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肅貪?季孫召盜啦
2012/07/30 08:11:39瀏覽1101|回應9|推薦7

林益世案,愈辦愈荒唐,愈像特偵組鎮日躲在廁所裡打電話給同事一般的上級請示要怎麼辦,愈像在空轉,內耗,陷入螞蟻類的生物磨,撞到了魔神仔,撞到牆..

『特偵組偵辦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索賄案,昨天持十張搜索票南下,到中鋼公司及其他縣市搜索,並再度傳喚林益世母親沈若蘭,重新採集指紋、掌紋;這是特偵組搜索林益世住處並查扣大筆現金後,第一次大規模搜索行動。』

再度傳喚林益世母親沈若蘭,重新採集指紋、掌紋,至於這場大規模搜索行動,我看就免了吧,不見顏色而行動,謂之「瞽」,白目!都沒聽到吳副總統敦義先生說:

主戰場已經結束了。

說起這個特偵組,竟然就像我日昨的寓言說的,我說這好比抓到陳進興..這一會子他已經被槍斃了,彈孔上還汨汨的流著血,然後特偵組跳將出來,爭先恐後的踹他,說陳進興是被他打死的,又像在蒼莽的非洲草原,老獅王最後也終究要死,只不過有的老獅王,死的差不多,只剩下一口氣時,運氣不好的,常會碰見驢子或騾子,然後這些驢子騾子們會也會爭搶在老獅王的頭上拉尿或拉屎,好回去表功..

我剛剛踩死了一隻(死)獅王。

在戲院裡,國歌都是放在電影放映之前,哪有人像特偵組,等到電影結束才放國歌的?是看到鬼麼?所以讓我們把特偵組這趟好「大」的大規模搜索行動,新聞與媒體都不見如何報導,像小偷又躲進廁所偷偷摸摸幹事一般,笑死人的作為,統稱為..

我聽你特偵組在唱國歌。

蘋果日報的社論叫「蘋論」,有一篇蘋論「愈肅愈貪」,講的是馬總統被國際組織評定,已經把台灣治理成一個比阿扁時期還更貪腐的國家,治得好像民進黨只有阿扁貪,國民黨只有陳明義不貪..喔,對不起,陳明義是國民黨的中常委,要我學他說「國民黨只有馬英九不貪」這種吹喇叭的言論,我實在說不出來,抱歉了,明義兄..

蘋論說:『馬總統最引以為傲的政績就是清廉,還在法務部底下設立廉政署,以表達肅貪倡廉的決心。但是「國際透明組織」公佈的「2011年全球行賄指數」評比中,台灣在接受調查的全部28個國家裡排名第19,與印度同屬於末段班。更糟的是上次2008年評比時,台灣是第14名,3年來反而退步了5名。馬的肅貪到底有績效沒有?

我說,馬英九的肅貪,大家都誤會,用到了別字,肅,四聲,ㄙㄨˋ,應該是「速」,「速」貪。速者,有幾個意思,一個叫快速,貪快一點,前方吃緊,後方馬總統馬友友們緊吃,百姓吃緊,馬總統跟馬友友等貪官汙吏賊檢緊吃。大家只要看去台灣今天的模樣,馬總統四年掏空,比阿扁掏完八年還多的多,就知道有多快速了。

另一個「速」的解釋,叫做「召」,召來召喚的意思,成語「不速之客」,就是指我沒召喚,你怎麼就自己跑來做客了。

左傳,襄公二十一年。魯國國境內有很多大偷小盜,魯國的總管季孫跟管治安的武仲說,你怎麼都不把治安管一管呢?武仲回答的很乾脆:「我管不了,也不知道怎麼管。」季孫聽完上火了:「把國家管好,是我的責任,把治安管好,是你的責任,你怎麼能一推二五六,說你管不了呢?」武仲說:「你召來的都是大強 盜,大土匪,很多還從國外召來,你對他們好得要命,這完全是在獎勵盜賊,一邊自己封賞盜賊,一邊叫我去除盜賊,豈不是自相矛盾?」(左傳「季孫召盜」)

從前面的分析,我們已經知道,特偵組其實,就跟馬總統本人,和從他以降,多如螻蟻的肅貪機構,有監察院、政風室、調查局、國安局、警政系統、廉政署、檢察體系等一樣,是專門只消化預算,不管事的,這個叫做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欺..

欺了就欺了,不然想怎樣?

我請大家直接想成是在養狗,呸!狗還是人類最忠心的好朋友,真是污辱了狗,想成這個才對。

前蘇聯有個農場,養豬比賽得冠軍,共黨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都是剩菜餵。
同志,赫魯雪夫領導人正提倡愛護動物運動,你餵剩菜是虐待動物,罰一千元。
隔年,共黨又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都是餵牠吃魚翅,吃大餐。
同志,戈巴契夫領導人正提倡節能減碳運動,你餵大餐是浪費食物,罰兩千元。
第三年,共黨又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每天拿三十塊給豬,讓牠們愛吃甚麼,就吃甚麼去。

