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肝者言
2014/01/15 14:46:42瀏覽1372|回應5|推薦37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前天針對eTag問題四度道歉,但請外界同情,還說「想退就退」。馬英九昨天在中山會報上談及此問題,表示這是一個剛上路、全球首創的制度,當面對問題的時候,政府態度應該是要表達歉意,並且馬上改進。據了解,馬英九之前就對國道計程收費提出預警。他在中山會報上提醒行政院,要注意收費員的工作權,不要到時候又發生抗爭、民怨等情形。

劉伯溫寫了一篇賣柑者言

『杭有賣果者,善藏柑,涉寒暑不潰,出之燁然,玉質而金色。剖其中,乾若敗絮。予怪而問之曰:「若所巿於人者,將以實籩豆,奉祭祀、供賓客乎?將衒外以惑愚瞽乎?甚矣哉
,為欺也!」

賣者笑曰:「吾業是有年矣,吾賴是以食吾軀。吾售之,人取之,未嘗有言;而獨不足子所乎!世之為欺者不寡矣,而獨我也乎?吾子未之思也!今夫佩虎符、坐皋比者,洸洸乎干城之具也,果能授孫、吳之略耶?峨大冠、托長紳者,昂昂乎廟堂之器也,果能建伊、皋之業耶?盜起而不知御,民困而不知救,吏奸而不知禁,法斁而不知理,坐糜廩粟而不知恥。觀其坐高堂、騎大馬、醉醇醴而飫肥鮮者,孰不巍巍乎可畏,赫赫乎可象也!又何往而不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也哉。今子是之不察,而以察吾柑。」

予默然無應。退而思其言,類東方生滑稽之流。豈其憤世疾邪者耶?而託於柑以諷耶?』

本來想談給馬英九管的監察院是怎樣的德性,甚麼老虎不打,監委跟祕書長互咬,秘書長把檔案不先掃描存在雲端就直接吃案銷毀,這些都不談了,王建煊說:賭博常常會造成傾家蕩產,「很多大學下賤、毫無教育胸襟可言」,如果連教育界也如此勢利,國家還會有前途嗎?所有辦教育的人應該要好好想。

當時我心裡想,台彩難道不是一種賭博嗎?何況大學本來就該販賣學生能食干祿的知識,否則有何存在的價值。所以我又想,大學也應該開辦屠夫課程,以免去澳洲殺羊時受傷致殘。另外還要開辦酒女課程,在澳洲按摩店幫馬總統這隻國際龜公賺取血汗外匯的同時,才能保護自己。

這兩天宅配司機收件都很晚,昨晚我等到晚上七點,終於等到,此時外面雨是凍的,司機面有土色,我說這幾天件數多,辛苦了,司機突然眼眶泛紅,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他說:嘰哩咕嚕..一車要滿一萬四才抽一千(我不大懂這是甚麼意思)..每個月賺不到2萬(我懂了,鼓勵他要多加油,還幫他抱一箱貨)。呀,這真是個人吃人剝削的社會呀,我家前年有個女房客,欠了幾期租,後來用押金抵清搬走,她說她在跑長途客運,底薪一萬,出車一趟多五百,要趁司機睡覺時打掃,在車上打瞌睡會扣薪水,還有制服是跟公司分期買的,頭髮沒梳到定位或沒戴假睫毛也扣錢,月薪也不到兩萬,現在全身都是病,要吃安眠藥跟止痛藥才睡得著覺。我聽了他(她)們的話,心想這才是真正的賣肝者言吧,那麼,當這個新時代的賣肝者,看到馬總統說:

etag是一個剛上路、全球首創的制度

就會說,他馬的etag才是全球首創的貪腐制度,正港etag人家歐美日都用十年了..柑者,橘也,古人曰:橘逾淮為枳。只有馬的etag,學去他貪汙特別費,貪腐掉美河市(這後面還一大串,美河市只是代表,這也是世界首創貪腐用的BOT喔),貪腐富邦案(後面也含有二次金改續貪案,以富邦為代表)。這種貪腐的方式,就是抓到阿扁搞得貪污案,把阿扁抓去關後,就直接接手換個名稱或姿勢繼續貪。所以阿扁貪國務費是貪污,搞土地弊案(南港展覽館及龍潭土地)也是貪污,二次金改是貪污,ETC(按:etag前身)更是大大的貪污,這個阿扁的交通部長(註),一定有貪污,某某某,你去給我聽聽看..

