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與東方不敗
2013/02/13 10:02:14瀏覽1744|回應7|推薦19

馬初二苗栗祭祖 華光居民下跪陳情馬總統在苗栗和新竹致詞時都說,去年景氣確實不好,幸好最後一季露出復甦曙光,政府將大力推動經濟動能推升方案...

馬總統說,台灣面對很多挑戰,「不能分藍綠,不能分南北,不能分統獨」,現在推動的年金計畫就是這樣,他初一晚上特地到關中家為關中打氣,「我告訴他,我們在寫新的歷史,這是有史以來牽動最廣的一次改革,但是把問題攤開來看,沒有別的選擇」。』

在「沒感覺ㄟ?我很「歹勢」?」一文,我簡述了馬總統蛇年開頭所鬧的第一樁笑話,他去買年菜,記者問他物價有沒有漲,他說沒感覺ㄟ,都差不多。果不其然又被罵了,大概就是老生常談,不食人間煙火,何不食肉糜之類,誰知總統府竟正經八百調出去年馬總統買年菜的數字,說馬總統說沒感覺ㄟ是「符合事實」,然後馬總統卻又說他對去年景氣不好感到很「歹勢」。我說總統府就像個馬屁精,一聽到馬總統放個屁,就趕緊說好香,誰知馬總統捉狹,要戲耍馬屁精,「我聽說人的屁要是不臭,肯定是生病了」,於是馬屁精會用力伸手搧個兩搧,

嗯,這一會兒聞起來,又感覺有些臭了。

可惜總統府至今仍未調出去年經濟數字,回應說馬總統說景氣不好感到歹勢,認真聞起來,果然也是「符合事實」。大過年的,讓我開春第一個評論馬總統無感又有感的系列文章,顯得不夠真實,於是我打算把舊作改寫一番,先來說說有些網友說要我快去過年,給自己放個假,別悶壞了。我很感謝他們的好心,

人不可以無癖。---張潮【幽夢影】

寫寫馬總統如何搞笑娛樂台灣人的,就是我最放鬆的時候了。我看到其中,有個旅居海外的網友感嘆台灣過年的氣氛,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他說從前電視節目有很多大牌明星會在電視台給台灣觀眾拜年恭賀新喜,唱老梗的應景歌,甚麼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可是這三五年,尤其是近一兩年,過年節目怎麼愈變愈低級無趣..他問:

台灣媒體以及軟實力怎麼變成這樣不堪?

我說:就像盈盈跟任我行說,怎麼東方叔叔當政之後,第一年少了周杰倫來吃飯,第二年蔡依林也走了,接下來甚麼阿妹,王力宏,陶喆..胡瓜,吳宗憲,一個個都不來,其實這也是所有台灣人的疑問,但是沒人敢像您這麼勇敢的問出來。

有另一個網友要我去看一篇真正深刻分析東方不敗變態心理的文章「論楊蓮亭與東方不敗」,我去看了,作者說他分析東方不敗不是自宮後才轉性,說的大有道理。他先說太監被閹了,也還是愛女人,要找菜戶,玩假鳳虛凰,所以東方不敗應該是沒變性前,就已經像沒出櫃同性戀的女方,這才會在任盈盈面前說很羨慕她是個女的..而我也從這段話得到啟發,馬總統當然不可能真有練啥葵花寶典或避邪劍法,但是他在臉書上卻說:

總統馬英九在臉書貼文說,今天是他與妻子周美青結婚34週年。對於周美青說下輩子不嫁給他,他決定「下輩子不娶別的女人,看她嫁不嫁我」,或是「我們互換性別,我嫁給她」。

看懂了這段我對東方不敗看法轉折的過程,才好看懂我接下來的改寫。其實我們要對馬總統一會子說沒感,一會子又說覺到很歹勢,那個馬屁精,不能看成總統府,而是該看成馬總統他本人,自己放屁給自己聞,然後拍自己馬屁,

