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倖狗夯盤
2011/02/19 19:13:03瀏覽339|回應0|推薦5

今年的二月二日到二月十七日,是我家狗狗的年假期間.(他爺爺訂的,他說在明朝的時候,年假要放到過完元宵節才算正式結束.)所以,在這段年節期間,狗狗過著天堂般的生活,由於拜網路發達之賜,他的九族十八代的親戚,都來看他.像我的大嫂,就從東京回來給他拜年,當然所有的人都帶來了禮物給他,而且全部放在他娘那裡保管,目的就是怕我把他的存糧沒收.可惜"狗算不如人算"每次他娘一跑掉,我就把他的糧食藏起來,而他娘還以為是他吃掉了,就不再給他了.就這樣年節終於過去了,一切又恢復正常,他每天又開始吃健康食品度日.

這幾天,他看到他的碟子裡都是一些引不起食慾的東西,除了表現出他的一百零一招"海綿狗:就是像抱玩具狗"讓你以為他已經沒有元氣,需要去打點滴之外.第二招,就是故意把食物撥到地上,而且還是弄到很遠的地方,讓你產生錯覺,以為他都吃完了.可惜他不知道人類有打掃房屋的習慣,所以,一打掃之後,就知道他幹的好事,如此一來,兩招都失效,最後只有乖乖的吃起健康狗糧了.

所以說"倖狗夯盤"非常有道理,任何人做任何事一定要有原則,凡是你決定好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堅持下去把它做好,如果你做事情習慣三心兩意.那麼,你乾脆不要做,免的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和精力.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49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