報告總統,我聽到了,郭瑤琪說她沒有貪汙美金兩萬

啊哈,抓到了吧,果然就是貪污美金兩萬。

可..可是郭瑤琪說的是..她沒貪汙美金兩萬咧?

笨,人家是裝在茶葉罐裡啦,回頭再去聽過。

馬總統還說:當面對問題的時候,政府態度應該是要表達歉意,並且馬上改進。

我還以為他要說一直道歉也不是辦法,或者是台灣人也沒怎樣,習慣了就好。

據了解,馬英九之前就對國道計程收費提出預警。他在中山會報上提醒行政院,要注意收費員的工作權,不要到時候又發生抗爭、民怨等情形

這一句話又揭露出馬英九果然是個不世出的敗家子,白癡般的總統,我來解析一下,這就好比在中國的黔這個地方,山路很多,駝運貨物很不便,有個人就運了一隻驢,把牠綁在河邊的樹下。山裡有頭老虎看到了『乖乖,這是甚麼龐然怪物?』老虎還待湊前去瞧個仔細,黔驢生氣了,疵牙裂嘴的發出怪叫預警,把老虎嚇跑了。但是老虎天性好奇,忍不住又跑回河邊觀望,黔驢更憤怒了,改用鼻孔噴氣發出怪聲,老虎這回有心理準備,只退了兩步。黔驢使出殺手鐧露出大腿高踢,老虎後退一步...

「搞甚麼嘛!只會憤怒大叫亂踢,害我把自己嚇了好幾跳!」老虎自我解嘲完,隨即大口咬上了黔驢,大啖驢肉去了。

馬英九的預警啥的,坦白說,我是沒聽到也沒見著,因為我們老百姓不能偷聽跟監看,但是ETC的弊案我們可是講到口水都乾了,從宋乃午送仿古畫,和坤式貪污法一路講到只抓了一個宋乃午,其他評鑑委員都沒事,到宋乃午果然跑去大陸,又給逮了回來,現在乖乖在坐牢,這已經不能算是預警,我們甚至連馬總統如果不辦ETC,就是貪污共犯都說了出來,但是馬總統這頭驢,只管自己示警,不管百姓指控,馬耳東風,把老百姓的賣肝者言當狗吠火車,現在東窗事發就又來這套詐騙的老梗話術,難道徐旭東也能說:

喔,我也是有趕緊道歉並承諾改善,還有,我還跟遠通公司說要注意收費員的工作權,不要到時候又發生抗爭、民怨等情形,對國道計程收費提出了預警。

這像話嗎?

當我們看到國民黨匯六億到海外,再講就要提告時,我們就又說,難道是沒有匯去"國外"?好比香港,這就不知道算是國內還是國外。還是說匯的錢怎麼會只有六億?太污辱人了,把國民黨當成郭瑤琪嗎?又或者是國民黨這六億真沒匯去國外或香港,就我所知,有一百萬是賴素如的,一千五百萬給卓伯仲買了善導寺附近的房子,李朝卿茶葉罐真裝有30萬,林益世的最扯,他竟然掰說6300萬全都是,他自己一毛錢都不貪。

這就好比說連勝文喝一瓶兩千塊的紅酒。對連家是最大的汙衊,會挨告的,明白吧?

後來我又看到通保法修正,檢調沒好氣的問:「監聽毒犯要多少票?」其實這個案子,就跟軍審法修正差不多。軍審法是因為軍方辦洪仲丘的案子像黑幫集體吃案,馬總統還因此被罵成人渣治國,因為他連任兩屆黨主席後又要連任,全心在拜票(這也有個新法案叫康世儒條款,只不過康世儒是當選完直接被法院拔掉..真衰,還要被借人頭再糟蹋一次。現在補修法,先下車後補票),對軍方冤案都不管。結果軍審法一過,馬上就把郭力恆放掉,說都是白衫軍害的,「誰叫你們要罵馬總統」,後來林毅夫說我被通緝的更久,馬英九反而不放。這有一點像明朝有個翰林,被太監抓到忘了帶門票之類,要把他關起來,翰林跟太監關說,太監就說好,只要你說一個字能讓我笑,就把你放掉,翰林不假思索,就說個..

