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吳寶春務必真誠感謝馬英九的無能唷
2013/03/22 12:42:17瀏覽2014|回應16|推薦21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騙人的

馬總統:務必要留住吳寶春對於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想在台灣申請大學在職專班EMBA卻因學歷不合被拒一事,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昨天轉述,馬英九總統十分關心,經與行政院長江宜樺研究後,要求教育部盡速檢討相關辦法,「務必要把吳寶春留下來」。

大家知道,馬總統常被我形容為成人亞斯伯格症的典型,關於這點,江宜樺家裡有個亞斯伯格小孩,應該是如人飲水,這也從而解釋江宜樺為甚麼升官像搭火箭一樣的道理,這幾天馬總統出訪完教廷,病徵發作的更強烈..

他說他不擔心女兒的安全。(按:亞斯伯格症只關心自己)

他返國記者會上稿子看錯行,遭周美青提點。(按:亞斯伯格症無法集中注意力)

他返國參加酒會,出去敬酒回來坐錯位置,慘被周美青糾正。(按:請參一時不能永遠。亞斯伯格症沒有判斷何者該坐,何者不該坐的能力)

有一天,馬總統跟吳寶春一起出席一場講演活動,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說,

他人生中遇到最大挫折,是他在當學徒時,師傅叫他量一○○兩砂糖,連一斤十六兩都不知道的他,秤了二十分鐘,最後用土法煉鋼一格一格算,才量出來,當兵後開始認識字的他拚命讀書,因為有知識後才能做事,要挑戰命運,不要變成宿命,現在他還繼續上課求學,未來想要成為企業家。

馬總統以為吳寶春是要跟他辯論,趕緊跟著說,

他人生中最大挫折是在台北市長卸任後不到兩個月,就被檢方以貪汙罪嫌起訴特別費案,從念書到工作一路順遂的他,最後以真誠面對、冷靜思考、徹底檢討、找出解方,在連任前三審無罪定讞,讓他感慨萬千。(按:請參馬英九人生最大的挫折是..)

兩人不辯不相識,從此,吳寶春就對馬總統崇拜不已。畢竟,量一○○兩砂糖,連一斤十六兩都不知道,秤了二十分鐘,這算得上是甚麼了不起的事哩?人家馬總統,貪汙了八年特別費,在台北市長卸任後不到兩個月,就被檢方以貪汙罪嫌起訴特別費案,從念書到工作一路順遂的他,最後以真誠面對、冷靜思考、徹底檢討、找出解方,在連任前三審無罪定讞,平常人幾輩子都遭遇不上的這個才是真本事。

是以當馬總統才剛偷偷出訪,又偷偷回來,神智不清之際,乍聞吳寶春想念書跟他學習,卻礙於制度,念不成的時候,心裡想起了這一場辯論,

該不會是吳寶春不相信我的本事,還以為只要書念得多的,也都能辦得到吧?

於是馬總統把江宜樺叫來,要教育部改制度給吳寶春念書。這讓我想到馬總統改的12年國教,也是這樣的隨基(喔,想到前部長吳清基了)..隨機亂改,隨性施政。當時,有個叫全家盟的團體,一開始只是為了某些特定快要倒閉私校的好處,叫馬總統揩全民稅金之凱,改個

齊一公私立高中職學費方案

他們說這個叫「就學公平原則」。至於啥叫使用者付費,市場機制,滾他馬的吧。誰知道馬總統三改四改,敗家子習性又發,先改成了「高中職全面免學費」。嗯,要加上個免試,還要比當志工,比離校近,炒個地皮,還有比賽誰爸爸當總統或教授,會貪汙無罪還是會做機器人的..到最後,竟然改成了「12年國教」(按:全家盟這個團體,就逐漸不為人知了)。前部長鄭瑞城老實說「12年國教無法實施」,還馬上被馬總統滅口換掉。所以我認為這次馬總統聽到吳寶春的抱怨,除非蔣偉寧不想幹,不然肯定會改成,但是千萬別又三改四改,改成了「EMBA國教

全面免學歷喔。

.

後記:剛看新聞,吳寶春事件引關注 下午將接受訪問吳寶春昨晚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表示,「不要為我開例,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從沒有想到因為自己想唸EMBA,引發這麼多討論,「真的不想傷到任何人及單位」。

看來吳寶春這一輩子,是不可能跟馬總統一樣,書讀得很高,念到博士,當到大官,賺了很多錢,貪汙被抓,然後遭遇到他人生中最大的挫折,接著把貪汙修法除罪,看到好朋友吳寶春想念書,想說這容易,就學他改一些法令或制度,至多把公開錄取改為私下保密錄取就好,但是果不其然,他既不知甚麼才是他該擔心的事,看稿子念也會跳段,無法判斷這個位置他該不該坐下,凡讓他碰著的,就肯定壞事,這是他天生的稟賦,可不是後天陶冶來的。嗟夫!吳寶春最後,終究是學不成馬總統的。下午受訪,記得務必真誠感謝馬總統的無能唷..對了,那馬總統,您會用磅秤麼?

