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星期的僑社新聞
2007/11/24 12:52:36瀏覽699|回應0|推薦15

 二十日本報記者實地造訪此次由美國中國信徒佈道會福音短宣隊醫療團來貝義診狀況反應非常熱烈讓僑胞感受到來自醫療團的愛心

 領隊溫以壯博士親切地與小病人講話讓小孩子不要懼怕看牙醫讓人印象深刻

黃敏中牙醫師更是細心地為病患解說病情讓病人詳細瞭解

 此次團員共9個人有七人來自三籓市二人(楊緒昌牧師夫婦)來自洛杉磯診療室是一個移動診療車(mobile clinic)經北部口羅薩開到貝里斯市是一位Dr. Smith史密斯醫師所有借給貝里斯華人教會義診使用

 這是短宣隊第二次來到貝里斯第一次是三月底四月初時當初是普通科醫療這次是牙科領隊溫以壯博士希望明年醫療短宣團能夠可以再來二次為此間華人同胞服務,宣傳神的愛無所不在。

這是星期二我去教會看牙醫,順便採訪來自美國的華裔基督徒.我私底下稱他們為”愛心人士”. 我是這樣想啦~我自己平常都忙得沒空做自己的事了,怎還有空做別人的事?所以對這些會幫別人,做別人的事的人,就非常欽佩.我就想用一小角落報導一下,宣導一下這些善人善事,但我又不能無緣故去純粹採訪,一定會被老公唸的,(沒人邀請)所以我就跟老公說我要去補牙(剛好蛀牙的地方掉落)順便報導一下情況.哈~這招有效,老公聽到我牙齒有問題,就沒反對我去了.但我又更趕時間了....

星期五早上我的工作表滿滿的,當我忙到一半時,忽然一位朋友打電話來,要我幫忙到醫院翻譯,因他的朋友上星期三晚上被歹徒槍擊三槍,住院一星期了,昨晚出院,今天要去醫院繳款及詢問病情,呵!這是上星期的新聞,其實我知道他的店被搶劫,他的朋友趕來幫他,卻被歹徒槍擊,還好沒死!我跟他姐姐是好朋友他有事求於我,我怎能說不呢?還有我也需要去慰問他的,只是我一直走不開,現在他找上門來,我怎能不管呢?於是就不管自己落落長(台語)的工作,直奔醫院...

我的廣東話只能聽簡單的,他很用力的把他的病情告訴我,我再解釋給護士聽,護士再幫我們解釋問題,但病情就要找主治醫師,於是等主治醫師來的當時,許環麟醫師出現了!真是謝天謝地!我告訴許醫師他的狀況及需要,然後我須走了,因我還有許多事需做,其他交給你了,看看時間已11點我趕緊趕回家但中間去二間公司收費又擔誤了15分!到家已20分,叫老公起床,他很不高興我怎麼那麼慢才回家?可是我已經很趕了...

趕到辦公室已11點45分,剛好今天有人從首都專程下來找我們,平常都沒人,偏偏今天來!他說他已等很久了...我...我已經很趕了啊...(正常11點準時開)

不過,在下午時,我把所有廣告客戶都跑完了,剛好下午3點!鬆一口氣後,告訴老公為何我沒準時10點後回家的原因,他說我做的對,就沒生氣了.老公覺得朋友的弟弟現在一定很茫然,遇到這種事,真的很受傷害!三個歹徒持槍進店舖強劫!嚇都嚇死了,怎還繼續開店呢?不知他...唉!其實我知他會繼續開店的,因為我從他姐姐那得知,這個月下旬他太太及二個孩子要從大陸來,這店怎能不繼續開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39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