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普賽人的蹭飯人生(一)
2024/03/18 04:44:57瀏覽274|回應0|推薦14

2024年二

1日,離開菲律賓,來到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朋友的提琴作坊,入住他的親戚家,預計在馬來西亞待一個半月

您什么时候来吉隆坡?后天,2月1号抵达

你尽然在Teh(鄭)的家为了隐私,明天删除,请理解

這次馬來西亞待了44天(2月1-3月15

一.吉隆坡(Kuala Lumpur)待了5天(2月1-5) .

3日,發表影片談購屋,果然在做房屋仲介生意了,他的套路:在每個地方都說想買一間房子.同時所謂的妻兒,都出現在他的口述裡

4日,和招待的朋友去拜訪一位製作吉他的師傅,並參觀他的庭園,有趣的是連孔雀都不認識.

那是孔雀。   谢谢,我还以为是火鸡呢

二.檳城(George Town)待了8天(6-13) .

6日,到檳城(George Town),由於接近中國農曆新年,所以華人區旅館房價準備要調漲,因此他為了省錢住在印度人社區的小客棧.

槟城的老区比较破旧,你应该到槟城的新区去看看

7日,自己花錢時,他就會選擇最便宜的,如住在廉價客棧和無人服務的青旅,至於吃,自然也是廉價小館,但還要抱怨住的環境差,吃的是預製菜.看來馬來西亞的生活費,較菲律賓高很多,同時又沒人招待,讓他吃不消.

台湾有纯土鸡,到处都有,餐厅有,市场也有,尤其乡下比较多,但价格较贵,贵50%。

非常喜欢台湾的美食

9日,在小客棧住了3天後,搬到中國人在馬來西亞開設公司的員工宿舍過除夕,又有免費吃住和陪同旅遊了.

三.吉隆坡(Kuala Lumpur)待了29天(14-3月15) .

14,再回吉隆坡(Kuala Lumpur),不改他的劣性,四處拍馬來西亞的女人,只可惜沒找到獵物.

她们都要把自己包起来,你却公开晒她们。她们对公开颜值到底是怎么想的的

15日,由於回中國定居不容易,發表影片"海外华人没有资格回祖国养老的三大次要原因"批評中國的居住環境.

谁说要你买单,我们上海人我每次买单都要抢着买,否则同学朋友都不会让我买的,他们说你是客人我们才是主人,你们外地人真搞笑

17日,拿2017年,他在馬來西亞認識了這位後來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孀妻,當時在馬來西亞看牙醫的影片,及他這次就醫的影片,剪接起來發表"马来穆斯林包头妹害羞吗?".

终于奔驰开来了?不是现在的视频吧

19日,發表影片"千万不要离婚,既然离了就不要再结",說離婚後就找女人同居,不要再結婚,清楚他的過去的人就知道:他只是圖一路上找女人招待過日子.

九哥结婚离婚专业户,专找外国人,占尽好处,生儿可不近父责,最后败在上海姑娘手上。如今60多了,玩不动了,以长者过来人谈论婚姻,有意思

相互找,担不担心艾滋病。 担心死,您是不是就不活了

20日,說自己和提供招待的提琴作坊朋友一起租了一間房子,看來是住在提琴作坊租的房子裡,一邊兼差做提琴銷售工作,一方面做招租房間的工作.

21日,拿2017年,他在馬來西亞認識了這位後來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孀妻,當時在馬來西亞的影片,來介紹馬六甲(Malacca / Melaka)的旅遊景點.

23日,發表"我为什么停止了与网友私聊",和過去一樣,就是找客戶,同時要客戶招待他.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与网友聊天能浪费金钱,很明显不是什么正经聊天

26日,發表"应该为这类网络叫卖女性建特别名单",批評中國女人上網賣淫,結果被中國網民嘲笑了.

我怎么没有看见过这样的视频? 你不需要,你就看不到

27日,拿金門中共走私船翻覆事件,來發表"我们为什么还不统一台湾?",鬼扯只要中美修好,就能和統台灣,之後陸續發表"台海问题和南海问题的本质区别",和"两岸同属一个中国".果然是走投無路,從2021年開始,加入中國奉旨大外宣團隊.

1日,發表"甄妮-应该去历遍诗和远方"為離開馬來西亞鋪路,及找下一個招待對象,他告訴你他的餘生將在路途中度過.和過去一樣習慣掰故事,這次又掰自己和鄧麗君三次擦身而過.

自作多情。不知甄妮有没有这个福气。

很丢人吗?这不为了流量豁出去了吗?帮忙感动一下行吗!至少邓()小姐错过了

2日二月份,他在YT的廣告分潤只有3094.28元新台幣,為了賺錢,在中國網路上傳影片掰說:美國的孀妻奔驰和他到各國旅行,都不敢拿美國護照,而中國人則是到世界各國,秀出護照,或是國旗,就受到禮遇.

听了你说的非常疑惑为什么有这么多中国人想去美国当美国人?

3日,為了賺錢,掰2022年波蘭的風流史,來吸引中國網民的點閱.

九哥厉害,年轻时帅哥跟电影明星六十多岁了还能以一敌三,对方可都是二十几岁的波兰女兵啊。 能否透露一下九哥最高的打群架的记录

那次纯属受骗,疫情把全世界人民都逼疯了,仅仅一个问路,说是顺路可以带走一程,结果就入了贼床.一共五个应该差不多是一个班吧

4日,將過去發表的"九哥漂洋记",重新拿出來發表.

东娅的照片? 就一话唠整天活在梦里,是真是假编吧。都是瞎编骗流量的,就像所有的小说和电影一样

戴上小龟帽,穿上小马甲,凉饭炒起来,一不留神,前言不搭后语

那时广州已经有地铁了?您坐的是香港地铁吧

15日,由馬來西亞返回菲律賓

皮条客又在讲非国好

看來就是要在菲律賓馬來西亞,輪流居住避冬,撐到六月中旬之後,接著回挪威待幾個月,來保住養老金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307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