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看馬總統怎麼讓周玉蔻轉大人
2012/04/07 08:50:12瀏覽2080|回應8|推薦8

在看完油電雙漲 馬總統:現在不痛 以後更痛,有一些話,想跟馬總統說,不過,在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裡,我說過,『馬總統怕台灣人』,所以馬總統不敢一個人,堂堂正正的走在台灣的大馬路上,而『馬總統欺壓台灣人』,所以當馬總統帶了一整隊隨扈,幾十輛前導加防彈車,沿途好幾千個警力保護之下,我又不敢跟他說實話,看來,我們倆這一輩子是沒法子見面了,除非..欸,不說了。以下是虛擬對話,在聯合報專訪馬總統時,我是專責解釋的。

『油電價格雙漲引發民怨。馬英九總統昨天接受聯合晚報專訪時回應表示,這是必要的作法,「現在不痛,以後更痛」、「推動多元能源政策就必須面對較高的能源價格」,也唯有如此才會有人投資發展替代能源、增加使用大眾運輸,真正思考節能減碳。』

「現在不痛,以後更痛」,這是馬總統終於學會馬基維利「殺人要一次殺死」的文雅說法。剛剛看到一個讓人難過的新聞,恰可拿來說明,

車禍活過來難耐劇痛 碩士跳樓亡去年初的一場車禍,台中教育大學體育系研究生呂奇穎大難不死,但一年多來身體疼痛折磨,熱愛游泳的他在水裡無法平衡,且視力模糊、記憶力衰退,讓他感嘆人生變灰色,昨天選擇跳樓結束生命,呂父悲痛說:兒子耳鳴頭痛、視力模糊,因腦部出血記憶力受損,無法繼續升學或就業,簡直生不如死。

這也許是一種解脫。

這裡,版主也祝福被米酒馬總統酒駕撞到,沒被一次就撞死,左腿斷成兩截,術後接回持續疼痛,每天吃下大把止痛藥,副作用導致昏昏欲睡,清醒後痛楚再度襲來,「人生變成灰色!」的台灣人,馬總統會繼續把咱台灣小屁孩抓去痛打,我不知別人要怎麼忍,萬一忍不下去,欸,我也只好祝福這些台灣人,單親爸或媽,攜不攜子或女,都無所謂,祝大家一路好走,

今生愈受苦,來世愈享樂。

我自己,都是靠大量寫作,謝謝馬總統,把自己催眠,受馬總統..嗯,正派改革所吸引,來忍住痛。

他強調,這是台灣脫胎換骨「轉大人」的時刻,更是一條正確道路,政府拿出魄力,也會承擔責任,並希望大家多忍耐。』

人為刀殂,我為魚肉。人為鼎鑊,我為糜鹿。這沒啥好說的,就請馬總統拿出魄力,給台灣人麻疹一次出完,出過的也得再出..殺小屁孩要一次殺死,把魚活活煎死,然後看魚在煎鍋手舞足蹈的又叫又跳,或是把一整隻鹿直接下鼎鑊生火煮死,那都是太慘了。

把台灣小屁孩轉成大人?嗯,這就像神龍教主餵給胖頭陀與瘦頭陀吃的豹骨易筋丸一樣,不過神龍教主給了胖瘦二頭陀一年的時間去辦事,事成要回神龍島吃解藥卻在海上迷航,藥性發作,把矮胖的胖頭陀身體陡的抽高,皮都被撕扯拉碎,血液不停的流出來,或是把瘦頭陀變矮胖,只有一點不同,這趟馬總統餵台灣人吃的豹骨易筋丸,是沒有包覆膠囊的..

一吃下去,馬上脫胎換骨,轉大人...轉不過去的,請轉死人試試。

『馬總統以罕見的直率語氣表示,他即將進入第二任,在這些議題上不應該只會討好選民,應該拿出真正有益台灣長遠發展的政策。』

這語氣我們早就聽過了,沒聽吳念真用顫抖的語音說:

『沒有選舉的負擔,我終於可以好好做一些事了!』終於瞭解這句話的可怕。

「討好選民?」

這是比上一句更可怕的話,馬總統即將進入第二任,他不必再選,哪裡來的選民,是見到鬼了嗎?

