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
2011/05/07 10:27:40瀏覽293|回應0|推薦9

總是期待著生日的到來,因為生日時可以收到好朋友送的禮物及精心製作的生日卡片,裡頭寫滿朋友和我之間的祕密話語,還有爸媽禮物,因為這個時候是最好敲詐父母的時候,所以我總是早早就想出禮物清單和享受美味的晚餐,生日時總是期待,就像期待過年的日子一樣興奮。

隨著时代的進步,現在的生日,愈來愈少人會用心。 現在流行電子郵件的生日卡, 連親手寫卡片的時間都沒了。但是我很幸運,今年五月我的生日有非常多的同學記得,還有一位同學送了我一個親自操刀的大型看板,板上寫著密密麻麻的話語,我超感動的,媽媽說:對妳有感情才能寫得出這麼多話來,要好好維護這份友誼。至於爸媽送的禮物,是一台隱形I pad2,現在台灣還沒有,所以是提貨券一張,哎!可能要再等幾個月吧! 爸堅持等,想必應該是很好吧!今年滿十六,是我過得最快樂和最滿足的一次,媽說我這樣說不公平,應該說是一年比一年豐富且難忘,一年比一年成熟且更好。其實每次過生日,媽媽都會營造氣氛,媽媽那裡的親戚都非常的捧場,吃飯時都很熱鬧,還有禮物或紅包可收,所以每次過生日都在熱鬧中收場,說真格的要感謝我媽媽啦!不然怎麼能每次都把人聚集在一起。也許,隨著年紀的增長,不該想禮物了該是訓練自己的責任了,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515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