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一提
2009/06/08 15:35:09瀏覽826|回應2|推薦10

聖凱薩琳高中畢業典禮的第一名及第二名都是台灣人哦~

君君平均分數97~超強!

代表畢業生上台致詞….

 

而我們家Tracy是班上第二名畢業,雖然不是全校,但也很好了。帕絡娣高中在貝里斯算是前面的好學校,也不是容易能畢業的。

全校只有一個台灣人畢業=就是她!

還有一個大陸人,她們兩人算是優秀的了。

 

我們今天在學校算是少數民族啦。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302362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09/06/10 14:50
不好意思.冒昧請問一下.我想找一位移民貝理斯十年的台灣高中同學汪重宇..不知道您可否可以指點聯絡的管道.謝謝您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6-11 03:31 回覆:
聽過名字的樣子, 但不認識 .可能不是住貝里斯市, 應是在貝爾默潘或其他縣市, 抱歉,無法幫你.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棒了!
2009/06/10 14:21
姑娘誠摯地為所有應屆畢業生加油!  恭喜囉~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6-11 03:42 回覆:

謝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