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在情人節……清醒吧
2011/04/09 08:31:26瀏覽459|回應1|推薦42

情人節那天妳問我哪裡對妳好,我一時想不起來,經過這兩天的思考,我終於想到這些我對妳好的地方:

一、沒認識妳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妳之後,我考

要補考。

二、吃一條魚,我讓妳吃大身,我自己吃魚頭。

三、出去玩都是我花錢,回來我只能吃蘿蔔。

四、妳生氣時,我讓妳當出氣筒;我生氣時,我把自已當出氣筒。

五、妳想吻我的時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妳的時候還要經過妳同意。

六、買200塊的衣服給妳,騙妳才50塊;妳買30塊的手錶給我,騙我要300塊。

七、我把妳的耳機用壞了,我買新的賠妳;妳把我的自行車丟了,連句對不起也沒說。

八、妳生病一次,我要瘦兩斤;我生病一次,妳反而胖兩斤(妳來寢室陪我,吃光了我所有的零食)

九、我沒嫌妳矮,妳卻嫌我高。

十、妳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妳家,還是我睡沙發。

十一、我家的狗生了,我把最好看的一條送給妳;妳卻把妳養得快要死掉的金 魚送給我,害我養兩天就得給它們送終。

十二、那次去看露天演唱會,妳騎在我的頭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妳壓在下面,在人群中暗自流淚。

謝謝妳問我,讓我幾經思考後發現,我用心對妳,而妳用屁對我,就在情人節這天,我們分手吧!

很多的愛情都是在迷糊中湊成對;在清醒中成愿懟,在陌生時搞激情;在熟識時變無情。與人相處時千萬不要有比較心,比較心一出,那再好的情感都無法被試煉,人心之脆弱就在於人性很難被挑戰。在愛情世界中你情我願,付出不求回報,才能在失衡中找到平靜,在平靜中找到快樂。


好文共賞--網路轉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5022578

 回應文章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才高中嗎?
2011/04/09 09:44
哇!這麽年輕,就有這麽多的體認,我大兒子已高二了,可是好像什麽都不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