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笨伯臨門一腳踢出藍白合
2023/11/11 10:02:22瀏覽447|回應15|推薦7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聖經

昨晚看政論節目,重砲已經完全開向柯文哲。而綠營名嘴哭天喊地,嚎喪般的痛罵馬英九,全是因為馬英九這裡,竟扮演起童話故事國王新衣裡的那個小女孩。小女孩只是說出眾人都看到的事,「馬麻,國王怎麼沒穿衣」。馬英九則是前託有名黨內大老給他建言,後命馬辦緊急上名嘴節目提出建議,但內容竟然也是藍白合拖了那麼久,除了少數白癡,人人皆懂的事...

藍白合觸礁 馬英九拋全民調震撼彈:侯柯、柯侯vs賴蕭配比勝負
蕭旭岑今(10日)在《POP撞新聞》節目中透露,幾天前有一位重量級的藍營大老來看馬前總統,提了一個構想,馬前總統很贊成,因為民進黨「賴蕭配」已經呼之欲出,就是建議用「侯柯配」或「柯侯配」,跟「賴蕭配」作對比民調,誰能勝出就選誰,用全民調的方式

馬英九登高一呼,藍營大小雞們紛紛群起響應,幾乎沒人不贊同支持,從韓國瑜一路到中南部名不見經傳的立委參選人,族繁不及備載。那就用負面表列,心中憤恨,嘴裡念念有詞,惡言咒罵者:有綠營名嘴,綠政論主持人,綠1450,賴清德子弟兵,好像還有三個國民黨高層,金溥聰失聯,

蕭旭岑說,自己是昨(9日)下午有致電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但沒有聯繫上,因此轉達侯辦重要幹部也請他跟金報告。

連馬辦都找不著,厲害吧?侯侯GPT就甭提了,只會一再跳針,好像是朱立倫的魁儡...

侯友宜今對此表示,他尊重大家意見,已經進到政黨協商,希望越快越好,把方式找出來。

怪了,馬英九說的是哪句你看不懂?都說用全民調了,你還邊說尊重,邊說要政黨協商--也就是火車過站,沒有初選,也沒全民調,然後再找方式出來。不過,真正的關鍵人物,有請朱立倫的代表出場,

藍:國民黨全民調 含個人與政黨
凌濤表示,國民黨的全民調則是參照德國國會的聯立制,一半以「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決民進黨「賴蕭配」的對比式民調;但另一半要採計由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互比相對支持度;不只比個人,還要比政黨...民眾黨主戰派對全民調有各種解讀,有些主戰派認同馬英九推出的全民調方案,但被問到究竟支不支持馬英九所主張「侯柯」或「柯侯」組合做民調,卻又默不做聲。

其他罵民眾黨甚麼戰狼小姐姐,還是頻翻舊帳,民眾黨的分糖說,我就不一一轉載了。不知道甚麼叫民進黨側翼或1450的,這裡或許看得到...我是說,難道朱,金失聯,侯沒自己意見的這三個人,要頂著馬英九跟藍白合,下架民進黨的民意對著幹嗎?畢竟,拖到下禮拜,朱立倫若不全民調,或是爭執著要納入政黨支持--問題是政黨支持不是已經納在政黨票麼?或是給全民調穿小鞋,要叫柯文哲把政黨支持折現--讓個3趴嘛,說柯是在羞辱人,那讓5趴不是更羞辱人?讓政黨支持度呢?簡直把人羞辱到不像個人,像個侯了。

那麼,我預測未來會有兩個走向,綠營政論節目應該也已經預測到。第一就是馬英九說,要有光--

要全民調,那就有全民調。而只要有全民調,就一定有藍白合,誰正誰副一點都不重要,民調都贏賴蕭。

只要把馬這麼一個笨伯,Ma the Bumbler,想成上帝就好了。但馬終究不是上帝,朱硬卡,誰都拿他沒皮條。仍是沒全民調,沒藍白合。柯,侯分別參選。那就跳到第二,

