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珠滿地而無憾
2012/05/30 21:08:40瀏覽188|回應0|推薦17

從開始接觸西洋的流行歌曲時,我就將收集的對象,界定在十八歲以前的男生歌手.剛開始,我以為會很輕鬆,但是,當我接觸後,才發現,在西方國家,九歲到十五歲是一個階段叫做青少年.單單從二OO三年至今,歐洲地區,每年產生的歌手和團體,就有多少(至少三百個),同時,還不包括未參加比賽的團體,和個人.數量真是驚人!再看看英語系的國家,那更是驚人!所以,面對這麼龐大數量的歌手,和樂團,你只有說抱歉了.在同時,非英語系的國家,他們並不是非常流行Facebook,和 Youtube,相反的,他們有其他的管道,可以發表他們的歌曲,其次,也許,他們還比較孰悉像是Twitter呢!

在同時,當你看到一位青少年,並開始找他的資料時,也許,你會發現,他已經超過,或是接近十八歲了,同時,還有許多的孩子,並沒有自己的網站,或是,他也許客串幾次,就消失江湖.

所以,真是困難,我想,就找幾個,讓各位聽一聽:Declan Galbraith(20)  英國

Tom Hans(16)  德國

Elie Dupuis  加拿大

Arden Reimer  加拿大

Tommy Laban  瑞典

Berge Ohm(14)  挪威

Joel Berggrensson  瑞典

Marcel Bedernik (奧地利?)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649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