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韭的幻想世界(二)
2024/04/17 04:01:33瀏覽246|回應0|推薦9

對那些離開中國取得外國身分,又因為無法生活,想回中國的中國人來說,就像是被斬斷的韭菜,連根都沒有,他們的條件較之韭菜更可悲.

這些人,如今只有短期在居住國居住,來保住享受社會福利的條件,長時間則是在第三世界國家兼職工作,來維持最低的生活開銷,苟活下去.

對一個沒有工作能力的外籍中國人如挪威籍的中國人,如今只能到第三世界國家寄居避冬,隔一段時間重新將掰的故事發影片,來吸引新的觀眾,畢竟對一個絕對多數生活在貧困環境的中國人來說,這種故事讓他們充滿希望,他們的素質,連孟子裡的齊人之妻都不如,對他的豔遇故事非常欽慕.

故事讲的有声有色我听你的很多见解,太佩服了!多种族的接触,多维的思维方式,宽广的视野,欣赏!不出轨的男女是神,出轨的男女是神仙

至於知道他過去的人的批評,就當作是沒看見了.

花脔泡故事编的不错

怎么说你呢?一个制琴工匠,还煞有介事地点评局势,指点江山,一路频道人气衰弱,什么原因你自己最清楚,省点心吧!

就不要政治骑墙了,做老粉红你还真姿势不准,还不如叫卖你那点风流破事在网上还能赚点偷窥的数

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號稱有九段婚姻,養了一窩妻兒.只是你聽了他掰的故事,就知道就是兩段婚姻是真的:

一個,是在挪威和玛丽安娜結婚4年,來取得挪威身分和護照,如今他每個月的重要收入,就是靠挪威政府給的將近一萬八千新台幣的部分養老金過活.

一個,就是和來自中國上海的妻子秦悦結婚(1995年-2014),來取得在日本名古屋的提琴工坊的工作.

2014年,他和中國上海的妻子秦悦離婚,且失去一切後,就靠在網路上吹噓自己掰的故事,來吸引中國網民,且為了找女人接濟招待他度日,就高唱"婚後的自由",鼓吹婚外情.

他發表"光棍的婆娘在东南亚,剩女的王子在西北欧.",鼓吹中國男人到東南亞找妻子,中國女生到西北歐找丈夫.

在欧洲留学过的中国女孩子表示九哥说的一点没错,欧洲男人的热情真的让你自信心爆棚。

我家表妹就到英国留学找到白马王子,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是他掰的故事

一.中國

是"东娅",還是"",不重要.因為連他也不清楚!這次忘了還有丽华

其實他每次重新發表故事時,連網路,地鐵,...等,在中國出現的時間都不查一下,果然就被人發現破綻百出.

东娅的照片? 就一话唠整天活在梦里,是真是假编吧。

戴上小龟帽,穿上小马甲,凉饭炒起来,一不留神,前言不搭后语

那时广州已经有地铁了?您坐的是香港地铁吧

至於會這樣,那是因為他在2014年開始在世界各地流浪,一路回頭找以前接濟過他的女人,所以將之後重新找尋的時間和場景,和之前的往事混在一起.

九哥不是以前讲过这些故事,不过,这节没听过。

二.澳洲(1983年 - 1986年)

在一個廣播電台工作4年.

你可以看到:他就是靠著教會的協助,一開始的教友玛格丽特玛丽安娜,和教會的其他教友的協助,從中國來到澳洲,住在澳籍華僑艾琳的家裡,但卻和一堆女人交往.他會告訴你"都是女人看上他",事實上呢?

他的花榜有玛格丽特玛丽安娜高桥津子北京迪丽斯凯西林妹妹...,及扯到奔驰

玛格丽特是一位虔誠的教徒,在澳洲收養一堆兒童,當他2017年回到澳洲時,對方已經故去,讓他斷了投靠的對象.

玛丽安娜則是一位學者,後來他隨其到挪威生活.

高桥津子的故事來說,他在高桥津子洗澡時,進入浴室上廁所.你會幹這種事嗎?

