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陵的六十大壽 ~ 她的朋友
2006/11/11 06:01:39瀏覽519|回應0|推薦9

陳陵熱愛朋友,朋友也熱愛她。生日這天為了讓她家更色彩繽紛,生氣蓬勃,她的朋友阿苗為她負責所有的鮮花擺設,有盛大的玫瑰 瓶花(特地挑選七種不同顏色的玫瑰 )

有整盆的康乃馨,有用水果插出的水果花盤和花樹,全都艷麗奪目美不勝收,阿苗為了保護這些嬌貴的花不至于太早凋零,連續好幾 天調降家裏冷氣的溫度侍候這些花朵,等到費心插好花之後又要小心翼翼將七、八盆碩大笨重的花盆逐一 捧到陳陵家,這是多麼繁 雜費心的事情,然而老友卻不厭其繁的做到了,這份友誼何其珍貴 啊!  。

也有朋友負責飯後甜點,有咖哩餃 ,蛋黃酥,豆沙餅等等,外形味道絕不輸任何餅店, 我懷疑這位朋友是糕餅店的大師傅,而且數量之多令人咋舌。

另外有人負責供應台灣式的銼冰, 就像把冰店移到她家似的,除了一大箱銼好的冰沙之外,還 大小紅豆,綠豆,仙草,愛玉,竽頭,花生 ,糖水及煉 乳,令人大開 眼界也大飽口福 。

這次的賓客有專程從大陸來的,有從台灣來的, 也有從紐約、 芝加哥趕來的,像我們從洛杉磯趕來的真是小 case。

朋友對她真的是推心置腹,而她對待朋友也是無可挑剔的。晚宴設 在一家當地有名的海 鮮餐廳,用料十分高級且新鮮可口,每個人 都吃得很飽 。她的先生及兒女們也都上台發表他 ( 她 )們對妻子及母親的感激之情,非常感人 。

飯後回到她家,繼續享用蛋糕,刨冰及甜點,也有卡拉 OK讓喜歡歌唱的朋友一展歌喉。在這之前她讓所有的朋友聚集在起居室 , 安靜的觀賞她精心制作的錄影帶,錄有她與每位好友的合照,並用甜美的聲音述說她們之間的情誼或一些特殊的情分 。

有些照片已超過四十個年頭了,她依舊保留得很好,而她的朋友則相當吃驚,有人根本忘了何時曾照過這張照片, 大家都沉溺在當年的情境中,場面相當感人。我確信陳陵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來完成這個錄影帶,大家都感受到了她的真誠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ailu&aid=53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