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Blackjack網友的公開道歉!(回應:銀正雄說眾所周知,台灣人最討厭「抓耙仔」一文)
2014/04/02 09:56:44瀏覽1947|回應16|推薦7

在我貼完【 銀正雄說:眾所周知,台灣人最討厭「抓耙仔」!】收到網友Blackjack兄的留言,BJ兄說:

更正版本:

jun5238,已經夠了,你於2014/04/02 07:43回應cjs時表示「…C兄,我認為Blackjack兄是在新創一種"紅色恐怖"的氛圍,難怪那篇老蔣打不贏共產黨的,有四十幾萬中國網友熱烈推薦!…」,明顯是加重誹謗與公然污辱的行為,以下為本人聲明:

1.限你於今日中午12點前將所有涉及本人的不實言論完全刪除,包括現在與過去的不實言論,並向本人公開道歉。

2.我一直認為你不會跨越紅線,對你對本人稍微不當的言論不認為有追究必要,但你竟然如此,本人只好採取法律行動。

3.若你於2014/4/2中午12點後仍未將所有涉及本人的不實言論刪除與公開道歉,本人將採取法律行動,敬請各網友勿蹈法網。

此外,若你將公開道歉行為複雜化,不直接道歉或不刪除將所有涉及本人的不實言論,兩者其一未做到,本人將直接提出告訴,以儆效尤!

在此也敬告其他住在台灣的網友,只要在中華民國法律所及之處,若對本人名譽進行侵害行為,經本人要求道歉而拒絕者,本人必然提出告訴。

我回應他:

1.說真的,我是他馬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害怕!

2.Blackjack兄,你有要叫我去吃狗屎嗎?

3.Blackjack兄,好的,我向你道歉,為了能繼續寫文章,但是我能否請教你,我這篇文章是哪裡不實呢?是說"地球真的會動"這句話不實嗎?

4.還有我過去所寫的,又是哪裡不實呢?我知道你連國民黨貪污一億的五星上將都告過,我寫到你的部分,敢有絲毫不實嗎?你寫到我的部分,可是有很多不實的唷(^^),不過你別擔心,我尊重所有人的言論自由,你不用回去找然後刪文。

最後,既然你揚言要告,我這篇文章就多重貼幾趟,以免大家不知道:

只准你新創【反服貿台灣藝人列表,反反服貿台灣藝人列表(不斷更新)】,給中國可以從中間區分哪些藝人是抓耙仔,哪些不是,一目了然,省下很多查證的功夫的名單,不准台灣人的我新創【紅色恐怖】一詞。

真理愈辯愈明,告人不代表就是真理!

美國憲法學家霍姆斯說:

他主張超過100趴的言論自由,這不是為了他個人的權利在辯護,而是他相信,允許每個人說出自己的意見,符合更崇高的利益,也就是創造出一個充滿活力、創新跟自制的社會。

但是我更相信,全台灣的同胞們,大家看看這個Blackjack先生啊,他可以創建並不斷更新一個【反服貿台灣藝人列表,反反服貿台灣藝人列表(不斷更新)】給台灣藝人感到壓力甚至恐懼的名單,卻不准我們一個台灣小老百姓發表對公眾事務的看法,「我認為這是一種"紅色恐怖"的氛圍」,年輕的台灣學生,敢不畏痛苦與刑罰,黑道與馬總統國民黨血腥鎮壓,為台灣人爭取一絲得以如過往一樣自由自在生活的未來,我們這一代中壯年,豈能完全冷眼旁觀,更何況

蒼蒼蒸民,誰無父母?提攜捧負,畏其不壽。誰無兄弟?如足如手。誰無夫婦? 如賓如友。生也何恩?殺之何咎?

是的,誰無父母兄弟夫婦兒女,我更希望所有台灣人跟我自己的家人永遠都能呼吸自由的空氣,不必受到抓耙仔的恫嚇威脅與紅色白色恐怖,大家需知,今天不說出來,

明天就說不出來!

以下重貼【銀正雄說:眾所周知,台灣人最討厭「抓耙仔」!

網友Blackjack最近在整理一份給中國極為有用的參考名單【反服貿台灣藝人列表,反反服貿台灣藝人列表(不斷更新)】,因為中國可以從中間區分哪些藝人是抓耙仔,哪些不是,一目了然,省下很多查證的功夫。我對BJ兄這個創舉與巧思,沒有更多的評論,因為在銀正雄告我的那檔事,BJ兄於【談聯合報下blog幾個公然污辱官司】也曾與網友有如下討論..