多大的厕所啊,洗澡都听不见声音

林妹妹的故事,恐怕是2017年之後,在美國認識的一位美籍中國孀婦.

人哋相信你会保密 ,点知你条友仔 ,在平台里面公开左人哋慨一段经历 ,应该吗 ?你不怕林妹妹的老公看到你的视频吗? 

林妹妹老公不在了,现在林妹妹在美国

在這段故事裡,他扯到奔驰,將他們的認識,說成是2017年,他在澳洲認識的,同時她是奔馳汽車公司老闆的姪女,如果奔驰是來自如此有錢的家庭,後來如何會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經營家庭民宿?

真實情況則是:2017年,他在馬來西亞認識(將兩個孩子在國際學校就讀)的美籍德裔孀婦奔驰,藉由她的協助出版英文版掰出來的自傳,且之後每年(2017年-2023),用挪威的觀光簽證寄居在她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住家車庫那裏三個月.

三.挪威(1987年 - 1994年),生活8年.

這裡能看到他就是投奔玛丽安娜來到挪威,和她假結婚,來取得挪威身分和護照,之前他編造玛丽安娜父母的故事,馬上被人發現造假.

跟安娜的生活那么不和谐,令人怀疑当初你们是怎么能走到一起的。

他和那些潤到西方國家的中國人一樣,說謊是基本技能,張嘴就來,免打草稿,將靠教會的資助,和到手工提琴工坊學習製琴,來謀生的部分,都淡化扭曲處理,變成一路上靠自己.

現實生活上則是和過去一樣,靠一堆女人來包養,還吹噓成"人的两套生命系统",來合理化他"白天紳士晚上男妓"的人生.

那也要有那个本事啊?首先要把洋妞逗笑就不容易。如果逗笑了,裤子就脱了一半了。我认为自己的人生是成功的。您完全有自由和权力认为我的失败者,不会有人在意的

所以出現了阿妮达/阿利达/阿妮塔(妓女)卡丽张丹杨二车娜姆(中國摩梭人,女歌手,作家,旅行者,演員)玛格丽特

一個人掰故事連故事的人物的名字在不同章節都會不同出現阿妮达/阿利达/阿妮塔,和/玛格丽特,其次如杨二车娜姆(中國摩梭人,女歌手,作家,旅行者,演員)

只要看過他過去發表的影片,就知道他習慣吹噓和一些名人認識,同時拿報章,雜誌,照片,來掰故事.

阿尼达差一点就可以过上正常人生活,幸福的生活,可惜你的任性坏脾气,毁掉她最后的留恋,如果你早一点了解她那深深的爱,相信你不会那样伤她的心。  那就没有故事听了

如同在澳洲一樣,短短的8年時間他又是有車有房有成功的事業如果你再針對故事內容來深究,得到他的答案"都是瞎编骗流量的,就像所有的小说和电影一样",只是希望發表來賺廣告分潤的錢罷了.

编吧!故事要符合逻辑!蠢人知道自己的“蠢”就接近了文明!

你就是一个蹭女人的渣男,现在是良心的发现。你辜负了多个好女人。

说明我的小说写得不错

四.日本(1995年 - 2014年)

他和來自中國上海秦悅結婚後,來到日本名古屋,在手工提琴工坊工作,和過去一樣和女性客戶交往,最後導致婚姻破裂,離婚收場

看看你日本的家?  您要看我日本哪个家

你发在西瓜视频上收视率高吗?   也不高,5000到几百万吧

離婚後,從2014年開始在世界各地流浪後,靠著吹噓美化一路走來吃軟飯,及打零工,的不堪人生,為了保住挪威的養老金,每年夏天回挪威住幾個月

他很清楚他的海內外的中國觀眾,就是靠"叫卖你那点风流破事在网上还能赚点偷窥的数",來滿足幻想的人生,並沉醉在他拿幾張照片掰故事的情節裡,所以沒人會去仔細的研究他故事中的破綻.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42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