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12降朝三暮四 多搶3元馬快還來
2012/06/25 10:31:03瀏覽1098|回應2|推薦7

連12降 本周汽油再降四角國際油價跌跌不休,國內油價已連續十二周調降。中油公司昨天宣布,中油回補金額已全數回收完畢,下周一凌晨起,將恢復「漲全漲、降全降」的正常機制。

中油表示,本周國內汽油每公升再降四角、柴油降七角。調降後,九二無鉛汽油與超級柴油都已低於四月初大漲前的價格。國內油價連降十二周後,累計汽油每公升已降三元、柴油降三點五元。其中,九二汽油已低於大漲前的售價,九五和九八也快跌回當初大漲前的價格了。

國際原油價格持續走跌,中油表示,主要是受歐債危機未解,全球景氣不振,以及美國原油庫存增加影響。』

標題就是內容,今天就是要公開聲討率獸,率油蟲電蟲食人,殘民以逞,百姓吃緊,他馬家還在緊吃,負心薄倖,天地間最偉大的惡人,土匪強盜頭馬總統來著的,別說我誣了他,以下是強盜的定義,刑法說: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強暴、脅迫、藥劑、催眠術或他法,至使不能抗拒,而取他人之物或使其交付者,是為強盜。

今天我不談美牛,因為昨天在人家的部落格裡已經談過了。奴顏事外的馬總統今天會變成這般惡形惡狀,我覺得馬總統兩個可惜沒有18趴的媽媽和花蓮王媽媽,以及在拉肚子?來一片硝化甘油吧?裡的一眾網友,馬迷或馬屁精們,罪惡也非輕。我在上頭留言,要跟馬總統嗆賭,我賭得很簡單..我說,馬總統自己打電話給陳曼麗說他這三四年間,已經偷偷讓含瘦肉精美牛進口餵進台灣人的肚皮裡,

(按:這是一個歷史公案,陳曼麗在報紙和電視上頭都這麼說,可是馬總統的羅智強和殷瑋,卻罕見的沒澄清,是以,我在想馬總統這裡的表現,真的跟個白癡沒兩樣,這阿扁黑心的要命,萬一他偷放進來的是美國狗屎..陳曼麗說,「啥?馬總統,您..您當真也跟進了十萬噸?」馬總統笑說:『欸,別為我擔心,我只知道我一口都沒吃,但是別人有沒有吃,我真的都不知道..』),

而網友們卻還在說都是阿扁偷運進的,那麼就賭:如果這十萬噸含瘦肉精美牛是阿扁放進來的,阿扁全家死光,如果是馬總統在這三四年間放進來的,我這個賭一定贏,我也不想太超過..

就讓馬總統賢伉儷,偕周美青每天公開吃含瘦肉精美牛給大家看,敢不敢?

當然,我賭贏了,阿扁全家沒死光,阿扁還在要一張床,但是馬總統與周美青也不肯公開吃含瘦肉精美牛,倒是一大窩的馬迷,馬屁精,人人爭先恐後,唯恐不夠拼命,會被馬總統點名作記號,聞到馬的屁,大聲呼吸,不,大吸小呼,啊,要是能憋住不呼,那就更好,簡直是笑死我了,他們人人都說:

我要幫馬總統吃!』『我也要。』『選我!選我!』『是我先的,你閃開點..

呀!這馬總統要當真偷運進來的是美國狗屎,不知道還有沒有這般踴躍。

言歸正傳,昨天我引述新聞說「油價少降三塊一 請馬總統踹共!」,因為蘋果日報的標題寫的是【連12降 後天汽油跌0.3元】。不過根據最新的資訊,【連12降 本周汽油再降四角】,這個就是新版的莊子寓言,【朝三暮四】,

馬總統可能覺得把台灣人當猴子耍很有樂趣,於是跟台灣人這群猴子說,早上先給你們降3毛,晚上再改成降4毛,大家說好不好哇?

眾猴皆怒。

馬總統可樂了,「哈,果然跟莊子講得一模一樣」那麼,早上就先給大家把油價降個4毛,如何呢?

咦?這群猴子怎麼這麼怪,漲油價就罵,一次跌4毛,92無鉛汽油,還跌的比漲價前低,怎麼都沒有一隻猴子跳出來稱讚?

