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高興一天
2006/07/11 14:29:52瀏覽413|回應0|推薦9

為了要養兔子,我們準備了兔子窩,用鐵絲網繞四周圍,想這樣兔子跳不出來,老鼠也跑不進去,然後庭園裡的草也夠兔子吃一個暑假了。

沒想到,好不容易買到二隻兔子,(因貝里斯汽油超貴,一加崙5.5美金,為了買兔子,開車到處問,跑了三次,後來一位好朋友透過關係幫我們買,當他打電來說有人抓來了時,我們趕緊又開車去買,昨天午後抓回來的,三個小孩都很興奮,包括我也是很高興,一直到午夜,我們還輪流去看這對小可愛。

因暑假的關係,大家都睌睡,記得在晚上2點左右,它們還好好的。那知早上起床跑去看,有一隻死了,另一隻跑出來躲在車子下面,全身髒兮兮的,怎會這樣呢?昨晚樓上養的狗一直叫,我們想有一段距離,狗狗應該不會咬兔子吧﹖何況有圍鐵絲網啊!不過沒空想那麼多,我趕緊幫另一隻兔子洗澡,用吹風機吹乾,然後放在箱子裡,不敢放在庭園了,但它一直不吃,真讓人擔心!

因兔子有可能因驚嚇過度而死的,我們一直看顧著它,希望它不要一直不吃,後來午後有吃一些,晚上看它仍不太吃,現已午夜了,它現在是還好好的,但真擔心明天起床它…會不會又…唉…怎會這樣呢?

以為有萬全準備怎還會發生這事呢? 樓上下午來跟我說,是她們的狗咬死兔子的,說要賠我,我說不用了。我還是想不通,為何狗狗可以進去網子裡呢?有一點高度的啊!真難過!

希望神保佑兔子能夠平安度過今天!讓他回過神來,正常吃東西就會沒事,如果不吃真的會生命不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34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