路人Juno說:總該想到有這一天

版主: 以後jun5238若被判有罪,銀正雄一旦公開判決字號,jun5238也會被大家知道他的名字。

==========

即使jun5238被判無罪,只要法院寫了他無罪的判決書,結果也一樣。 縱使沒人公布判決字號,也找的出來,只是看有沒有人有那個閒功夫去找。

我反正寫個程式把那段時間法院每個字號的判決書都下載一份,再慢慢用程式找哪一個裏提到銀正雄。 jun5238用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罵其他網友和政治人物,總該想到有這一天。

Blackjack:jun5238兄還有可能有其他結局,例如不起訴、緩起訴、和解,這樣都很難查到他真名。

(轉貼到此)

培根說: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所以這裏我們只能說有可能Blackjack兄不知何時不知從哪兒養成了這種蒐集名單或個人資料並將之公布的習慣。不一定是有甚麼惡意。

以下,是我最近在閱讀伽利略傳看來的,這裡要告訴台灣的網友(如果有中國來的網友也能聽),當我們碰到可能會讓我們害怕恐懼,甚至會傷害我們的身 體,心靈乃至個人意志的抓耙仔時,我們應該如何因應,這本伽利略傳,與一般坊間看到的伽利略傳不同,他主要在描述伽利略雖然堅定的認為地球繞太陽轉是一個 科學上的事實,但是他最後還是犧牲了自己的名譽,來跟教會懺悔認罪,藉以苟全性命。在伽利略生命最後的六年,獨自被教會囚禁在一個鄉間別墅,他默默的完成 了最後科學上最偉大的著作"辯論"一書,再由他的徒弟偷偷帶出國境,以前他的徒弟不懂,現在他終於懂了,伽利略告訴他,從一個點到另一個點,直線是最近的 距離,可是當中出現障礙的時候,不要硬闖,要懂得繞道而行。

他的徒弟安德列亞說:你從壓迫者那裏捍衛住了真理..你當初這樣做,才能得到時間去寫你才能寫的書,要是你當初選擇火刑,在榮耀的火光中燒死,那就是他們贏了。

在歐洲17世紀的時候,仍是一個由宗教掌控一切的世界。伽利略的地動說,在當時牴觸聖經教義,可說是驚天動地的言論,只要表現出支持之意,都會被斥 為異端邪說,而要擁護這樣的言論,更需要無比的勇氣,當時就有個義大利的教士布魯諾,堅持地球在動,被宗教法庭判處火刑。而這樣的言論,就算在面對社會群 眾時,一樣要面臨尖銳的矛盾,有支持有反對,有一開始支持後來轉而反對,在這個科學傳記裡,有一段是伽利略與一個小僧侶的對話,小僧侶出身農家,學過物理 學與經濟學,所以他可以就他物理學的知識與伽利略進行討論,甚至能指出伽利略若干物理學不通之處,他的父母與兄弟姊妹生活很苦,生活上唯一的慰藉就是宗 教,因為宗教告訴他們,此生受到的痛苦與折磨,乃是上帝特別帶給他們的磨練,是為了死後上天堂做準備,因此他們才能接納並忍受悲慘世界般命運的折磨,如果 科學今天告訴他們,他們所信仰的上帝並不存在,聖經中的很多教誨也是錯誤的,他們的信仰必定崩潰,生活會變得無所適從,這恐怕只是一場災難而已。

「根本沒有眼睛在注視我們」他們會說:「我們在生的時候,一切都要靠自己來,活在這沒有價值可憐的世界上,沒有人為我們主宰一切,我們受苦受難完全 沒有意義,飢餓的意思就是沒東西吃,沒有所謂力量的試驗,努力將只是白費功夫,而不是美德。」小僧侶因此捨棄科學而就宗教。為什麼?因為他在聖經的教義 中,看到了有關靈魂的高貴與充滿母性的同情及偉大的良善。(【伽利略】劉森堯譯,書林出版)

在伽利略於宗教法庭上認罪後,教宗當庭宣判他須軟禁終身,一旁的教士們走上前,扶起跪趴在地,巍巍抖動著的伽利略時,從他濃厚的義大利腔鄉音,聽到他不清不楚的吐出:

Eppur si muove!」(馬的,地球明明就在動呀!)

