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咚咚畢業典禮
2009/06/28 12:31:14瀏覽931|回應0|推薦9

學校老是喜歡把望彌撒跟畢業典禮一起舉行,上次Tracy的畢典就把我們搞得很累,這次也不惶多讓,不過,還好是在中午前結束。
畢業生有一百一十三個,只有二個華人學生。不過,沒有突出表現…
因為他跟我兒子都是中上程度而已,上次Tracy是全班第二名,也沒上台。
何況咚咚是全班第六名而已,不過,我已經很高興了,因為我知道他都沒在認真唸,回到現場來;
神父致詞好久,來賓演說也好久。不過,我只聽懂希望這些畢業生上高中後能繼續為自己用功讀書,而不是為父母,哈~我喜歡這句話,因為很多華裔學生都是為父母唸的。而來賓Senator Godwin Hulse先生拉拉雜雜說一大堆,就是在閳述自已的人生要自己發覺靠自己努力,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上高中是一個新旅程….
演說完畢後,還有神父的望彌撒,過程中不間斷地唱詩歌,有些詩歌旋律好聽,我就把它錄影下來。
最後押軸是神父頒發畢業證書,大家很期待啊~本來我已經快睡著…聽到要頒發證書就醒了~哈
咚咚可以在這裡讀高中,而他選擇回台灣從國中讀起~是全家討論過後的決定,他也很想回台灣就讀,可以過比較充實的日子。他說在這裡真的沒辦法參加正常活動,對他而言是浪費生命了,現在決定回去就讀應該是適當的。雖然可能很辛苦(他懂英文比中文多)。不過,他答應我會認真學習的。
希望他能順利的在台灣求學…我的第二個寶貝兒子!!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308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