甚麼東西最怕冷?是屁。何解?因為才從自己屁股跑出來,隨即鑽進自己鼻孔去---笑林廣記

他說吹喇叭就是拍馬屁..天,這樣又會寫成了馬總統練的某種神奇武功,小朋友可別學,那很容易閃著腰的。他說對去年物價上漲沒有感覺,我們把去年的物價上漲,當成馬總統大漲油價所造成的屁,經濟學家說這種物價上漲,叫做停滯型通膨,是通膨界最可怕的一種,簡稱:

滯漲

然後他自己聞到..「嗯,這個屁好香」,喔,他說他沒聞到,「沒感覺ㄟ」。

於是我跟他說:報告馬總統,一個人放的屁要是不臭,那代表這個人快要生大病了。

馬總統連忙伸手往自己的鼻翼處用力搧上兩搧,「馬總統在苗栗和新竹致詞時都說,去年景氣確實不好。」

咦?這一會兒我認真聞起來,果然真的好臭唷!

最後,我想請總統府的馬屁精多學學馬總統一點,別竟想著自己過年要去哪兒放大假,忘了歌功頌德,諛詞不斷..馬總統說他覺得很歹勢,的確也是「符合事實」。

貴我兩便。

.

後記:有網友留言說「馬英九最大本領,是能夠很誠懇的說謊」,我認為值得再用金庸迷作者評論東方不敗的方式,搬出深層心理學再分析一趟,嚴格的說,馬總統最大的本領,是他自己放給自己聞,吹自己喇叭(拍自己馬屁)說香的整段過程,簡稱

放屁,

這個放屁,它跟說謊騙人不同,最主要的是它有目地方向性,只要能朝著目標前進,你要它說謊騙人,說屁好香可以,要它說實話,屁這一會兒又臭了..也絕沒問題。

接下來,台灣人要面對的挑戰就是馬總統說勞保年金要倒,又要來霸凌台灣勞工的恐怖年金改革了。我把它稱為要讓「世代更不平,行業更不均」的改革。他要改革勞工,但是大家只要看看都是誰在千里迢迢不辭艱辛去朝他下跪或向他臥軌,

然後他卻在大過年巴巴跑到管著公務員的關中家拜年,就曉得了。這..這不用我再寫篇東方不敗如何愛亂改台灣人的深層心理評論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301544

 回應文章

633
馬英九已練就誠懇的說謊,功力爐火純青。
2013/02/14 12:55

「馬指定蔡國強當建百顧問」胡永芬:盛治仁說----馬英九你貪ㄛ!

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教唆偽證等罪---- 馬英九你姦ㄛ!

審判筆錄判決書明載綠:富邦捐國民黨1500萬白紙黑字---- 馬英九你貪ㄛ!

馬爆:選前會見組頭二次---- 馬英九你黑ㄛ!


馬英九為什麼總是說謊(增補不完的持續增補中)

http://ppt.cc/IypL


馬英九說謊記錄集合

http://ppt.cc/uKqs


邵燕玲在法官論壇首度發表自白暗批馬英九說謊喔!

http://ppt.cc/FK-r


說謊成性的馬英九注定再次對不起小林村民!

https://city.udn.com/59141/3585503


馬英九公開在國際媒體說謊

http://ppt.cc/Dlf1


【莫拉克颱風】馬英九政權又說謊!外交部確實曾發公文拒絕援

http://ppt.cc/lGz3


馬淫酒既不是好人也不具領導能力.......


他是祕告者學生....害人精(陳文成命案)

他是個禍星: 當市長來個納莉颱風淹死27個人

                      當總統八八風災小林滅村死七百多人

他是個金光黨 : 用633騙總統大位

他是個死羮 還故意穿短褲u36305 x中年婦女選票

他是個次等民族: 滿腦階級觀念喜歡帝王術的漢人

                          (我把原住民當人看 教育他們)


馬政權為迎接中國女來台賣淫, 大力打造嫖妓除罪化環境

台灣人民有沒有發現馬的英九做壞事很厲害, 他就是有辦逼迫不深思的台灣人接受他所要達到的目的?

例如, 他想要做的壞事是, 娼妓除罪化, 但郤由吳昇拋出反對設立娼妓專區,然後媒體就大力討論娼妓業應不應設立專區, 各種意思大?特?,

可是好像大家都同意娼妓合法化了? 奇怪, 什麼時候大家同意娼妓合法化呢9 ?