是的,當我們遇到不管台灣或中國,全世界都討厭的抓耙仔要來傷害我們,他要我們下跪,我們就下跪,叫我們吃屎,我們就吃屎,兩點之間我們可以繞道,當抓耙仔叫說「服貿好,Z>B」時,他馬的,我們就跟著說,是~~

「Z>B!」(服貿,你娘卡好!)

(轉貼到此)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1888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un5237
2014/04/03 04:37
 

 

 

blackjack 的動機是把造謠者繩之以法,simple as  that


更正
2014/04/03 01:56

目的.

我的電腦打中文很不容易


這個Blackjack 真是惡毒無比
2014/04/02 23:02
blackjack說'其次,Wiki編輯創作就是「資訊」,我就不是?我不是百科就不能創作?我這種類似轉載的編輯著作也要被批判?'

沒人批判你的'轉載',我批判的是你的動機和目地.

你的部落格是個以傳播資訊為主的部落格嗎?

你的動機是資訊 還是 紅色恐怖, 法官只要看你格裡的其他文章,就會一目了然.

這個Blackjack 不僅是惡毒無比,還是弱智虛偽的騙子.撒謊不怕雷打.

你那麼喜歡以訴訟恐嚇別人,有種就到美國來告我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14:04
唉,blackjack只是妒忌政氣先生的才能,跟陰陽不能賊的正氣而已...

人在自形慚穢時會有兩種正常反應;1為默默走開,2為發憤圖強....跟兩

種不正常反應;1為同歸於盡,2為發糞塗牆..

馬氏一族正在朝不正常反應前進...各位保重.別說我嚇您們,最好趕緊找
其他發言地方,異言堂撐不了多久就會變一言堂的..

學運一定以悲劇收場,但太陽之花將會散遍全台灣.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13:53
給jun5238與樓下的其他網友:

你們要給jun5238出主意也可以,慢慢找吧,反正jun5238明知wiki先列出該表(因為我在文章已明示),卻執意說我新創,顯然不實。

其次,Wiki編輯創作就是「資訊」,我就不是?我不是百科就不能創作?我這種類似轉載的編輯著作也要被批判?

此外,我也在wiki編過幾個條目呢。

jun5238你已經被告過了,卻又連續惡意批評許多網友,我已經勸過你多次,但仍惡意誹謗我,非常令人遺憾。

最後,這是我最後一次來這個blog發言,也不會再看你寫任何東西。jun5238你要繼續誹謗我的話,等檢察官傳我前一天我會再來看看並整理出來,你現在好好想想怎麼走下一步吧。

切勿自誤!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4-02 15:02 回覆:
再說一次,我真是他馬的怕死了。還有,我也會不斷重貼【銀正雄說:眾所周知,台灣人最討厭「抓耙仔」!】,跟你不斷更新的不斷一樣。

騙肖ㄟ
2014/04/02 13:49

blackjack 說他列表的動機是:

第一,如果他們因此被封殺,應該讓喜歡這些明星的人多多幫助他們。

第二,讓這些藝人的勇氣,永留台灣青史,無論是正反服貿。

台灣人的智慧都是如3歲小兒嗎?






Mr.Pig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13:30
這是道歉文 ????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4-02 13:44 回覆:

是啊,宗教法庭要把人燒死,伽利略也是這樣道歉的

Eppur si muove!」(馬的,地球明明就在動呀!)


這個Blackjack 真是惡毒無比
2014/04/02 13:04

blackjack 把資訊推給wiki百科

wiki百科 列表的動機是資訊

blackjack 是百科嗎, 他列表的動機是什麼?


這個Blackjack 真是惡毒無比
2014/04/02 12:48

藝人靠觀眾和老板吃飯, Blackjack反服貿台灣藝人列表,不斷更新,

即使這些藝人不到大陸討口飯吃,等服貿通過後,陸資老板們會漸漸掌控台灣經濟,難保這些藝人在自己家園不被封殺.

這個Blackjack殺雞警猴,想使藝人們禁若寒蟬. 紅色,白色,黑色恐怖一目了然.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12:44
http://classic-blog.udn.com/blackjack/12192796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