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聲說母親節快樂
2011/05/08 07:48:02瀏覽371|回應0|推薦46

母親節的到來,讓我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昨天晚上媽媽和阿姨們因母親節請外婆吃飯,真的好開心!在餐廳吃完後,到我們家坐坐聊天大人聊大人的,我們表兄妹幾個一起玩,好熱鬧哦!現在的人,一定要在節日時才有機會聚在一起,我看著媽媽們的聊天的話題,真的是家庭和小孩,這些母親們真的是偉大,身為女生的我,此时腦袋不禁在幻想著,我以後為人母親的時候會是怎麼樣,哈哈!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不過看著4個母親,讓我感覺到昨晚我家像是泛著金黃色的光茫的金屋而倍感溫暖,明天將要幫爸爸的媽媽過節,想必一定也是會有這樣難忘且溫馨的感受吧!

最近有個新韓劇-----49天」非常好看。故事大綱是一個年輕女子,因車禍變成植物人,他的靈魂游離在天和地之間,她必須在49天內,找尋三個人真心的眼淚。

其中述說她的父母親在照顧著出車禍而變成植物人的她,父母親內心的煎熬、白髮人照顧黑髮人的不捨,我感觸很深,還來不及孝順父母,自己還有很多想做而未做的事,發現身邊的至友非至友內心的衝擊等等,在在的把人性刻劃得真實而殘忍,特別是在節日的到來時,感觸更是特別的特別。

生命的整體是相互依存的,世界上每一樣東西都依賴另一樣東西所以我

要學會感恩。

感恩大自然的福佑

    感恩父母的養育

感恩社會的安定

       感恩食之香甜

感恩衣之溫暖

          

                                  感恩花草魚蟲

感恩苦難逆境

再一次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天天是母親節   天天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515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