『他表示,最近油價上漲,反彈聲浪大,就是因為二○○七年取消「能源凍漲」的政策沒有貫徹,現在到了我們必須提出自己能源政策、清楚說明的時刻。馬總統認為,雖然這是痛苦的過程,卻是必要的改變。』

那時還要討好選民,給台灣人出麻疹,要慢慢出,還有,小屁孩不可以一次全殺死,要留些下來投票。

『他說,政府有勇氣作這樣的決策,主要是因為還有兩年多才有選舉,可避免一些不必要干擾,大家可以很坦然地面對一些「過去不太敢面對的現實」。』

謝謝馬總統,讓我們台灣的小屁孩,瞬間轉大人,不用慢慢成長來逐漸明白,一下子就明白了所有的事,面對真實的人生,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毀滅,是成長的結束..喔,不是,我是要說,謝謝馬總統,教會我們台灣人跟小屁孩們這麼些事。

.

後記:

『馬總統並再次在臉書發言,指油價回歸市場機制,是為了要讓台灣社會更公平、更正義。

他說,長期以來,台灣的低油價建立在「以貧補富」的基礎之上,台灣不產油,都靠進口,油價卻是亞洲最低;政府以稅金補貼油價,等於是「讓不用油的人補貼用 油的;讓用油少的人補貼用油多的;油用得越多,補貼越多」,就是「以無補有、以少補多、以貧補富、鼓勵多用」,違反公平正義原則。

馬總統指出,調整油價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是希望藉價格機制讓「人們的行為更環保」,藉機調整生活方式、建立節能減碳的好習慣,也讓企業界有誘因發展替代能源,否則有便宜的油可用,誰會省油呢?誰會投資替代能源呢?

「這次的油價合理化,漲價只是表象,事實上還是讓台灣產業轉型、環保普及的新契機。」他說,台灣已經走到「必須改變」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擔起責任,對自己負責,也對子孫負責,希望大家共體時艱、一起調整生活習慣,「替台灣的未來做對的事」』

這一段話,我們可以稱作「馬總統式公平正義」,當然,這是特殊的公平正義,跟一般台灣人小屁孩所認知的不同。好比郝龍斌用打砸台灣小屁孩強拆文林苑王家,幫都更建商圍事的強盜行為,我們就說這是「郝龍斌式公平正義」,馬總統給自己跟軍公教退休海削台灣人十八趴,那個則叫「馬總統式打造百年公義社會」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幫馬總統解釋這一段,「讓不用油的人補貼用 油的;讓用油少的人補貼用油多的;油用得越多,補貼越多」我不用油時,走在台北馬路上,就經常看到幾千個警察突然出現,管制交通號誌,把老百姓的車子全都塞住..我懂了,

我,不用油的人,就要補貼馬總統您,跟一大隊隨扈車隊用油。還有我油用得少,也得乖乖補貼您用油用得多的。最後,您油用的越多,我當然會補貼到您越多,

事實上,您身上穿的,吃的,用的,花的,兩個女兒去美國當公主,身家破億,不明財產數億,這所有的花費,全都是咱台灣人受苦受痛,出麻疹被您一刀殺死,供養您來的。又豈止是區區的一點點補貼油,那是滿地台灣人脫胎換骨轉大人,高變矮,胖變瘦,瘦又變回胖,矮陡的抽高,血淚汗水混雜一塊,流下的滿地人油,人的油,馬總統您不知道是吧,那個就叫民脂民膏啦,

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欺,上天難逃。

.

備註:這篇文章寫得很痛,蒙田說,有一個人打仗打敗,敵人把他全家抓住,殺了他兒子,他沒哭,殺了她女兒,他也沒哭,敵人於是一個個,他的爸爸媽媽,三叔公五嬸婆全殺了,他還是沒哭,卻在敵人殺了他家鄰人時,他長嚎慘哭了出來。

痛苦到得最後,他終於哭出了聲。

這個故事,還有另外一個版本,當敵人殺了鄰居時,他太痛苦,連呼吸聲都沒了。

痛苦到得最後,變成一塊石頭。

不過,看到周玉蔻她說受到馬總統的正派改革吸引,毅然決然回復國民黨籍。我想起了白曉燕命案,給陳進興強姦完當成性奴,白天外出買食打探消息,晚上陪睡,台灣第一例斯德哥爾摩症的患者..

痛苦到得最後,她終於轉成大人,或者,從大人轉成..少女。

最後,馬總統要出訪非洲小友邦,我要祝他一路順風。同時這也給我另一個想頭,在不想轉大人或小孩前,稍稍消弭些痛苦..某天,總統、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飛去非洲,不幸發生空難,全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良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總統沒救了...」記者又問:「醫生!醫生!行政院長有救嗎?」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也沒救了...」立法院...「唉!」司法院...「唉!」那監察院和考試院呢?「唉...唉....」

記者就問:「那.. 到底誰有救?」  醫生欣慰的說:「國家有救了!!!

