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光誠住在隔壁
2013/06/28 10:31:55瀏覽1151|回應20|推薦29

馬:台灣服務業戰力延伸大陸
【聯合報╱記者范正祥、楊湘鈞、林庭瑤/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昨天接見美國智庫訪問團時表示,兩岸日前簽署的「服務貿易協議」,是「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的延伸,涵蓋範圍更廣,使台灣極具競爭力的服務業得以到中國大陸發展。

馬總統說,根據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其中台灣對大陸開放六十四項服務業,大陸則對台灣開放八十項。去年八月兩岸簽署「投資保障協議」,對於台灣在大陸的八萬多名台商具有重要意義。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也表示,自由與開放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關鍵策略,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簽署是兩岸經貿關係向前邁進的一大步,且主要涉及的服務業是台灣競爭強項,各界應有更多信心。

江宜樺指出,服務貿易跨境服務提供者主要是投資人、經理人及專業人員,為數不多、也非藍領勞工,對本地就業並無外界所擔心的影響;相對的,會因引進的資金、創造的工作機會,對國內產生正面幫助。

立法院朝野達成共識將逐條審查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昨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說,行政機關不便臆測立院審查結果,但不管立院如何審查都會尊重。

他表示,針對今年大陸政策的重點工作,服務貿易協議與兩岸兩會互設辦事機構,陸委會也將和基層民眾溝通,下鄉舉辦約六場廟口宣講。

對於有人拿王郁琦與陸委會前主委賴幸媛比較兩人的國會溝通情形,王郁琦對此表示,賴幸媛過去擔任過立委,對國會溝通「眉角」比較了解,他會記取這次國會溝通過程中的教訓,只有做得更好才能夠符合立法院期待。

(轉貼到此)

這裡,我想先來談談王郁琦這個人,他過去充其量只當過立委助理,但是被馬破格拔擢當到陸委會主委,外面大家都傳的很難聽啦,甚麼馬肚子裡的蛔蟲之類,請參王郁琦比蔡英文?王郁琦與芭德潔王郁琦的專業?

現在大家總該知道,把一個人形容成馬肚子裡的蛔蟲,不是一句好話,這個意思是說馬總統的肚子很髒,非常的骯髒,這樣子懂唄?

言歸正傳,

馬英九總統昨天接見美國智庫訪問團時表示,兩岸日前簽署的「服務貿易協議」,是「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的延伸,涵蓋範圍更廣,使台灣極具競爭力的服務業得以到中國大陸發展。

前兩天,馬總統接受經濟日報專訪,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提出「安倍三箭」振興經濟,馬總統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提出他的「馬三箭」,引領台灣打破悶經濟。馬三箭包括,透過自由經濟示範區、兩岸經濟協議,帶動產業發展;匯率保持平衡,不大起大落;擴大公共投資,成為經濟發展引擎。』(按:相關新聞收錄於吳三桂與馬三箭)

所以我們知道馬總統這裡所說的「服務貿易協議」就是其中屬於「兩岸經濟協議」的一支箭。相信直到現在,還有很多人傻呼呼的,真相信馬總統偷簽這種準賣台協議是為了台灣人民的幸福與福祉,有點智識的如政論名嘴,也頂多頻頻追問馬

為什麼要這麼急?

大家知道,馬總統日前健檢,肛門被查出偷長了兩顆息肉,馬總統這個人的個性,大家是知道的,他是「溫良恭儉讓」,恭而無禮則葸,自從得知這個噩耗,整天鬱鬱寡歡,上個廁所也是裡急後重,要放放無,不放又急著放的,那個時間的壓迫感,沒有得過病的真是無從體會..啊,想遠了。坦白說,這裡最佳的回答,就是學起唐湘龍,兩手一攤

馬偷簽賣台協議是很急,但是為什麼要這麼急?「我也不知道!」

根據我的寓言故事,有隻獅子大王叫做『中國』,他很討厭雜毛羊『台灣』,但又不能直接吃掉,有隻狐狸於是跟獅大王獻策:

