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好男人應該學烏克蘭語
2011/04/05 12:38:38瀏覽699|回應0|推薦9

今年的清明節,在父親的號令下,大姐立刻歸隊領軍,結果,眾姐們全部鳥獸散,幾乎,大家都有重要的事要做.我自然也想逃命,但是,我大姊告訴我"You do not tiger me! "所以,我就只好和逃不掉的姊姊們一起做菲勞.(你如果有看我的部落格,你就知道做一次我們家的薄餅,至少要五個小時.)期間,我還被眾老虎吼來吼去,真像是到非洲的大草原去探險,還好沒被老虎吃了......

所以說,現在的女人受了很高的教育,但是,所有你知道的缺點,她們都具備:頑固.意見一大堆.刻薄.....雖然,我在我媽身邊做了很長時間的助手,但是日子也沒有這麼慘過,和這些女人交手,一個早上就橫屍遍野,血流五步.台灣的教育失敗,從這裡你就可以看出來,我們的這些女人也不去學秋瑾,作一些厲害一點的事情,不然,也和武則天學一學對男人溫柔一點,像台灣的這些新女性,說實在話,既然退休了,我覺得她們適合去做義工.--到動物園去代班.做獅子(非洲.亞洲.美洲.)和老虎(華南.東北和外國各地的.)我想他們會很稱職.

我們總以為外國人比較進步,所以他們的婦女同胞大慨是很兇的,其實,他們的女人比較有獨立自主的精神.(外國是由游牧社會到工業社會,所以,女人自古就比較獨立.中國是由農業社會到工業社會,所以,女人比較不獨立.)等到我們的社會開始男女平等時,你會發現台灣只有兩種男人:傳統的大男人和小男人.當馬政府他拼命的要年輕人結婚時,他忘了要在中學推廣第二外國語言(烏克蘭語).唯有這樣,才能讓台灣的女人收斂一點,知道不要將新好男人當菲傭對待.

我和我老哥訴苦,他聽了之後,勸我要忍耐,等今年秋天,來個美國行,他預備讓我吃蜘蛛蟹.(帝王蟹.)改改運,順便買一些新的衣服和巧克力回家吃,我想這個建議還不錯.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505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