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陵的六十大壽 ~ 她的風采
2006/11/11 06:46:55瀏覽616|回應1|推薦12

陳陵是我二姐在東海大學外文系的同窗兼室友,她們的友誼已將近四十年了。她 為自己的 60 歲精心籌備了一 個盛大而有紀念性的生日會,廣邀她心中認定的50 位好友前來共襄盛舉(被邀請的人真是榮幸之至 )。

二姐早早就收到邀約並決定前往了,我當然不在被邀請之列, 但對這位二 姐口中 的才女兼美女早就耳熟能詳了。 我想趁著有伴去北加 州玩玩順 便見識陳陵 的風采 。 二 姐向陳陵表達我想參加的意願,她也欣然表示歡迎我這位不速之客   。

陳陵是屬于陽光燦爛型的人,總是神采飛揚容光煥發。她的生活也是多彩多姿的,她喜歡唱歌,跳舞,烹飪,室內布置,喜歡熱鬧, 愛參加各式各樣的聚會活動,所以朋友很多 。

她在美國生活超過三十年了,目前仍在小學任教。做她的學生肯定是很幸運的,因為她點子很多但又管教嚴格 。

陳陵唱歌充滿了感情,完全是真情投入,姿勢台風都很美。一般人的印象60 歲屬于老人,所以我不喜歡去想她的年齡,她和60歲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她活潑、熱情洋溢、真誠率直、體力充沛 ,依然有一 顆向上學習的心,我很慶幸自己不請自來才有機會更進一 步認識這麼一 位奇女子。 

她是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人生,在我認為六十高齡,是個應該隱 瞞的年齡時,她卻大大方方的昭告天下,並要朋友與她風光的慶祝這個特別的子。 

記得在我30歲之後就不再想去知道我的歲數了,也認定只有三十 好幾,直到最 近很多小朋友叫我姨 婆後,我才直覺 到歲月不再的悲哀,更遑論要我主動昭告別人我的高齡了,由此可見我的人生觀是消極和灰暗的 。
 
當然,她是有本錢如此樂觀快活的,先生是個有才華的建築師,一 對雙 胞胎女兒長 得清秀動人,兒子更是英俊高大,他們 既有教養 又孝順父母,讓人十分羨慕,連八十高齡的母親都健健康康的與她同住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ailu&aid=535257

 回應文章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eauty
2006/11/11 08:19
She is beautiful  and aging w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