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海行春
2024/03/11 04:01:01瀏覽265|回應0|推薦8

過去在台灣為了省掉養公豬的錢,就出現了一種職業叫做"牽豬公".有人養頭公豬,到各個養豬場,去和發情的母豬交配.

你會看到中共統治的中國,在"一杯水主義"下,對情色的開放成為不值得大驚小怪,甚至還成為用來吹噓的話題.說中國是"水滸傳",加上"金瓶梅",結合的社會不為過.對這裡的人來說,他們還自以為自己是"唐璜",是"崔鶯鶯"轉世呢.

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從1983年離開中國至今,在世界各地就是四處找女人來同居,吃軟飯.只有為了拿到挪威國籍和護照來個假結婚,及為了在日本工作,1995和來自中國上海的女人結婚.而這個婚姻也在2014年結束了.之後,他就是四處在提琴工坊工作,和找女人來同居,生活下去.西朝鮮牛郎

你可以看到

2022年

7月13日,他由西班牙聖坦德義大利米蘭,到波蘭華沙接待的越南裔大媽家蹭飯,一起做:所谓"在华沙为朋友寻觅乌克兰儿媳"的婚姻仲介工作.

乌克兰难民也应该得到起码的尊重,如果你是一个乌克兰父亲,你的女儿逃难在波兰街头,一对越南夫妻找到你女儿,想给他们朋友的儿子找儿媳妇。 我相信你一定会非常高兴看到这种状况是吗?

相信女儿有判断力,如果那么怕,就干脆不要把女儿生出来。 您过于操心了,人家把自己的儿子都献出去了, 初次见面就邀请回家吃中餐,哪里不尊重了? 是您心理阴暗,阴暗地看问题。

别特么再给国人丢人了,求求你们了! 怎么就给国人丢脸,谁能代表国人

17日,他發現在波蘭做婚姻仲介工作,讓多人反感,尤其是遭到自己的華裔同胞不滿,馬上結束在波蘭五天的停留,轉而投奔挪威而去,開始推銷他(在)挪威的房屋,土地.

從當時他的影片中,你看到他在做婚姻仲介工作.可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尤其是他一路在找女人包養,讓他能在一個地方居住一段時間.

2024年

2月1日,他來到馬來西亞後,提琴工坊的工作,和房屋仲介,婚姻仲介,都不好做.

3月3日,發表"心不老身不随怎么办?",來為自己的下一個寄居地,找招待的對象.

也將當時(2022年7月13日-16日),勾搭波蘭女兵的往事說了出來.

當然這是找一張照片來瞎掰故事的可能性較高.

九哥厉害,六十多岁了还能以一敌三,对方可都是二十几岁的女兵啊。能否透露一下九哥最高的打群架的记录?

一共五个应该差不多是一个班吧!那次纯属受骗,疫情把全世界人民都逼疯了,仅仅一个问路,说是顺路可以带走一程,结果就入了贼床

他習慣將被女人一夜情後拋棄,說是"女人負我".這次去勾搭波蘭女兵,也說成"那次纯属受骗,仅仅一个问路,说是顺路可以带走一程,结果就入了贼床。",這種謊言最後都被看穿,就像之前中國網民說的.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与网友聊天能浪费金钱,很明显不是什么正经聊天。"

他是真問路,還是"投石問路"?恐怕是找"招待對象",和"婚姻仲介對象".

3月4日,將過去發表的"九哥漂洋记",重新拿出來發表,希望他掰的人生故事,能吸引有興趣尋歡包養他的女人,看來是找下一個寄居地點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36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