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有同感
2006/07/03 10:13:29瀏覽231|回應0|推薦11

今天有位媽媽來,談到放暑假了,就是她的休息日﹗從今天開始,她要看小說,悠閒過日子一些。她說連掃地也不掃了,不用每天打掃客廳,不用每天趕著做便當,也不要忙來忙去載學生上課下課,開始渡假囉~

我跟她說我也是ㄝ~從今天起是媽媽幸福日子的開始~ 她猛點頭…因她自己有二個小孩,還有二個寄宿生?或三個? 反正暑假全回台灣度假去了!真好!她平常除了做自己家學生的便當之外,還要做別人家的,現在她說要好好休息他一下了!

看看我們這些做媽媽的!多愛暑假啊!有二個月呢~

今天我把庭院稍微整理一下,準備明天去買二隻兔子回來養,好好過一下家庭生活﹗強強跟我在庭院玩一下午,平常我才沒這種閑情逸志呢﹗但現在,哈﹗暑假了耶~我的寄宿生也回去了,我也不用準時煮三餐了…真好!

可以肚子餓再煮,反正自己小孩餓一下無所謂,別人家的就不行,所以我們這些媽媽把別人小孩都照顧的比自己小孩好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33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