其實,不只猴子沒跳出來。坦白說,連報紙這個新聞,也是我請出GOOGLE大神,在報紙生活資訊欄的一方小角落找出來的。這點,我請大家對照馬總統把油價一次大漲,之前動用多少政媒名嘴,報紙社論鋪陳,說這是為了台灣美好將來,經濟轉骨,要把大家轉大人,現在不痛,以後更痛,這是油電合理化,要回歸市場機制,使用者付費的公平原則芸芸,

然後馬總統趕緊落跑到非洲去看一盞燈,跟賈梅尬體能,給貌美黑人女部長芭德潔吹喇叭的說:馬總統,尼真的好棒。

那時真是腥風血雨。每天都有一堆台灣可憐的窮人,給馬總統橫徵暴歛到不是全家燒炭,就是用刀殺完老婆小孩後再自殺。社會輿論,除了大多數政媒與不是國民黨開的TVBS外,雖然只剩一兩家,也幾乎是每天罵。但是馬總統,一是遠在地球彼端的非洲跟女黑人部長打情罵俏,樂不可支。第二是他還有成堆馬迷屁精隨侍護駕,出門就擋攔救護車,衛戍軍警的規模遠超過穆巴拉克與格達費,這讓他可以悠然自得,吟哦桃花源記..喔,這是形容他看到馬路上沒半個礙眼台灣小屁孩時的心情寫照。偶有一兩聲抗議跑進他耳裡,他的厚臉皮神功也練到第九層,可以把臉紅乾坤大挪移到屁股上,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岡,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他自狠來他自惡,我馬總統自有一口真氣足

欸,我說馬總統,周美青,馬屁部長及眾馬迷馬屁精們,要讓台灣小猴兒看到馬總統天威難測,皇恩浩蕩的把油價從降3毛,改成降4毛,讓"眾猴皆悅"的,也總要馬總統自己站上台,延襲他在四月初大漲油價時動員的人力物力,大聲的說出來,

我們台灣眾小猴,才好站在台下用力鼓掌,高呼「馬總統,尼真的好棒」,卯勁的稱讚啊。像這樣偷偷摸摸,怕幹壞事給人知的模樣,還要我上窮碧落下黃泉才找著這一點短短的新聞稿,算甚麼呢?

所以,這一篇,其實是上篇「油價少降"三塊一" 請馬總統踹共!」的更正「油價少降"三塊二" 請馬總統踹共!」(按:最後一降我看不大懂,好像已經改成降全降,那就更正為「油價少降"三塊" 請馬總統踹共!」)不管是馬總統把油價連12降,最後一降再降3毛,還是多降1毛變成降4毛。我說馬總統這個強盜行為,那是已經確定了的。道理很簡單,就是當馬總統在四月初,把油價一次漲足時,那時的油價,就已經回復市場機制,使用者付費與公平原則了。可是馬總統接下來,卻開始"故意"跟台灣窮老百姓搶錢,把油價減半調降,所以把連12降的降幅累加,馬總統還是多漲了老百姓等額的油價。

"減半"降三塊,就是油價少降"三塊" 請馬總統踹共!

"減半"降三塊一,就是油價少降"三塊一" 請馬總統踹共!

當然,馬總統是不會自己說的,還是由我來幫馬總統的神仙話翻譯,用庶民語言,跟大家說說。我說,這個就叫『賊開花』,日前歐債風暴,有一則外電描述希臘的現況,

希臘啟示錄: 政府勒索人民 全國都在逃稅(2012-06-21)

『希臘國會大選激情過後,民眾的生活壓力一點也沒有減輕。雅典一位單親媽媽向電力公司哭訴自己失業,有三個孩子要養,沒錢繳電費與房產稅,苦苦哀求不要斷電。待業中的亞歷士看到此景非常痛心,他說,「光是去年就增加了廿六項新稅,若加上間接稅,項目多到數不清,這個政府簡直在勒索人民!」希臘連續五年經濟衰退,政府稅收大減,只好拿老百姓開刀。去年新增的房產稅隨電費徵收,亞歷士認為這是違憲,不僅拒繳,更發動連署告上法院。原本擔任電腦工程師的亞歷士,在這波不景氣中失去工作。他拿出電費帳單痛罵政府沒有理由在電費之外附加新稅,認為政府實在是無法無天!』

我說,這希臘政府,真是個"誠實"的賊仔政府。換作馬總統,集各種卑劣無恥,小偷騙子於一身的強盜頭子。他只要把油價先大漲,再小回,交叉火網,烏龍轉桌般不斷的轉移焦點,進毒美牛,徵假證所稅,用五鬼搬運的詐術。這一半的降幅,就是他所增加的強盜稅!電價大漲,也是等同辦理。馬總統此時,就像是那個銀行傳奇的經理,

有個晴天出來的雨衣強盜,世事難料,剛剛搶了馬總統管的銀行,累斃了,回到賊窩,也不急數錢,倒頭就睡,反正到底搶多少,睡醒看新聞就知道。

銀行行員問經理,被搶了1000萬,要跟警方通報被搶了多少?要不要把以前的虧空加進去,報個7000萬嗎?銀行經理很有遠見,多想了一下,「慢,順便把我接下來四年的準虧空,加個1億進去。」

新聞快報,新聞快報,本台獨家消息,今天下午的銀行搶案,晴天雨衣大盜..這,有沒有搞錯?一個人竟搶了一億七千萬去

雨衣盜在睡夢中被新聞嚇到醒,忍不住罵道:

X你老木,當年我老子要我去念哈佛,我就是不聽,咱今天拼老命也才搶個一千萬,他馬的坐在冷氣房裡,就搶了一億六,去。

馬總統把油價大漲小回後,基期一下子全拉高,台灣窮苦老百姓,開車的,騎機車的,此後每趟加油,都要被馬總統偷偷的多收去一筆強盜稅附加捐,被拔鵝毛,每加一公升多收三塊二。

『賊開花』本來的意思是,古時候的政府,在很多時間,尤其是要被改換朝代的末年,或是遇到晉惠帝這種白癡皇帝時,也大都會像這個馬政府一樣。那時偶爾也有強盜會搶劫大戶人家,可是大戶人家絕不敢報案。馬政府這種強盜政府,就會自己安排幾個強盜,跑來大戶人家外,敲鑼打鼓的說「強盜來行搶了」。說也奇怪,馬強盜政府馬上就出現,「聽說..有強盜來嗆聲,是吧?」「沒,沒這事」「怎麼沒?人家強盜都已經自己來跟我們政府報案了,好吧,我們就來給你們保護保護」

馬強盜政府說完,就在大戶人家住下來,看到好東西就吃,金銀財寶就拿,漂亮女人就睡,這樣住了好長一段時間,把大戶吃住成破敗戶,全家都快燒炭。這時,大戶人家終於受不了,「報告官爺,我們這裡的強盜,真的已經被您完全除去了,您可以請回嗎?」

馬強盜政府不置可否。

大戶人家此時得再拿出一大筆錢,敲鑼打鼓,「感謝青天大老爺為民除害」,然後大戶人家還得跟銀行奢銀子,找來一堆臨演老百姓沿途跪送,馬強盜政府這才施施然的回家。

所謂的「賊開花」,沒有賊,馬強盜政府很容易就能製造出一個。呀!這根本不是用來形容土匪強盜,形容那種手爛腳爛,腸破肚爛,兒子生不出來,生到孫子的都去當烏龜,龜孫子,女兒則都是花癡,要不然就是當妮可,孫小姐(嗯,有一說,去當芭德潔的也行)。不是用以形容那個"賊"的。「賊開花」也者,從來,就是用來形容強盜政府用的。

千年前唐朝末年,憂國憂民的大詩人「元結」寫了一首吟詠頌讚一千多年後,「賊開花」馬強盜政府的好詩(按:請把它想成是水滸傳記下108條好漢的石碑刻字,或是韋小寶獻給神龍教主的石碑上的銘文也成),我把它附在這裡,請大家一同參考,

賊退示官吏---元結。

昔歲逢太平,山林二十年。泉源在庭戶,洞壑當門前。
井稅有常期,日晏猶得眠。忽然遭時變,數歲親戎旃。
今來典斯郡,山夷又紛然。城小賊不屠,人貧傷可憐。
是以陷鄰境,此州獨見全。使臣將王命,豈不如賊焉?
令彼徵歛者,迫之如火煎。誰能絕人命?以作時世賢。
思欲委符節,引竿自刺船,將家就魚麥,歸老江湖邊。

並再恭祝強盜政府的馬總統這個詐騙成性的大強盜,祝他日進一斗金,夜進一斗銀,大富大貴,百子千孫,在美國滿地爬呀爬的..

有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72365

 回應文章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剛才還特別跑到"中華民族的端午節"部落格
2012/06/25 18:12
發現她最近的文章都沒有罵蔡英文, 更遑論她的親人朋友了.
你還是比較厲害一點.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25 21:31 回覆:

我猜也是這樣(^^)

像我這樣言行一致,在自己格裡或去人家格子留言討論,內容都很一致,把留言整理一番,還能寫成一篇新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25 13:00
旅遊業是希臘支柱產業,占希臘GDP以及外匯收入的很大一部分[15%左右)

---前一陣子馬總統還要靠旅遊業振興經濟,還有施老闆說要發展服務業
   呢...

出口商品主要是:食品、飲料製品,石油化工產品和紡織品。 進口商品
主要是:機械、運輸設備,燃料,化工產品。

---這種沒有工業的國家,還[人民工作完全不勤奮,生活卻絕對奢華.],

   還猛花社會福利;

希臘的醫療系統得到廣泛的普及,位居世界排名前列。在2000年世界衛
生組織的報告,它在整體評估排名是第14位,在服務質量上是11位,甚
至超越一些發達國家

   然後雙手一攤,要別人負責...難道馬總統也要把台灣搞的像希臘,然
   後雙手一攤,要中國負責?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25 13:23 回覆:

經建會召開委員會,會中將討論「大故宮計畫」。經建會副主委黃萬翔昨天指出,這項計畫將分階段執行,預計約八年兩百八十億元,完成後希望可超越法國的羅浮宮。

我們台灣,不但現況,用油電附加徵稅,跟希臘像,台灣的軍公教貴族福利PK希臘公務員福利

公務員們也像,連產業的重點發展,也那麼像,嘖!這個叫吃老本,希臘吃古希臘老本,台灣吃過去經濟發展老本,但是馬總統胃口大,吃得太快,吃過頭,只好吃去搶自中國的歷史文物老本,大故宮咧,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