馬總統,這時您再託夢給我,我有一些話想跟您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303073

 回應文章

LIB
您請繼續「疲勞轟炸」,那誰不是說「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嗎?這八個字做您的「墓誌銘」挺恰當的!
2012/04/09 17:08
版大,是您先說:「過勞死比給馬總統痛死,未必壞到哪兒去。」這句話的。
言下之意是「您比較喜歡過勞死」,不是嗎?
所以鄙人順著您的話說「祝您早日過勞死」,這完全是投您所好,希望您有個「好死」而已,千萬別誤會!

LIB
jun5238,您稱得上是「疲勞轟炸大咖」。
2012/04/09 07:18

版大說:「我是用不同的歷史事件來側寫馬總統,給馬總統歷史做個定位,咦,難道您覺得馬總統在這些歷史事件發生時,有很大不同嗎?」

版大,因為您寫的文章都在做「人身攻擊」,而馬英九只有一個,馬英九的性格只有一種,所以您的文章寫來寫去就是這麼回事,相似度太高了。這是客觀因素。
主觀因素則是您寫得太多了,您認為謊話講一千遍就會變成真理,所以您使用「字海戰術」。但一個人不管如何的博聞強記,腦袋的容量終究是有限的。李敖曾批評胡適說:「胡適的演講,不能不聽,不可再聽。」其實李敖自己在北大、清華和復旦的演講也是「不能不聽,不可再聽」。連胡適、李敖都如此,版大您就省省吧!

版大又說:「標題是寫完文章才下的,…」

想必如此。相似的文章必得絞盡腦汁安上不同的標題,甚至是風馬牛不相及的標題,這樣才可以吸引某些讀者誤入陷阱,點閱率才不會太難看。(本人的點閱率就是這樣被您騙到手的)

版大三說:「放假開車要加油,充電電價又漲,我還是在電腦前節能減碳,慢點轉大人,慢慢痛,過勞死比給馬總統痛死,未必壞到哪兒去。(^^)」

那,鄙人就祝您早日過勞死!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09 08:07 回覆:

呵,要我,只會轉祝馬總統,日進一斗金,夜進一斗銀,公侯萬代,百子千孫的,還有,飛機別掉下來唷。嗚吱,一不小心又寫了一篇,待會兒再貼...

來而不往非禮也,我也祝您,順利轉大人,或是學周玉蔻,轉少女少孩..噗。


李秋男教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化悲憤為力量, 一起成立「利民黨」, 參選立法委員, 造福人民!
2012/04/08 12:28
歷史是過去, 「歷史不是這樣運行的」, 未來是可以另闢蹊徑的.

LIB
這篇文章和周玉蔻好像沒多大的關係
2012/04/08 11:18

版主:

您累了,您是不是喝點白馬馬力夯再上。
一天兩篇文章,每篇又洋洋數千言地臭長~臭長~,
即使您是天降神兵也會江郎才盡的。
您沒有覺得您每篇文章都差不多嗎?
馬基維利什麼的一再現身,
連「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這個您誤用的「老子曰」也一再地出現。

就以這篇文章而言,內容和上、下篇沒很大的差異,
明明和周玉蔻沒多大關係,
扣上「周玉蔻」這個標題後又貼上了。

親愛的版主,
看得出來,您已經枯竭了,給自己放個假,充電充電吧!
要不然,像您這麼搞法,
恐怕您將過勞死!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08 12:35 回覆:

我是用不同的歷史事件來側寫馬總統,給馬總統歷史做個定位,咦,難道您覺得馬總統在這些歷史事件發生時,有很大不同嗎?

標題是寫完文章才下的,重點在馬要把咱轉大人,周小姐是馬上被轉到很好的例子,嗯,大人轉回少女的例子。我也同樣認為,周小姐回國民黨,咕噥著說是受馬總統正派改革吸引沒多大關係。

謝謝您的關心,放假開車要加油,充電電價又漲,我還是在電腦前節能減碳,慢點轉大人,慢慢痛,過勞死比給馬總統痛死,未必壞到哪兒去。(^^)


可怕的專制皇帝
馬皇出巡 生人勿近 ...建議嗆馬改513遊行!
2012/04/07 16:00
馬皇出巡 生人勿近 ...建議嗆馬改513遊行!

