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第五天
2006/07/06 13:20:39瀏覽223|回應0|推薦7

送完報回到家,看見廚房地上朔膠袋裡有二條絲瓜,另一包是幾棵芒果,到房間換好衣服入廚房忙時,嘟嘟說有位阿姨送來的,而我趕著煮麵給他們吃,然後出門補西班牙語,也沒在意。

等我晚上回家,做好家事,準備上網時,電話響了,是A伯伯耶~(是老華僑,有二個有成就的孩子,自己是校長退休,寫得一手好書法呢!)

問我好不好﹖說他回貝里斯二星期了,看到我報紙的報導,只是打電話來給我鼓勵,問我報紙廣告如何?是否還過得去?很佩服我的正義感,如果對方真告妳,不要怕,報紙本來就是公共言論,這是民主國家,不用怕他!聽了真高興~然後又來一通,是刊廣告那人,說她今天從首都下來,就摘了二條絲瓜送我,順便想探視一下我是否受人恐嚇?我謝謝她的關心,並且告訴她不用擔心,我還是過得好好的,如果真告我,我就是一個人,沒什麼好怕的,既然敢做就敢當,我會面對的。

其實早上到銀行辦事時,也遇到一位台灣人主動過來跟我說話,問我是不是僑報的那個人,我說是啊,他就一大堆話說不完,說我這樣做是對的,才不會詐騙一直發生,每個受騙的人回台灣都罵得要…真佩服我的勇氣!

!說真的,我是有一點正義感,但沒那麼…主要是報紙每期的印刷費不便宜啊﹗有人要做廣告,我應該都會做的啦…如果被揭發的這個人不是打電話來恐嚇說要告我,而是要做廣告澄清,我想我也是會做的﹗因我說過,盡量中立嘛﹗這就是為什麼把不好聽的字眼都拿掉的原因,不要口水戰,希望大家照合約做,不要耍賴不認帳,這樣讓人無法茍同,即使他是有頭有臉的人﹗

總結一天下來還是幸福的感覺暑假真好沒壓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34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