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治國週記 總統:ECFA簽後 像穿釘鞋跑得快
2010/01/31 09:47:20瀏覽848|回應1|推薦4
治國週記 總統:ECFA簽後 像穿釘鞋跑得快

有甲乙兩個網友
甲說:撥廣告、看粉絲、拚選舉、蓋泳池、漲健保、秀跑步、進美牛、保疫苗、搞ECFA、談軍售...
總統您辛苦了。語氣滿是嘲諷。
乙不服氣:
撥廣告、看粉絲、拚選舉、蓋泳池、漲健保、秀跑步、進美牛、保疫苗、搞ECFA、談軍售...
如果夠聰明就可以看出每件都為台灣有利,要為反對而反對到什麼時候。

乙網友還忘了去年
搞了一年的「節能減碳」...,人去政息,劉前院長,薛香川秘書長下台之後,就不用節能減碳了?切,那壺不開提那壺。

君子立志恆,小人恆立志
新年新希望,希望馬總統今年老老實實的把它過去曾說的隨便找一個政策
切切實實的執行到完就好。


有三隻害蟲,彼此是好朋友,它們分別是蚊子,跳蚤,和蜈蚣
有天他們再一起喝酒聊天,聊到一半,酒沒了。
跳蚤說:我去買好了,我走路比穿釘鞋跑得快,我是用跳的。
蚊子說:那應該是我去,我連腳都不用,看到我的一對翅膀嗎?我是用飛的。
蜈蚣老大說話了:都別吵,你們知道到我有幾隻腳嗎,我腳那麼多,當然是我跑得最快。話一說完,咻!就開門出去了。跳蚤,蚊子:嗯,果然有夠快。

跳蚤,蚊子在房間裡,左等右等,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天。
跳蚤:蜈蚣老大怎麼去這麼久?
蚊子:不如我們出去找找看!
才一開門,就看到蜈蚣...還坐在地下,忙著穿上ECFA牌的釘鞋。

去年推節能減碳,馬總統也說能增加台灣的競爭力,然後全省如火如荼的鋪設單車專用道,連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敦化北路也搞了一條,馬總統:蚊子飛行,是不用設專用道滴!您去年幫單車公司代言,很多單車加盟連鎖店還有很多庫存。

您今年又要幫釘鞋公司代言了嗎?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3737366

 回應文章

黃花大鮭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笑話集錦嗎
2010/01/31 16:24

看了很好笑,口是笑不出來

XXOO,恁祖媽就是投給馬英九,XXOO

下回不會那麼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