屁!

太監惱了,正要關他,翰林說:放也公公,不放也公公。太監笑了,翰林也得救了。所以我們知道軍審法修法是屁,因為放郭力恆由馬總統,不放林毅夫也由馬總統。當然馬總統若放林毅夫回來台灣,他這個台會坍,這兩人平平都是台大畢業,怎麼一個把中國搞得好生興旺,另一個能把蔣經國基業全敗光。

如果說檢調不會開票監聽,賣肝者的司機與隨車小姐都很樂意幫忙,每個月兩萬,開票比跑車輕鬆百倍,起碼不會爆肝。但是要說就此不會查案,那就該滾你的蛋了吧?要查案方法很多,好比說查郭瑤琪貪污的這一種模式就很好用..只消隨便找個從不露面的汙點證人,要抓多少毒犯都行。

其他的還有啥長照法,這個法一看就是在變相加稅,需要長照的人其實很有限,大家只要去看各地安養機構容納的老人就知道,還有像蔡同榮或黃俊英也用不到。上個月跟這個月,都死了一個台灣最老人瑞,是這樣的,上個月原最老人瑞死了,繼任者這個月也死了(難道是種末世預警?),可是他們倆死前也都是很健康的活著,也用不上。另外有一條私校教職員可以領公保年金並回溯,報載這是最後一個沒年金的職業團體,可是前幾天不是才罵假農民跟日本的「偽死人」一樣不要臉,要取消另一群人的年金嗎?

勞保年金也回溯,不過是說好十年後改成65歲退休的,今年第五年減額年金就先回溯到,55歲的不能領了。

當一個勞工,每天工時不定,月入不到兩萬,大家卻看到沒一個老百姓關心的案子,國民黨的六億黨產,美河市,etag,富邦案或是林益世,賴素如,卓伯仲,這些都是窩裡反,黑吃黑跟狗咬狗自己爆開來,是被黃世銘監聽到破的案,反而是整天像個東廠太監,跟馬總統咬耳朵,說他今天又監聽到國會誰跟誰開房間偷睡覺,幹這種骯髒勾當的,光是年終被砍的獎金,就高達四十三萬,是貨車司機與隨車小姐兩年年薪。

正當我跟家人說貨運司機對我說的那一段我所聽不懂的話時,這時我已經吃飽飯,正在看電視。晚上八點半,門外電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嚇!怎麼還是同個貨運司機?

嘎!你家原來住這裡啊?這是你訂的貨,麻煩簽收一下。

.

後記:單親媽攜5歲女兒 燒炭身亡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今天凌晨傳出一起悲劇,33歲的林姓女子帶著年僅5歲的女兒,在租屋處燒炭自殺,警消趕抵現場後破門,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的2人倒在臥室內,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無效。經警方調查,林女已在該地租屋達3年之久,並為患有軟骨不全症的女兒聘請泰籍看護照顧。泰籍看護向警方表示,林女昨夜購買木炭返回住處後,要她離開去逛夜市,而看護返家時發現住家大門遭反鎖,聯絡林女友人後報警,發現2人竟在屋內燒炭自殺,而整起案件的詳細原因,還待警方調查。

這下馬總統繼龜公治國享譽澳洲後,又把他努力消滅窮人,縮減貧富差距的方法流傳去泰國,奇怪ㄟ,社會福利的錢,難道都給狗吃去了?日本有五野洋匡,澳洲有力克胡哲,台灣只有一盆炭加上兩支番仔火。

註:真正的交通部長,切!誰會貪污美金兩萬?亂講真的會挨告唷~

蔡正元爆料 葉匡時:只是農舍餐敘
針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爆料,指交通部長葉匡時要求中華電信前董事長李炎松買下神腦股票,還出席神腦董事長林保雍的豪華夜宴。葉匡時上午強調,蔡正元的說法和事實不符,並提出澄清。