藍白棄保。

從侯不敢全民調可知,兩人相差5趴以上,甚至相差到兩黨的政黨支持度差那麼大(甚麼幾席立委,幾席縣市長,幾百個鄉鎮縣市議員,或幾十萬海內外黨員)。大選該棄誰保誰,應該就很清楚明白。如果仍想不通,只要看綠營政論主攻的是誰,那就是該保的人,連政論節目都懶得罵的...藍白合的民意還不趕快棄個乾淨。

最後,再談一下全民調如何避免綠營灌票。先說綠營灌票很不合邏輯,因為只要是藍白合,賴蕭就危險,綠營灌給誰毫無意義。但從侯怕全民調,綠營灌票可能還有一點意義,那就是笑話說,有兩人看到一隻熊,一人穿上跑鞋,另一人笑,穿跑鞋就跑得贏熊嗎?穿跑鞋說,我不必跑贏熊,只要跑贏你就好。還有個笑話是下雨,一人穿上跑鞋,另一人笑,跑甚麼跑,前面也在下雨啊。

只要能讓賴蕭多一點選贏的機會,都不輕易放過,甚麼兩顆子彈,選舉作弊的就先不提,起碼可以在藍白合的全民調裡灌一灌票。鄉親,那綠營要灌的,會是藍白合最強組合,還是最弱組合?

故國民黨說不全民調是怕綠營灌票,全屬無稽。且全民調是採用「侯柯配」或「柯侯配」,跟「賴蕭配」作對比民調。綠營灌票或讓「賴蕭配」數字低,破壞綠營士氣。而灌「侯柯配」或「柯侯配」,結果都是藍白合。那誰還要來灌這個票?

今天有一個侯友宜的新聞,頗值給藍白合全民調參考,

獨/目睹愛子痛苦81分鐘 恩恩爸向新北市求償1元敗訴確定

我不會說恩恩案徹頭徹尾就是一個假案。但一如民進黨對侯選舉時提出的所有假案,都能把侯整到左支右絀,焦頭爛額。從陽明山文大宿舍,到新北幼兒園的餵藥。簡單的說,侯選舉能贏,全是沾了政黨的光,跟他個人能力或魄力,蛤?魅力?別了吧..毫無干係。而政黨則是沾了民主,輪替與制衡的光。也就是得有那個潮水,侯友宜才跟得上那個浪頭。潮水若退,遇民進黨在打一對一割喉殊死戰,那個糗態我是想都不敢想。退一萬步言,在疫情下,民進黨擋疫苗護高端,枉死成千上萬,阿扁說陳時中是踏著萬具屍體搏上位。當中有多少跟恩恩一樣大小的嬰兒。怎麼在侯友宜選市長下,用一個恩恩案,講的好像所有防疫失敗害死人,都是侯幹的?侯選市長高票是一回事,但能把一個可以輕鬆連任的市長,選得二二六六...最好還可以獨自選到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800605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侯 硬凹 X洨?
2023/11/12 10:27
美帝走狗朱 故意讓藍白合破局!

@@* 侯,你硬凹 X洨?

還想 民主初選與全民調佔半、“政黨民調”佔另一半,妄想當正的總統候選人!?

侯,你想當 啥X 的正總統?

作大夢!

你 侯單獨選,必敗!

還在胡扯 X洨!?

乖乖投降柯侯配,作柯的副總統!

別再歹戲拖棚!

如果侯仍硬要當正的,則國民黨全代會,必須驅逐侯!

“柯侯配”必輾壓、狂勝台獨賴神!

---

而“柯郭配”或“郭柯配”,則必敗!

因為全台大勢早已偏獨!

統派外省"諸"身份的郭先生,絕不會為“多數”台灣人所接受!

必敗,毫無疑問!

