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不是錯了?
2007/08/18 15:12:16瀏覽400|回應0|推薦11

好像真正的算命是要請! 這個當然不是基督!

我是不是不該跟朋友的爸爸做廣告啊?算是單純做生意行不行?跟宗教無關,我真的不知道算命要用到’!

前天有個人打電話來

問:請問你知不知是誰在幫人算命?

答:你問這要做什麼?

問:問你知不知道準不準啊?

答:你自己去找他算,然後都不說話,看他說得準不準,不就得了?

問:我去了啊!

答:啊!那準不準?

問:是這樣!他說問一事是10元美金,問全部的命運50元美金,排命盤等。

答:然後到底準不準耶?

問:不是,他說我的命不是大富,就是大壞,要跟我要500元美金才算,然後還不是當場幫我解厄,還要等他回台灣後才幫我弄!

答:啊~那你怎麼做?

問:不算啊!感覺好像騙錢!

答:啊~會這樣啊!那不算囉!

問:是啊!所以才打電話問你,認不認識他啊?

答:哦~我認識他啊!但我不知道耶!我覺得他不是這樣的人,但我沒讓他算,所以不知準不準?不過,如果價錢談不合,就不要算囉!大富大貴!不要想壞的!想好的哦~

這是我跟被他算的人的對話,我真的被搞糊塗了?不是單純給意見嗎?怎會變成要500元這樣多錢?這樣像不像江湖術士

但今天我沒問,朋友爸爸自己就跟我說,若遇到大難的人要解厄的,就需要到廟宇去改運,所以需請幫忙!

現在我總算知道,為何朋友不喜歡他爸爸幫人算命了,原來信的不一樣。

但今天他爸爸跟我說了好多實例,讓我更瞭解風水地理,其實我沒問啦,就是他想讓我瞭解多一點,疑?為何他要讓我了解?難道我臉上寫滿了疑惑?我真的什麼都沒說啊!也沒說人家打電話給我啊!就不是奇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16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