一開始,我看不大懂蘋果日報的社論,為什麼馬總統的肅貪,會愈肅愈貪呢?這裡,我們要感謝一毛錢都沒拿我們老百姓的,勇敢的壹週刊,真正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監督政府的弊病,不像那種忠心的狗,誰養著牠,牠就咬誰讓他咬的人,或是如李濤賢伉儷,邱毅,陳揮文等這一幫名嘴,半調子的揭弊,國民黨在野時,專揭民進黨阿扁的弊,阿扁都關到生蝨母了,國民黨完全執政,他們還是專揭民進黨阿扁的弊,收視率倒數第一,也不以為意。

偶爾,也會咬別的想揭國民黨弊的媒體或名嘴。

不過,在壹週刊緝而不捨的追找林益世涉貪背後貪腐集團X先生的資料時,我看到了一份大家都沒注意到的細節,讓我徹頭徹尾,完全想通了,那是真的在不起眼的小角上,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貴夫人團中,牽扯出來一個有點印象,不大熟的名字

台肥董事長李復興。

我好奇的GOOGLE一下,赫然發現,他本來是個立委,但在他的助理,於海關有史以來爆發最大的集體貪瀆事件中,扮演要角之後,他立委也不爭了,讓給邱毅去選,像這樣一個助理親信涉及這麼重大社會公益事件的海關貪腐弊案,退下來的前立委,天!竟給口唸廉政有成,南無阿彌陀佛,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馬總統強調自己上任後努力打造廉能政府,公務員涉貪而遭起訴案件大幅減少,國際透明組織貪腐印象指數評比結果,也是連續三年進步。」

再來一段:

4年前參選時保證,一定打造廉能政府、掃除貪官汙吏,因為這是他上任前8年人民最痛恨的事;現在大家看過去3年,基本上已達到廉能政府目標。

竟然給馬總統破格不次拔擢,跟被馬總統提拔起2008年貪汙牙醫師公會100萬,特偵組不辦,2010年又跟X先生們聯手,一個負責收錢當乩童,另一群管行政權力簽肥約的當桌頭,收了6300萬,加上陳志卿1000萬,吳門忠大水庫2001年流用給吳敦義140萬,補回1000萬,合計8300萬,並因貪腐過頭,在地的都知道這是國民黨指標性黑金人物,選不上立委,再讓馬總統一口氣升大官,當到行政院秘書長的林益世一樣。

馬總統也一口氣提拔起因助理涉大貪,早該被掃進政客垃圾堆裡的前立委李復興當起國營事業台肥的董事長。

以上這段,我會把它說成這是馬總統一手拿經,肅貪廉政有成的亂念,一手摸奶,把國營事業給黑金或貪腐的國民黨黨政人士去經營,或是又當婊子,明明自己都用有黑金貪腐前科的國民黨黨政人士出任國營事業或可以與之勾結上下其手,五鬼搬運掏空台灣民脂民膏的黑心政客,卻還一面假裝自己是無比的清廉,讓陳明義在中常會,用星宿派的法子,給他吹喇叭,說成國民黨只有他一個人不貪,來給他神功護體,護主勤王。

回到季孫召盜的故事,武仲接著,對季孫說了一段很發人深省的話,他說:

我聽古人說「在上位者要灑濯其心,壹以待人」。上面的所作所為,都是下面效法的榜樣。如果上面沒做,下面做了,當然要對越軌的官民施以刑罰,那麼,有誰敢不乖乖聽話呢?但是上面在做的,下面跟著做。「上行下效」要如何非議下面的,禁止他們跟著做呢。

看看馬總統用到的人,不是吳敦義,就是林益世,中間這段跳過,跳到國營事業,不是中鋼的鄒若齊,就是台電前老董陳明貴,中油前老董朱少華..再往下,族繁不及備載..台肥老董李復興的。

讓馬總統肅貪,不啻是請鬼拿藥單,馬總統真要肅..速起貪來,當然是愈速愈貪,加速度的貪,速來一大窩蟑螂跳蚤,貪官汙吏與賊檢們一起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671563

 回應文章

南部人
馬糞很正氣 保外去救濟
2012/07/30 14:05

大師兄

[馬糞館]跟我們[正氣門]都是同性質

您就它一馬吧^^

至於雞精問題也是

都是小師弟南部人地下電臺要賣的藥

您就當做大頭保外救濟的補品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乖回家吃藥喔
2012/07/30 12:52
乖! 該回家吃藥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30 10:50
假南部人;

[建國雞精]打不過[新台灣人雞精]的啦!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30 10:45
嘻....現在才開啊? 人家總統馬糞..sorry,奮啦館都已經開張四年了,

飄香四海呢!

南部人
大頭不保 小頭煩惱
2012/07/30 10:43

全中華民國?

誰管你!我們有建國雞精

保外就妓救濟啊!


ll
津津有味
2012/07/30 10:30

「總統阿扁飯店」開張囉!」,

讓顧客吃得津津有味。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30 10:17

你喜歡保就保吧..

只是,不要忘了;全中華民國,只有馬總統可以讓他保外就醫,

別求錯人喔!

南部人
清廉愛鄉 盛舉共襄
2012/07/30 09:47

響應大師兄!

保外就醫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30 08:31
版主;

強盜窩裏,個個心狠手辣,大塊吞金,大家分銀的..

版主,您有看過或聽過;

哪夥強盜頭子是出污泥而不染,做頭子而不分贓的?

或是;

哪夥強盜嘍囉是膽大包天,做買賣而不孝敬頭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