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應該是台灣原住民,不是台灣賤民喔
2017/10/27 00:31:48瀏覽459|回應2|推薦0

台灣很多賤民不知中國進步? 苗博雅狠酸他
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今日一席言論惹議。他在出席台灣競爭力論壇時表示,中國大陸這30年來有翻天覆地的進步,許多一級、二級城市都已超越台北,「台灣很多沒到過中國大陸的愚民、賤民,根本不知道中國大陸有多進步」,此番談話被社民黨全國委員苗博雅酸:「三不五時被享用優惠的有錢人消遣是賤民,做人好難啊」。

一開始,我也以為我是王董口中的台灣賤民,因為我直到前兩天才知道習近平學富五車,不像某個實體的總統,不但不會說該實體的國語,甚至要跟美國人解釋時,連一句英文都說得很落漆,

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

蔡英文還因此惱羞成怒,不准台灣賤民們再多學點文言文了,她的大官說:「文言太多,孩子太苦」,簡直已經沒把台灣賤民當人看,而是直接當成智障,白癡,智商十歲的小孩子看。那難道蔡英文是要台灣賤民去學英文?我看也不像,

李家同:大學生上課胡鬧 他們才是可憐的一群
最近教育界發生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有一些大學生在上英文課時,從頭到尾都在胡鬧,有些學生居然在教室裡蹺起二郎腿。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會譴責這些學生上課不守規矩,也會責備老師不能維持教室秩序,更不能原諒校方沒有嚴厲指責學生。
這則新聞使很多人感到非常難過,我們對大學生都有一種特別的想法,認為大學生都是相當用功的,沒有想到今天,大學生不用功已經不好了,居然會在教室裡打鬧,這是過去從來不會發生的事情。
可是我們應該問一個更深層的問題:為什麼有大學生在上課時如此胡鬧?我認為這些學生根本不知道那位英文老師在講什麼。教育界始終不肯面對的殘酷現實,就是現在的大學生中的確有一些程度相當有問題。我知道有位大學電機系畢業生,居然連abc都寫不全。寫英文句子時,很多大學生會寫出They is的句子

我也是直到日前才知道,蔡英文要花光台灣賤民跟賤民的子孫好幾千億,搞得啥前瞻軌道計畫,這在大陸,早就有好多貪官會人頭落地了,原來人家大陸現在已經進步到:虛擬軌道。

全球首見大陸虛擬軌道列車明春上路

我來給大家解說一下比較快,這種虛擬軌道,能直接在馬路上畫一條軌道,但是能與電車起特殊感應,可以完全受行控中心控制,無人駕駛,像這種軌道,既不用像台北市天天封路挖捷運,還說要挖個好幾年,這樣到底要不要給商家做生意啊?更不用花錢養一大堆冗官冗員搞軌道的事。我永遠記得愛因斯坦的一個小故事,他姪子問他是怎麼發明相對論的?愛因斯坦回答說,就像這一張A4紙,愛因斯坦比著上頭的一隻虛擬螞蟻說,

螞蟻以為它走的是直線。

說完把紙張彎曲,但是我能看出牠其實走的是曲線。

在大陸尚未改革前,連具電話機都少有人有,那時我們台灣已經在用BBCALL了,所以當手機剛問世時,我們還想大陸應該會先把電話普及,然後進步到CALL機,最後才用得上手機。誰知大陸竟然直接跳過電話與CALL機,直接把手機普及起來。

正當我欣慰於自己應該已經知道大陸的進步,不算是王董口中的台灣賤民時,回頭看到蔡英文,

蔡英文總統將於10月28日出訪太平洋友邦,依序前往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及索羅門群島,行程共8天7夜。總統府今天公布將致贈友邦的13件禮品,由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介紹,強調原住民文化與內涵。

蔡英文還說,

蔡英文總統將於本月28日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先後抵達馬紹爾群島、吐瓦魯、索羅門群島等國,外交部次長吳志中表示,這次出訪,也是一趟尋親之旅,三個國家雖然分別位在密克羅尼西亞、玻里尼西亞及美拉尼西亞島群,但「和我們一樣皆是南島語族大家庭的一份子」。

這才知道,原來我們根本就不是甚麼台灣賤民,就算是已經知道大陸進步,那也不能說成已經不是台灣賤民了,因為蔡英文以為自己曾經是個原住民,就先把我們台灣人全都當去原住民,是從新幾內亞,紐西蘭,澳洲,塔斯馬尼亞,大洋洲,斐濟,復活節島這一路下去,許多原始種族的原住民的後代,她還讓她的原住民立委提案,

修改姓名條例第二條,對於原住民的姓名以羅馬拼音登記,而不要使用中文

如果這樣大家還看不懂,我馬上來兩個實例教學,

台灣已經獨立,叫中華民國台灣已經獨立,叫一個實體」,不好意思,不能用中文喔...

「Zum 106. Geburtstag einer Demokratie」

等蔡英文這趟萬里尋親回來,我們台灣人就成了全世界的笑柄,一種反祖現象的人種,全都成了食人族的後代,新種原住民了,這時大家還想當個白癡,智障,台灣愚民或賤民,那才真是好傻好天真,老貓蔡想想嗅鹹魚的,

嗅鯗呀嗅鯗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887737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7 08:32
52,以賤民國麼?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7 03:33
柯建銘?ㄎㄎ😑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