513 才有時間嗆馬下臺

不然違憲亂政 國家越來越危險

---------------

讓嗆馬無路可走? 府520大範圍管制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pr/6/today-p1.htm

〔記者曾韋禎、王寓中、劉慶侯、陳恩惠、陳璟民、黃忠榮/台北報導〕

為防堵民眾五二○集結嗆馬,總統府、北市府乾脆大範圍管制,讓抗爭的群眾無路可「走」,...國民黨馬政府害怕聽到人民的不滿聲浪,不惜限制人民的集遊權、言論自由嗎? 總統府周邊路權申請 都被駁回

馬英九總統當選連任後,多項政策背離民意,物價暴漲、開放瘦肉精美牛、隱匿禽流感疫情、都更案王家遭強拆等事件,導致民怨沸騰,在野黨及許多社會團體串聯集結,打算在五二○馬連任就職當天遊行嗆馬,但抗議主要標的總統府周邊路權,北市府以舉辦慶典為由「保留」...都被打回票。

... ...難道是馬害怕聽到人民的聲音,要北市府配合,把遊行禁制區一路從公園路口推到林森南路口? ... 這是人民最基本的集會遊行權、言論自由權,不管屆時有無路權,...一定會號召民眾走上街頭,抗議馬政府。

在自由廣場舉辦活動 也被剝奪 ...「人民沒有集會遊行的自由嗎」﹖在自由廣場舉辦活動,如何妨害正副總統就職典禮? ... 現在民不聊生、民怨沸騰,馬政府連民眾上街頭表達心聲都用這種粗糙方法阻擋,但剝奪了凱道路權,就能蓋住人民不滿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07 17:57 回覆:
我520要去見證歷史,當個小屁孩。如果有機會,我想當面謝謝他。(^^)

李秋男教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化悲憤為力量, 一起成立「利民黨」,參選立法委員, 造福人民!
2012/04/07 16:00

在我國, 立法院(由民選的立法委員組成)為國家最高立法機關, 代表人民行使立法權(註1). 立法權, 顧名思義, 就是制定(含修改和廢止)法律的權力. 立法院的立法程序, 從提出法律案(立法草案)開始, 只有立法委員、立法院黨團、行政院、司法院、考試院和監察院可以向立法院提出法律案. 總統無權向立法院提出法律案, 他是指揮行政院向立法院提出法律案, 而行政院的各部會也無權向立法院提出法律案, 只能將法律案呈請行政院核定後, 由行政院向立法院提出之(註2) .

當然, 只有一位或少數幾位立法委員不可能立法. 因此, 需要成立「利民黨」, 黨員以利國利民為目的, 絕不營私, 一起研討政治議題, 集思廣益, 作成利國利民的具體法律案, 然後, 提名超過半數席位的立法委員候選人, 以這些利國利民的法律案作競選訴求. 如果選民贊同這些法律案, 選舉他們進入立法院, 那麼, 他們立即一起主動提出這些利國利民的法律案, 經立法院議決通過, 制定成法律, 然後, 政府各機關依法行政, 人民遵守法律, 使國家富裕, 人民幸福 .而且, 「利民黨」黨員當選後, 有新的利國利民的法律案, 應交人民複決, 人民同意才提案立法, 讓人民真正當家作主.

(註1) 憲法第六十二條參照
(註2) 立法院立法程序
http://www.ly.gov.tw/02_introduce/0201_intro/introView.action?id=9&itemno=02010900

延伸閱讀:http://blog.udn.com/twudncnl100/5641997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07 18:05 回覆:

歷史不是這樣運行的。

我認為,應該來場台灣味的茉莉花革命。馬總統要去哪邊吹牛放屁,我們就去那裡快閃,叫他回家騙周美青去,他不出門,才是結能減碳。光說不練,不是好漢,以下是我的宣言,改寫自中國異議詩人朱虞夫的詩,


是時候了,台灣人!是時候了

廣場是大家的
腳是自己的
是時候用腳去廣場作出選擇
是時候了,
台灣人!是時候了
歌曲是大家的
喉是自己的
是時候用喉唱出心底的歌曲
是時候了,
台灣人!是時候了
國是大家的
選擇是自己的
是時候用自己選擇未來的台灣。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07 14:44
版主;

您常說的兩個理由;一個真的,一個假的.

我怕的是馬總統腦袋空空,連理由都沒有.

只是生來就是要來糟蹋別人的.

別人的痛苦,就是馬總統最大的快樂.

您看,他現在不是快樂的要去渡假了嗎..

中華民國總統的大衛營都設在友邦裏啦..一共23個!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07 18:12 回覆:

一個人時,馬總統怕台灣人;

一群人時,馬總統欺壓台灣人,

馬總統跟台灣人距離很遠,嗯,有520那麼遠,他哪在乎人民是喜樂與苦痛,老子說,這叫:

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他把老百姓直接當成無生物啦。


真的嗎?
自己,都是靠大量寫作,謝謝馬總統,把自己催眠,受馬總統..嗯,正派改革所吸引,來忍住痛。
2012/04/07 10:38
我是有懷疑啦,但是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我都願意相信你的答案,你說了算,如果你願意告訴我們答案的話。你沒收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