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生活
2011/04/06 19:59:26瀏覽461|回應0|推薦34

春假的最後一天四月五日  大家忙著掃墓  我可不用  因為早幾週已做完了 

 

前幾天在電視節目上  看到了電影影評人推薦了一部電影-------  陰兒房

是一部恐怖片  我在家是不敢看的  媽拜託我陪她去  所以在收假前陪著她去看  真的好看  和前次看的血紅帽相比  好看了許多  雖然我摭了又摭  在我指綘中偷看  我還是看得懂在演什麼  還是感受到恐怖的強烈  可以說是整片無冷場  不過很佩服我媽  在前1 /4的時候  媽就知道男主角怪怪的  果真他就是key man  雖然劇情沒有那麼複雜  但是恐怖情緒的舖陳沒少過  演完後聽到大家的耳語  對此片評論都還不錯  這次沒在家附近的美麗華影城看  因為它只有在北市幾處演  可能不是大片的關係吧  所以今天跑到了西門町看  人還挺多的  在收假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趕著玩  還挺有意思的   對了看了二部的預告片  應該可以推薦給各位  一是藥命效應   二是 雷神索爾  

藥命效應   4/8上映   輔導級

劇情簡介

改編自2002Alan Glynn的同名小說,由《魔幻至尊》奈爾博格爾 與《天羅地網》編劇萊斯莉迪克森共同合作新作,勞勃狄尼洛與《天龍特攻隊》布萊德利古柏主演。

鬱鬱不得志的紐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古柏飾)意外取得一種新開發藥物NZT,據說這藥物能開發所有人腦尚未利用的區域,並激發人類潛能。艾迪服藥後發現他不僅過目不忘,甚至一天就能學一種語言、了解複雜的方程式


這些超乎常人的智慧,讓艾迪獲得夢寐以求的名利與聲望。然而快速竄起成功的他,成為神秘組織和敵人的通緝的目標。這些人不僅要揭穿他成功的捷徑,更想要得到這個神奇靈藥。就在四面楚歌的同時,藥物的致命副作用也逐漸起了作用….,艾迪到底要如何保命呢? 

雷神索爾  4/29 上映 保護級

劇情簡介

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安東尼霍普金斯、蕾妮羅素主演。

索爾是一位擁有強大神力的雷神,因為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世紀之戰,之後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雷神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雷神原本是北歐神話中奧丁神的兒子,1962年首度在驚奇漫畫(Marvel)登場,被描寫為一個力大無窮,留著鬍鬚的中年人,他的錘子能發出雷電,偶爾與其他超級英雄聯手打擊邪惡勢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959472