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的滋味
2013/03/31 19:54:44瀏覽726|回應1|推薦28

那天在壽星烤肉趴上

意外地   我心中有股衝動想抱住他

他解救了我因為我是唯一的女生

他保護了我因為怕我看到不該看到的

他用雙手帶有烤肉沙茶味奮力地為我關上眼前的世界

那時的時間

真的瞬間凝結且環繞在我和他之間

甜蜜的滋味在那晚發酵

在那後畫面

不斷不斷地在腦海中重複播放

不知為何心竟然悄悄地觸動著

還記得那晚我抱著這畫面安然入睡

雖然沒有作夢 夢裡也沒有他

不過好似他已在我心中佇足了

天啊  我到底怎麼了

我動心了嗎?

從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accident

He was all just for my protection.

感覺好不切實際喔 我的天啊

我又不是談戀愛 怎麼會有這種心情和滋味

這兩天我忍了許久

還是無法藏在心底了

於是在他永遠不知的地方

盡情地發洩出來

看完了Glee 

更有種想一瀉千里地吐出來

毫不保留地大喊

是他 是他讓我有戀愛的感覺

唉~面對現實吧~他不是我的

重點是他是我的朋友

不是我的什麼人

終於說出來了 放下心中的疑慮和不安

我告訴自己不要又像以前那樣

冀望著希望

最後落空和失望永遠是自己

心也是自己受最多傷

而且自己那夢寐以求的

是自己再多努力幻想

也得不到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7449854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沉醉
2013/06/05 15:03

為一個有騎士風度的人

而沉醉

是美好而自然的

就享受那種被呵護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