『大王,我斗膽提出建議,請您下令給那群雜毛羊一個牧場,讓牠們在那裡安生過活,不過因為牧羊人很少,請您派出一條狗去管理。如此一來,雜毛羊可能會自行消滅,還會對你十分感激。即使出了些很離譜的事,也牽涉不到您身上。』

獅王:『好!就這麼幹!』

雜毛羊後來,果然越來越少,終極消滅了。多年之後,群獸還是對雜毛羊滅種的事議論紛紛,牠們都說:

中國的獅子大王真是十分善良,幹壞事的都是那隻馬阿告!』

大家看出粗體字代表的意義沒?這個過程有點像溫水煮青蛙,是緩慢漸進的,除非青蛙是白癡,不然一下子用熱水滾下去,青蛙應該會馬上跳出來。在台灣阿Q格主的「不要坦克上街,不要立院推擠!」,標題其實已經隱隱然點出了馬總統偷簽賣台協議,背後真正的意義,

我們不要坦克上街,你們也不要立院推擠

呔!我想請問大家,這根本是兩種不同的政治實體,不談最根本核心的問題,要如何化獨速統,馬上全面開放與交流呢?至於各行各業的擔憂,真的是多餘的,這個時候,真正該擔憂的,其實是吳三桂那個賣國賊,

馬總統,為什麼我們台灣極具競爭力的服務業,只得靠著你簽的這個賣台協議,到中國大陸發展,全世界別的民主自由國家,卻都競爭不過呢?

一箭穿心,把馬總統當場問死。這時,有個叫Jimmy的網友問我:

5238~~
我先前就提過了, 你的文章永遠都會扯到馬英九總統。這是你的個人習慣,
本人不予置評! 你要怎麼批評那是你家的事情。
既然過去中華民國經濟體質好, 民進黨執政八年為何只調整基本工資一次?
老馬執政五年多, 已經調高基本工資兩次, 勞委會在扁政府時期都在睡覺?
上班族的薪水停滯, 但只要高於19047元, 停滯30年很正常。大學生滿街
跑, 實務經驗差, 領22K你有何意見?
民進黨打架只會讓國際媒體看笑話, 執政時貪污腐敗, 在野時就全武行,
以後還是會繼續打。你說誰比較有遠見, 民進黨最有遠見, 把台灣的產業
全都送給大陸, 我國民眾只要以農立國即可, 果然是真有遠見!
拜託~別在那邊耍蠢了可以嗎? 我國許多產業競爭力強, 你們這群綠網龜
們連開放個市場都要杯葛, 不管是對大陸還是對美國, 40名立委遇到美國
牛肉進口就浪費我們五天的納稅錢! 簽訂服務貿易協議後, 還是那群人在
亂, 我國的美容美髮業比大陸還要強, 醫療和健檢的水準比大陸還強! 健
檢的翹楚美兆準備在大陸設30個點, 請你把問題轉變成一種機會不是更好
嗎?
唉~~台灣人以前"胼手抵足"的勤奮精神到哪裡去了? 過去經濟起飛的
拼搏精神到哪去了? 這樣的精神只能留在大伙們的記憶身處, 因為民眾
生活優渥了, 但勤勞的精神早就不見了!

我說:Jimmy,原來你到今天還不明白狼跟狗是不可以交流的,算了,這要扯到生物學,太難為你,講個跟甫來台訪問,馬總統嚇到閃屎閃尿,不敢與見..大陸維權人士陳光城有關的笑話好了。

有三個人在談最幸福的事,美國人說他最幸福就是中了樂透;法國人說他最幸福就是有香檳跟美女陪,中國人說:

我最幸福的事,就是有天半夜裡,有人敲我家的門,大叫:「陳光誠你趕快把手錶,項鍊,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扒下來跟我們走...」

而我趕緊大聲的說:陳光誠住在隔壁。

.

孫燕姿

我要的幸福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Repeat *,#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而我要的幸福,在沒有坦克上街的不遠之處,一個沒有半夜撞門說要抓陳光誠的地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83526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住,不管是中國的共産黨還是美國的民主黨共和黨 人權是我們百姓的命
2013/06/29 09:50

英國《衛報》28日報導,歐巴馬政府延續其前任小布希的監控方案,蒐集美國人民及居住美國者的網路原始資料,包括IP位址,直到2011年。

----------------------

911之後,美國政府的藉口是反恐 在反恐的掩護下去監視百姓 破壞美國的基本價值和法律的自由民主和人權.