---

朱力淪恐是美國中情局臥底的走狗,

故意搞不為柯文哲先先所接受的含有“政黨民調”佔一半的藍白合談判,

而非馬英九先生所呼籲的:

「僅只有」“柯侯、侯柯”總統候選人與賴蕭配的對比式民調,

故意讓藍白合破局!

以成全美帝要讓台獨賴繼續執政的目的!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2 08:11
我說過一千次,塔綠班不想看到的事就去做
那藍白合就必需做

如果不合,柯自己手淫,結局是甚麼都撈不到,成績單是最好只有五立委,立法院長沒,行政院長沒,副總統沒

國民黨力拼,總統可能性不高,但不是0,我估計30%可能性
立委過半,牽制賴皮德,可能有立法院長

國民黨根本不鳥戲柯屁

這是柯屁打手槍,舒服到明11/20,還是要丟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12 08:26 回覆:

我就說讓兩顆子彈再飛一會咩,大塔綠班開始發話了...

馬英九附和柯文哲全民調 林濁水:陪玩不公平遊戲

「藍白合」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主張以全民調定勝負,國民黨仍強調「德國模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按照馬英九的呼籲進行會比較快。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表示,柯文哲只要個人全民調,拒絕政黨的全民調,擺明了非玩不公平遊戲,偏偏馬英九附和,「這也符合國際認證的馬的本色:Ma the bumbler」。

林濁水透過臉書表示,柯文哲拚命反藍白合用德國模式。但是不要忘了,立委選舉柯文哲正是強烈主張德國模式,為什麼藍白合柯就反對?德國模式不適用在總統制,但是用在內閣制很適合,柯不是強烈主張將來要往內閣制走?

林濁水說,既然藍白合,未來又要「聯合內閣」,聯合內閣必須以黨的實力比例為基礎,德國模式正是更能展現聯合政府不是領袖一人政府,而是呈現黨實力的政府。既然「合藍白實力」參選,那麼,兩黨實力都必須「總統候選人+黨」兩者實力才符合實力最大原則,也才符合公平原則。

林濁水表示,但是柯文哲只要個人全民調,拒絕加上黨的全民調,擺明了非玩不公平遊戲不可,然而這正是柯文哲本色;而馬英九偏偏附和,「這也符合國際認證的馬的本色:Ma the bumbler」

噗哧,台獨理論大師都改愛起國民黨,天降六月雪,阿婆處女生子囉,毋寧怪哉!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2 07:00
台北,
馬是心裡著急,這是其一
其二,國民黨支持度遠超過柯,民調失準,這是大家同意的事
國民黨只是擔心,萬一,萬一,you know what I mean
,你知道民進黨多後悔把柯文哲養大嗎?

其三,國民黨是大黨,不可能選副,因為諸多原因,就好像賴不是很強,但民進黨不可能換賴,這是原則問題,民主黨不可能換掉拜登(拜登穿尿布被拍攝到),這都是軍人寧願戰死,不能苟活

其四,以柯p的智商,他想法與你應該不同,他應該主動要當副

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智商也蠻高(至少比jun高10)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12 08:22 回覆:
法兄,您忒謙了,少說高20^^

文山
2023/11/11 22:56
藍白合拖了那麼久,換來的是政黨輪替希望更加渺茫。

10
2023/11/11 21:44

台灣憑何執意反中抗中?

台灣割日前是省 日據日治是日本天皇殖民地 台灣光復後恢復台灣省

說光復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民黨 是外來政權/外來者

台獨 何來的底氣霸道???

台灣本土 是否原本就存在有 主權獨立自主的政權麼?

他們都是誰?! 報上名來?