什麼時候討論過娼妓應不應合法化的問題了呢9 ???


馬的英九運用這種手法十分純熟, 在美牛案就用得很稱心如意了,


他一開始就宣稱全面開放美國牛肉,

嘩, 全民嘩然, 可惡的馬的英九, 簡直不顧人民健康, 不管人民死活,

OK, 然後大家開始大談特談, 狂牛症有什麼危險, 什麼部位最危險, 馬的英九竟然連最危險的部位都放進來, 是不是人啊9 ?

好吧9 , 我馬大總統妥協了, 最危險的部位不開放進口了,


另個馬的英九用此美妙方法泡製的大案, 就是開放中國學生承認中國學歷案了,


教育部長就故意在立法院放消息說追溯承認中國學歷992年, 於是媒體又一片?聲, 於是馬的英九政權又承諾說32085 不會追溯到1992年,

那麼承認中國學歷9 , 讓有中國學歷人以此來台考證照, 各式活動, 都好像順理成章, 全通過了!!!

台灣人醒醒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嘆為觀止!
2013/02/14 09:58
假如胡說八道」有分段,分級數,您是十以上................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2-14 11:47 回覆:

那今天這篇您可別去看..話說馬總統不學無術,對九情有獨鍾,愛罵人「胡說九道」,左右皆稱馬總統罵得好,偏有一新進隨扈,忍不住笑了出來..

喂,你在笑什麼?

報告,我只聽人家說「胡說八道」,沒聽過「胡說九道」的。

切,那是你學錯了,學「胡說九道」的,像我,可以當總統,你呢?只會「胡說八道」,當個隨扈剛剛好。


路過
吾皇駕到
2013/02/13 23:44

看看吾騜,高興地跟他的子民說,「免禮,免禮,平身」的樣子。這哪裡是民國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2-14 11:51 回覆:
他笑得合不攏嘴,回家意猶未盡上網寫臉書,說搞不好人家也排了6、7小時的隊,健人就是腳勤..他心下也著實不安哩。

游擊司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戲導的真差,演的更爛
2013/02/13 18:26

物價漲否在人民心中早已有定見,就拿王如玄和賴幸媛離開政院團隊後,一起結伴到市場買菜,才驚覺物價已漲翻天,我想讀完那則新聞的民眾,大概不會有人強去苛責這兩位已退下的高官。反之,總統陪媽媽買年菜的戲碼居然會弄成內外撻伐的對象,只能說導演的很差,主角的演技更是讓人不敢恭維,當然有人不認同我的說法,因為主角不是演一位明君,而是豬皇帝。

這齣戲的重點,其實是要表演總統也和一般平民一樣,陪媽媽上市場買菜是溫馨的畫面,而記者追問物價的情形是早就能預料的,回應的答案有很多種。經過我的整理,暫分為三種:

第一、我(總統)和媽媽很久都沒買菜了,對菜價漲跌不是那麼清楚,相信在陳院長、江副院長的努力下,我們的物價維持相對的穩定。(上策)

第二、菜價和去年比好像差不多,可能是店家算我比較便宜,真的很不好意思。(中策)

第三、菜價有的比較高,有的比較低,這是市場機制,不能因為今天我花的錢和去年差不多,來斷定物價沒有上漲。(下策)

 

 



馬英九、東方不敗與釣魚台
2013/02/13 12:01

東方不敗

令狐沖(李連杰)在一次與師兄弟下山辦事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東方不敗(林青霞)與倭寇串通有謀反之意,便與任盈盈(關之琳)、向問天及藍鳳凰(袁潔瑩)等計劃,準備救出任我行聯手除掉東方不敗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五星醒酒房
2013/02/13 10:30

醒酒房」的構想份屬天兵天將思維,

估計師父又可以大書特書一番了。



::


姜六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文章是 小馬得罪知識份子後的憤怒反彈
2013/02/13 10:29

一般而言,能夠寫到這種功力文章的知識份子,不會輕易用文章諷刺人到這種程度。

可見馬的"改革"激起的民怨有多深?立委賴世葆表示民怨一下子就會過去,其實不然!

過年後,怨氣才要開始!國民黨高層太低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