被人告上法庭的女騙子筱 蒨是國民黨網工,她利用警察權利查找我的IP,幸虧我沒有用臺灣的IP, 看見國民黨網工特務的惡性,就知道國民黨馬政府危機重重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9 08:23
不屑先生;

是這一段嗎?

u know me
2013/06/29 07:12

17樓. cjs3/06/29 02:28

不屑先生;
您到底要我[有種就再說一次]什麼,講清楚好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9 02:28
不屑先生;

您到底要我[有種就再說一次]什麼,講清楚好嗎?

至於u know me

唉,我侮辱您的還不夠多嗎? 這頁就有一段;

[u know me? Yes I knew u,就是那個[為貪腐繼絕學 為亡國開大門]嘛!]

要告,您沒種自己告嗎?

版主啊;

嘻..我不服氣;最愛搧陰風的應該是我! u know me算哪顆蔥....他有搧自己
陰風的勇氣嗎?...

不屑
2013/06/28 17:52

好笑至極. 立法院立的法, 上自總統下至...全都要遵守,  你告馬英九那條呀!  跟憲法保障總統職位有何關係?

圖利罪的定義為何? 就像龍潭購地案那種啦.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8 18:26 回覆:
不屑兄,龍潭案說政府當時買的那塊地,因為馬總統狂炒地皮,現在變成大賺咧。還是看這則,彰化縣長卓伯源的胞弟卓伯仲涉嫌主導縣府辦理鹿港台灣燈會的環保袋購標案,並圖利特定廠商敞盛公司四千多萬元,套一下,馬英九主導12年國教高中人頭案,原價一顆6240,馬買一顆22800,圖利私校數百億,喏~~這個如何?(^^)

u know me
2013/06/28 16:02

政 ; 死哪兒去了 箭種   c    

  ><//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8 16:51 回覆:

猜個謎,

請問東施效顰,學安倍說自己也能靠賣台拼經濟的阿斗是誰?

1、馬一賤2、馬二賤3、馬三箭4、馬四賤


不屑
2013/06/28 15:47

貪汙治罪條例的圖利罪----為何不去告呢? 

窮鄉小孩沒考上公立學校,只能唸私校, 一起圖利, 一起亨受,要告一起告吧. 立法的人沒在怕我怕什麼?

CJS: 實在不屑回應.  您開的BOLG我連點一下滑鼠都懶.

        裝蒜就讓你一回吧. 不然有種就再說一次, 看你蝦拜到幾時.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8 16:45 回覆:
因為馬英九現在有憲法保護著..憲法..你知道麼?

u know me
2013/06/28 15:37

是否這段? cjss; 勸您吞下去吧 裝國榮也行(**)

[CJS:

不屑先生更是智障----請再說一遍.  我要確定這是你說的, 而且你確實公然侮辱本人, 法院才可能受理. ]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8 16:48 回覆:

我就知道泥最愛搧陰風了,難怪看人家吵架,泥一直笑,ㄚ請問你是幹哪一行的呀?

喔,我是個律師。


u know me
2013/06/28 15:28

不得不破例 不屑網友[CJS是你的分身? ]

也是在同一個殻裡 裡外不是...殻殻 {^^}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8 15:22
不屑先生;

您大概初來乍到,還搞不清楚狀況....我說過幾百遍了,cjs只有一個,

要殺要剮,要辱要罵,請對著我來,不會有分身的!

說我有分身的,我都會跟其打賭,希望您不要拿全家開玩笑....

至於[你還敢來呀],嘻,真是老鼠戲弄貓,吾自寫格來,只有饒的問題,沒有

敢的問題呢!....唉,我每天教育那麼多蠢學生,[再說一遍那怎段麼不見了

]...我怎知是哪一段? 您也幫幫忙說清楚一點好嗎?

不屑先生;不屑是要有真才實料支撐的,只用嘴巴講不屑...白癡都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