標題採自真誠感謝馬英九之無能,特此申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4169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宏
2014/01/22 21:32
及使我們患者終生被貼上討厭鬼的標籤也是沒辦法,必竟我們在社會上始終就是會被黑掉,我活的好累。。一般的正常人真的很幸福,好羨慕正常的人。。

小宏
2014/01/22 21:25
我天生自閉症真的好可悲。。。我好羨慕一般的正常人好幸福,我天生的障礙交不到朋友很正常。。我終生被社會厭惡和鄙視我也只能看開了,必竟我和一般的人落差時在太大了。。。天生自閉症也是個可悲的命運,我實在好慘。。。我好羨慕一般的正常人好吃香。不過我很真的感謝不會鄙視我而願意接納我的正常人。我要遇到這樣的好人真的很不容易。。好坎坷。。

rrr
2014/01/22 21:04
亞斯柏格症與高功能自閉症的人始終還是被人鄙視和被社會厭惡,可悲呀。。。

fk
2013/10/27 15:18
亞斯伯格症重要特徵是不會違背良心說謊,這點馬英九很明顯不符合(fnalekfl@yahoo.com.tw)

小宏
2013/09/30 17:59
我是患有亞斯柏格症的人.這個症狀讓我活的很痛苦....真的了解我天生患亞斯柏格症因而鄙視我的人不少...老師認為我們是敗類...以前在校被同學欺負老師也挻他們....在外面工作公司了解我患亞斯柏格症而不錄取我的很多.有的身邊的人了解我天生患亞斯柏格而從此討厭我的很多...好像我們很髒一樣...我很感謝自閉症的老師願意接納我.我才能有機會學做人處事..我活的很沒有自信...我不敢交朋友..我好害怕政治人物做不好是因為亞斯柏格症的關係從此我們永遠被社會討厭...天生亞斯柏格症讓我活的好痛苦...永遠都要活的很沒自信...我好羨慕一般人可以活的快快樂樂的..不像我們.........

633
都是詐騙長才
2013/03/23 14:32

賤人就是嬌情! 果真是,大內高手,城府很深兩面人.所以他和馬一樣, 表面溫良恭謙讓, 內裏心狠手辣! 人前手牽手 背後下毒手 噁心無聊加三級,江揆野心藏不住,已經一躍當老二,還想取代眾菁英;能力低下如馬蝗,物價不漲是騙人,核四公投如推責,天生就會搞陽謀。



這就是馬英九權謀的地方


公投只是參考, 沒強制力~公投就是人民決定的..因此阿告以前的浪費與貪腐就都沒責任了 ! 

這樣的結果:是核電廠還沒爆, 台灣的民主就先爆了! 

試問做壞事的人不必負責, 這個國家還有救嗎 ? 因此核四公投就是幫阿告脫罪...~罷馬才是正事 ! 


不罷免KMT委, 則根本無法直接修"非核法"以及相關懲處條例...反核只是在反西瓜而已~阿告心中很清楚 ! 更重要的是~反核不反馬, 跟反菜刀不反殺人犯一樣莫名其妙...根本就是頭腦有問題 ! 

因此~除了集中主力罷免立委, 其他什麼上街啦, 公投啦, 都是自跳陷井, 只會把問題越弄越糟 ! 


馬英九利用"公投"對抗"罷馬"!

牠知道今年是罷馬年~因此假借核四公投混淆視聽...

核四公投很難成功;即使成功,國民黨也吃飽喝足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閒哉大師兄
2013/03/23 12:08

大師兄大愧為大師兄,

說起噁心話就是可以這麼臉不紅氣不喘;

寫起戀菜情詩就是可以那麼刻骨銘心。

閒哉大師兄!

一症氣,一菜頭,

人不堪其臭,師兄不改其戀,

閒哉大師兄!

::


捍衛「信仰自由」與「不信仰自由」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23 11:30
留取黃金照馬桶

==
++
2013/03/23 10:33
人生自股誰無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23 08:27
唉...政氣屠膿包,打遍異言堂,文天祥不出,誰能與爭輝?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