228動亂時 台中還有個27武裝部隊 領頭的是共產黨 搞台獨的咱台灣人謝雪紅 

中共代表中國於聯合國安理會 已經52個年頭了

台灣要走自己的路 若不早早與大陸和平談判

哪個黨的誰當總統 都是一個樣 醜陋

不對談 不氣餒地一直談 就無法見真章

最看不慣的是 台獨不敢獨獨 竟稱台灣國是中華民國

還非常努力的拚高民調 要選要當中華民國總統 繼續喊抗中保台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1 20:37
就在韓國愉選總統時,還記的四年前王立強投誠事件嗎?顯示某國處心績慮的想讓綠營執政。
現在能扳倒民進黨政府的就是“團結的在野大聯盟”。我認為這次必然提早佈局,設法破團結在野大聯盟的局;
因此我高度懷疑,只要是處心績慮不要藍白合的,就有可能是對方的走卒。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11 20:52 回覆:
有人說是金溥聰,馬辦聯絡不上。有人以為是朱立倫,好像維基解密有他的事,不過我剛看黃瑋翰說,手機民調侯穩輸,但經過柯說讓3趴,以及馬要全民調,下周連全市話民調也輸,侯一定不肯...是誰不要全民調,或是不讓大家下架民進黨,應該就很清楚了。其實,分析這麼多,遠比不上跟侯認識多年的邱復生,他是直接勸侯好好回去把市長的事做完,別再攪合總統大選這局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11 20:54 回覆:
假如邱復生沒代表性,馬要全民調跳過侯,韓挺全民調,被說突襲侯,可知侯這個人在正藍心裡,到底是怎樣的貨色。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1 18:54
如果藍白真的搓了圓仔湯⋯⋯將來選舉公報上侯友宜和柯文哲是寫國民黨還是寫民眾黨提名參選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11 20:44 回覆:

我知道選舉公報會有黨籍一欄,但沒說由誰提,否則郭董算是誰提?但現在問題卡在朱侯不肯下架民進黨(誤)..不肯藍白合,也不是,是不肯全民調,他們倆堅持一定要用政黨支持度。剛看政論節目,郭正亮說德國制是朱自己發明的,德國比的是政黨"得票率",不是支持度。還說比政黨,2000年國民黨比現在大好幾倍,結果連戰選到第三名,讓阿扁小勝宋楚瑜,成了歷史罪人,比政黨支持度就是在給賴清德圍事。黃瑋翰說現在大家都要的,單獨候選人的全民調,加上手機柯幾乎贏定,就算是不加手機,依照美麗島民調趨勢,下周幾乎也會翻過來,故侯友宜絕對不肯...看懂這點,就知道民進黨的兩顆子彈奧步出在哪了。現在已經有國民黨大老邱復生公開呼籲侯退選,我們就讓兩顆子彈再飛一會兒。

侯友宜40年好友 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籲退出總統大選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1 18:07

不管侯或柯選上,民進黨只要提起法律訴訟,在大法官都是蔡英文提名人下,結果就是當選無效 ─ 總統還是賴清德。長期對綠打敗仗的馬英九,有想清楚了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11 18:27 回覆:
真有法律問題...怎麼不早說?不過,以國、民兩黨法律專家之多,馬本人就是哈佛法律博士,相信他們專業早有準備。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1 18:03

所以,馬英九現在下達換柱2.0的動員令,先不論國民黨內部如何像馬王政爭一樣裂解,就看法律程序,已漏洞百出。不只國民黨把總統候選人換成柯文哲,在法律上無效,即便民眾黨把侯選人換成侯友宜,也一樣無效,因為柯文哲也是經民眾黨代表通過的提名人。

總統候選人即將登記,請問做民調要多久?送中常會核可要多久?送黨代表大會要多久?確定黨代表一定都同意嗎?目前也只能違法而行。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11 18:24 回覆:
政黨的內規,應該沒經過立法院,沒有法律問題。至多就是有些個別黨員告啥背信之類,不過法院審理時,可能還是要經過政黨開大會才能確定有無背信。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1 16:28
恭喜柯文哲
明年一月十號後甚麼都沒了
還害高虹安無法翻案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11 18:30 回覆:
那台灣會變亞洲加薩,大家甚麼都沒了,還管得上柯P跟高虹安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