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班..... 幸福人.....
2011/04/24 16:23:21瀏覽389|回應0|推薦24

我們班很幸福   舉凡班導 國 英 數主科的老師們都對我們班非常好  非常
遇我們  剛開始以為 我們班是---特殊班級---的緣故 現在我不這麼
我覺得要講緣份和自己的心態  這些老師們手上自己都有帶班  自己
導師  要說他們對我們班特別好  其實也說不過去   哪個導師不想自
最好  你說不是嗎  所以我說應該是我們班和這些老師們的頻率相近 
相互有好感所致吧   不然就是我們自己都先把心門打開 讓老師們的關
進來的原因吧
  • 國文老師 時常帶我們參加作文還有小論文的比賽 每每幫我們批改 

來來回回幾次再乘倍數恐佈哦  恐佈的辛苦哦

  • 英文老師呢 當我們在課堂上不小心睡著了 或是做別的事時 他都不

會生氣 只要我們不要太過份的話  他幾乎是OK的

  • 數學老師 真的很天兵   好玩的鄉土口音 每次都要拜託我們考好一點

 為人很有趣不做作 是好好老師

  • 電腦老師是我們班級特殊的關係所以能在一年級時就能認識我們

校的超級super電腦系統師 我們真是幸福啊

  • 班導真是讓我佩服 怎麼有女生會想讀地理 而且她讀得超棒的 很

喜歡地理  哦 對了 我們班導好年輕 還未婚呢 要快快加油哦  因為我的地

理不好    所以她儼然變成了我的偶像了哦

 

希望快樂的日子能一直下去  真不想變動目前的生活

可惜要分組分班囉 !!!    除了珍惜現在還能怎麼樣呢!!!

 祝福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511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