葉匡時強調,由於中華電信和神腦有通路上的衝突,他接獲陳情後才找雙方討論。他有建議中華電信提高神腦的股權比例,但沒有要求中華電信要高價買下股票。

至於出席夜宴,葉匡時指出,當天是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邀集到內雙溪爬山,結束後到林保雍位於山腳下的農舍餐敘。他事前並不知道有人要幫他慶生。葉匡時說,他不是一個習慣過生日的人,當天的餐敘只是朋友間的聚會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576762

 回應文章

fate
吃相難看~馬英九圖利遠通!
2014/01/16 13:10
>遠通賣行車紀錄 喊價1900萬 | 蘋果日報

遠通真的很可惡, 竟然拍賣用路人的行車紀錄個資 !!! 不要以為賣給刑警是為了治安 ? 警察中的敗類多不勝數, 遠通輕易洩漏民眾的行蹤個資, 就是侵犯憲法所保障的人權, 遠通今天會賣個資給刑事警察局, 明天也會賣給黑道, 何況遠通 賣了也沒回饋給消費者, 這種爛公司大家一定要用力退掉 e-Tag 來抵制, 絕對不要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 !

再怎麼有錢也禁不起馬政權五年來的豪奢浪費與貪污腐敗!所以才拿它們眼中最低賤的農民開刀!怎麼不敢找「假榮民」們開刀呢?老農津貼一年560億元,哪麼榮民津貼一年要多少?符合榮民身份者年滿61歲就能領取每月就養金14150元,年終可領13500元慰問金,死了後其中國配遇還能領半俸,健保全免費,加上三節慰問金!這些有的沒的一年花掉國家上千億,怎麼不拿出來講?榮民還享有18%,每年國家得花人民稅金1000~1400億給這批18%吸血族時,怎不說不改革看不見未來呢?

>>馬幫詐騙集團所創造出來的『回算機制』,才是今天全台灣人應該探究追究的。

我是不相信「遠東集團」在2008年總統選舉時只捐款給馬、蕭共四千四百萬元,但即令如此,也已經「榮登」捐款最多的企業,可以看出「遠東集團」在經營政商關係方面適合期的大手筆。

所以在馬英九上台「完全執政」後,自然也就有恃無恐的為所欲為,完全不屌消費者對於e-Tag的服務品質是何其的不滿,卻猶火上添油的一副高姿態,顯然就是仗著有馬英九給他當靠山使然。

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爆料,交通部長葉匡時未利益迴避,接受神腦總裁林保雍豪華夜宴,「這種形式的官商互動,令人嘆為觀止!」

葉匡時建議中華電應提高神腦國際股權比率,捲入豪華宴風波...
葉匡時被爆 接受神腦豪宴
遭批叫中華電高價買股 葉:純爬山午餐

整個來看,馬英九就跟他的大姊馬以南一樣,都很喜歡當大企業的門神,也因為這樣,馬政府的大小官員也都爭先恐後地以當企業的門神為己任,當民眾與企業的利益發生衝突時,馬政府一定都站在企業的那一邊。

他們早就算準了台灣人一定會跟他們算總帳,所以能夠毀屍滅跡的都已經毀得差不多了,已經被踢爆的,那大概也已經找好余文當替死鬼,在不行的話,大概美國綠卡與機票也都隨時傳咧等,準備情勢不妙時就一走了之。

馬走狗將全家慘死
2014/01/15 21:07
3樓的天天在放屁
醜陋殘惡,不知悔改,

將受天譴,全家慘死

天天在放屁
2014/01/15 19:06

台南大埔407戶被逼遷戶是苗栗大埔4戶的百倍以上 當然不能比

格主舔綠色屁眼是名不虛傳 整天不用上班在此從早洗到晚 還說是興趣 全家喝西北風喔?

蔡十八養格主這種狗 汪汪汪 噗

連cjs (那位說別人是匿名 自己公開本名 Chung Jia Si 全家死)的舔蔡屁眼姐妹花都看不下去 說格主這種綠色洗版打手全家死光光


Aching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5 16:08

給1樓的

我給黃廠公的留言:睜眼說瞎話,無恥近乎勇。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5 15:33

爭罪曰獄,爭財曰訟。==《周禮·地官》注 ~~訟棍篇..ccc《內附反制網路訟棍教戰守則》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1-15 15:36 回覆:
誰敢不去..老大哥在看著你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