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披星戴月的想你 告五人(Accuse five)
2024/04/13 04:00:18瀏覽277|回應0|推薦17

以一首"鮮花"在大陸竄紅的廣西搖滾獨立樂團回春丹,首度來台在Legacy Taipei開唱,他們本來受邀4日至6日南下墾丁「台灣祭」與台灣獨立樂園交流演出,但由於在社群平台發文"從廣西到中國台灣",引發網友熱議主辦「台灣祭」的屏東縣政府認為音樂活動不該染上政治,4月2日 在粉絲專頁宣布取消其的演出.

而不滿的台灣民眾也在Legacy Taipei聚集,演唱告五人 Accusefive的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

告五人(Accuse Five),台灣樂團,2011年成立,2017年重新成立於宜蘭,目前團員為男主唱兼吉他手潘雲安、女主唱犬青及鼓手林哲謙。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48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