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以斯帖阿姨順利回台
2007/10/22 02:36:33瀏覽776|回應0|推薦5

主啊! 今天教會姐妹以斯帖要坐飛機回台灣

我信您 一直以來都信您

但我對這病沒概念 讓我

一會兒聽人說 肝臟有問題會沒救

一會兒聽人說 不抽腹水會很危險

一會兒又聽說 貝里斯手術不行的

一會兒又聽說 趕快回台灣治療吧

 

但這是貝里斯耶 又不是說走就走的地方

要買機票 要轉機 要美國簽證(還好她早就有了)

 

總算所有事情  您都有安排

讓以斯帖星期日可以安心去搭飛機

這三天的旅程  請您一路上保守著她

我擔心著她的安危 因為我不懂

為何10天前一個正常的人

10天後 整個人暴瘦一圈

說話有氣無力

 

當你聽到這種事覺得是正常

但當你親眼看到摸到這個人

這是多麼讓人不捨的一件事

一個生命!

我不要我不要接受這種事

主啊 讓以斯帖平安、順利回台治療

這是目前我所能求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31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