8847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pps
馬英九的「831 俱樂部」‧‧‧
2013/10/09 08:49
黃創夏 2013-10-08 07:31

前言:馬英九自己說的,黃世銘應是 8 月 31 日晚上十點多後離開官邸,馬英九馬上召見江宜樺和羅智強進官邸,那馬英九再打電話給黃世銘之時,才離黃世銘離開官邸僅約半小時左右,江、羅二人應正官邸,沒有參與其事嗎?

哪有這樣子的總統!狂風驟雨夜,馬英九總統在防災中心滿臉疲倦,卻接到隨扈的「0935」上傳來的神秘電話,就急急忙忙地趕赴「831 俱樂部」,展開了一場不知是 3P、4P、還是不知是多少 P 的詭異遊戲?

請不要懷疑,這裡的「831」是指 8 月 31 日,絕不是那個威權蔣家時代,剝奪人權又物化女性的「軍中樂園」,馬英九不愛此道,應該無疑。

但是,那一夜,馬英九官邸內到底有幾 P?卻是這段日子台灣空轉,一片混亂的關鍵。這個關鍵就是馬英九和黃世銘,是不是真的有干預個案? 甚至陰謀詭詐,和江宜樺、羅智強、甚至可能透過越洋電話或視訊通話,和身在美國的金溥聰在搞政爭,而且是毀憲亂政的政爭!

黃世明的說法加深了「831 俱樂部」的疑雲。首先,黃世銘說他是打了那隻「0935」的馬英九隨扈電話,報告馬英九要求見。

這真是太神奇了,總統、總長各有官署,更何況,特偵組上有法務部、再上去還有行政院,政院和總統府之間,還有總統府的各級組織,層層疊疊,要是平時沒有聯繫,黃世銘怎麼知道可以打「0935」就可以直達天聽?

或許,8 月 31 日那一夜,黃世銘是第一次進到了馬英九官邸,但是,隨手就可以打「0935」電話,馬英九也沒有遲疑,正說明了馬英九和黃世銘彼此之間的聯繫,可能早就是頻繁超乎想像了。

其次,黃世銘又爆說,8 月 31 日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他又接到馬英九要在 9 月 1 日再約見的電話,可能也交代了一些事情,所以,據馬英九和黃世銘所說,9 月 1 日黃世銘又補了一些文件進入總統府。

更有趣的是,據馬英九自己說的,黃世銘應是 8 月 31 日晚上十點多後離開官邸,馬英九馬上召見了江宜樺和羅智強進官邸會商,那麼,馬英九再打電話給黃世銘之時,才離黃世銘離開官邸僅約半小時左右,江、羅二人正在官邸的可能性太高了,江宜樺和羅智強沒有參與其事嗎?三歲小孩都不信。

而且,剛好有時差,馬英九逢大事必商量的金溥聰在美國也該是天亮上班了,真的沒有透過電話或視訊聯繫嗎?這種推斷合乎邏輯!其實,在「831」的那一夜,就算是有 3P、4P、甚至是多 P,也不是啥了不得的大事。

但反常必有妖,看看相關人等又是「隔空串供」還仍兜不攏,他們到底要隱藏甚麼?才是所有弊端之真正的關鍵!

「831」那一夜,馬英九幹了甚麼好事?和那些人一塊兒幹,真是讓人好奇啊‧‧‧

揚鈴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16:31
公款核消制度其實存在很大的問題,真要認真查,很多公教人員都會吃上偽造文書,甚至貪汙的罪,就以學校來說,老師教室佈置補助500元,學校經常往來的書店就會送學校導師每人一張剛好500元的收據,讓導師方便報帳,老師申請下這筆經費一般就入了班費,有没有不肖的老師會暗坎起來,一般是相信老師的人格,公家辦活動也是一樣,上面核准一萬元,實際用八千,於是找來一萬元的發票,剩下兩千元好些的變成辦公室雜支費用,也可能不肖者直接放入口袋,對於那些教授貪汙,其中也許有手腳不乾淨的,但是因循慣例,没去在意而致禍的也一定有,真不知道該不該同情他們

633
這次要花多少代價才能讓黃總長當余文?
2013/10/08 02:03
依目前態勢,黃總長似乎不甘願當余文,

今天持續爆料搓破騜的謊言,緊咬住騜的後腿

騜目前要思考的是要花多少代價,才能讓總長心甘情願當余文!

放心還是拿國家的資源養余文
這也是馬狗最最最無恥的地方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08 09:09 回覆:
在過去,會送他去泡溫泉。

格主真會掰
2013/10/07 21:29

9樓的混蛋

你再給我寫一篇看看,  你這混蛋欠幹  欠殺


畜牲!這一炮三響的暗語你怎麼知道的
2013/10/07 18:15
這是林北要嫖你老母、老婆、女兒時所用的暗語之一,你竟然知道!哎呀,林北被你這隻畜牲監聽了

講道理
2013/10/07 17:33

不過我說被監聽,就像是被別人挖鼻孔,你..你真的覺得被人挖鼻孔很舒服麼?--------監聽不是挖鼻孔,你的邏輯有間題.你大概從小被挖鼻孔挖到老.

如果不能合法監聽, 你知道多少罪惡在進行?

打馬就合理化關說?  多少罪惡假關說而行之.格主就是幫兇.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07 17:39 回覆:
事實上我認為監聽比較像是迷姦人然後偷拍,不過我只能用想像的,這麼骯髒又偷摸的事,你可別說你就幹過唷,噗

馬英九甩啊甩不掉呵呵
黃世銘多次強調不下台,「我報告總統是對的」
2013/10/07 17:07
>>>這個洩密案,馬英九一直強調他是被動的,沒有指導辦案,可是這個黃世銘一直抱住馬英九,死不下台負責,拒當余文…我甲你攬條條 哈哈哈

講道理
2013/10/07 16:41

在台灣的日常生活,無處不是在關說,靠什麼關說什麼---在格主眼裹關說是無罪的. 無視王柯兩人以關說收買人心,多少利委吃這套,所以沒人挺是非,只挺利益.連格主也連篇癈話,反正東抄西貼,只要打馬就是.

格主天天罵馬英九,你被監聽了? 你的2013白色恐佈說不攻自破.

只有壞人怕被監聽.我跟人聊天,天天罵英九,有那人在怕?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07 17:15 回覆:
王金平關說我不怕,就像張通榮關說監察院不怕一樣,事實上我比較怕馬大姐關說賣藥的事咧。監聽我怕,你是第四個說不怕監聽的,前三個分別是馬總統,只有他監聽別人。吳育昇,被偷拍都不怕了,還有胡志強,他說監聽他會很無聊,不過我說被監聽,就像是被別人挖鼻孔,你..你真的覺得被人挖鼻孔很舒服麼?

ROC
2013/10/07 12:58

1012趕豬行動細節公布 - 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 - udn部落格

缸溫


屁人的高道德標準
屁人的高道德標準總在需要時,會像放屁一樣煙飛雲散不見了…
2013/10/07 10:56
>>>法務部調查法務部特偵組,馬英九你覺得自己人可以調查自己人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